我不想結婚,可是我需要得到關心

2023-03-25 15:10:05 字數 783 閱讀 2311

1樓:班丘半桖

和我的想法一樣,做個單身貴族吧。

2樓:jin思哲

丁克家庭嗎!

就兩個人多好啊!

還自由自在的!

3樓:負債重組

你說的不就是「丁克」一族嗎? 幾年前中國很是報道過這方面的事情 就是 只結婚不要孩子,各自幹自己的事業,有空就在一起聚聚,各自也不關對方的私生活。(當然 有點難理解)

可以在人海中找尋多幾個好的男人,畢竟真愛不會只有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脫離塵世麼?

出家是兩全齊美的做法,呵呵,但是你做不到。

所以,還是好好的活吧,今後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準備迎接自己的未來,現在的一切都是暫時的,你的迷茫與困惑很快就會過去,迎接你的將是你美好的未來,走出去,看看這個撒滿陽光的世界,只要你肯伸出手,就會感覺到他的溫暖。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有人關心你的時候,慢慢的你就會想結婚了.因為只有一個家才能讓你安下心來,人都要有一個家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男人,談好條件,就是不結婚。

你要做的準備是:他在外面有女人,也不能說什麼。

7樓:

結婚生兒育女,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

你的想法適合外國人,但是在中國有點行不通了。如果你不結婚的話,那麼鄰居們會怎麼議論呢?

兩全其美的方法是沒有的,如果有的話,我也想學習一下!

男友說要和我結婚?可是我不想這麼早就結婚

是真愛的話,早晚都一樣的。你也替他考慮一下嘛,你雖然小可他25了,家裡人也一定有點著急了,還有就是有顧慮,因為等你24了,他就28了,大齡青年,你要萬一離開了,他也不好辦。我個人主張結婚是應該辦的像樣點,不是最好的,也要和一般家庭一樣吧,趕緊準備買房子吧,還有你要多去他家才行,萬一婆婆不看好你,你好...

碩士剛畢業,男朋友想結婚,可是我不想結婚,怎麼辦

我覺得如果自己不想結婚的話就先不要結婚。原因有以下幾點。首先,結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無論是對哪一個人來講。不要因為任何人而改變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動搖自己之前的堅定。並且你現在也有很多的事情。剛畢業,你應該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才開始慢慢自己的生活。這樣我覺得會比較有保障。對自己,對...

我想結婚了可是男友卻不想,我很想結婚,但我男朋友卻不想這麼早,我應該怎麼說服我男朋友?

網上有一句話說得很有道理 男人說不想結婚,真正的意思是說不想跟你結婚。他不愛你吧。我之前也只是和我老公說,如果他不和我結婚,年尾我家人就要我去相親了,我是不想相親的,但是我沒有辦法,家人都擔心我,想我們穩定下來。他聽完以後說我愛他就不應該相親,然後再過幾個月他就過禮給我,然後年尾就結婚了。要不你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