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在滾動條時會不停滾 進不了桌面

2023-03-25 16:25:05 字數 5007 閱讀 3760

1樓:單程的旅行

一般你強制關機後重啟的話會提示系統已經更改了硬體或者軟體,這時候用系統自帶的診斷工具先檢測,如果檢測沒有效果的話就用正常模式啟動,有時候要起很多次才能進入系統。

情況一:選擇了光碟機啟動。進入bios裡檢視啟動項,將硬碟啟動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情況二:裝置管理器中的網路裝置出現6to4 apater,並且無法載入,需要將其解除安裝,並在網路連線裡的屬性中取消internet協議版本6

情況三:開機啟動時啟動程式太多,將一些不必要的啟動程式取消。

情況四:某些連線裝置有故障或者驅動程式有故障,在開機前將所有外接裝置全部拔掉,如攝像頭,行動硬碟,u盤,手柄之類,按住電腦前面的「電源」按鈕。五秒鐘後鬆開。

啟動電腦。如果電腦成功進入 windows 桌面,而不是重新啟動出現錯誤資訊,則重新連線一個裝置,等待 windows 識別該裝置。一次連線一個裝置,每次連線後都重新啟動電腦,直到找到引起錯誤的裝置。

請勿使用已知會引起錯誤的裝置。

光有一安全衛士是肯定不夠的,最好再加上一個防毒軟體。兩個合用基本上外來入侵就可以防止了 ,因為很多***檔案都會包含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問題。安全模式修復。

如果還不行就一鍵還原,如果你的機器有這個功能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去檢測下 看看多半是哪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建議你開機按f8

試試安全模式,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等等。

如果不行,那隻能用光碟修復了。

vista修復很簡單的,基本全程傻瓜式操作。

5樓:網友

部分系統檔案被破壞,建議重灌系統。也可能是病毒,建議詢問專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軟體或硬體衝突了,系統檔案被破壞、病毒都有可能,自己分析情況好找原因些。

電腦開機後停在windows畫面的滾動條上不動

7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進系統時,硬碟燈不狂閃的話。一般為主機板或者電源故障。

一般是主機板或者電源上有電容爆了之類的。比較直觀的,拆開看看主機板電容有無鼓包。要是有備件的話。替換下主機板跟電源試試。

2、也有可能記憶體條用久了需要撥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防止灰塵太多。

cpu風扇的灰塵也要過個一年半年的清理一次,防止cpu溫度過高。

3、也有可能。

非法關機太多了。

用啟動盤啟動,在故障恢復臺恢復下,不行就重灌具體什麼要挨個排查。

建議先進行二,再進行一,最後進行三,當然如果你的c盤或桌面沒什麼重要東西先進行三也是好的。

電腦開機滾動條一直在那邊跑,就是進不去系統,是怎麼回事

8樓:好名被豬用了

系統有問題,重啟,自檢完成後按f8,然後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不行的話試試安全模式。

9樓:網友

建議:重灌系統是最簡單快捷的方法,如果重灌系統成功也能排除硬體問題的可能。

1.開機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

2.如果不能,重啟後按f11,看有沒有一鍵備份,有則一鍵還原。

3.如果沒有一鍵還原,則使用系統u盤重灌系統。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字元)進入cmos,並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

重啟進入u盤啟動選單,選擇克隆安裝,再按提示操作即可。

10樓:側目

開機箱,拔記憶體條擦擦介面,顯示卡也擦一下,差不多就會好,還不行就要去找專業人士。

11樓:傻孩子的天真

可能電腦東西太多,執行慢了。

12樓:使用者不不在

可能系統出了點毛病 建議按重啟鍵重啟下。

電腦啟動到windows(來回滾動條)就卡在那了,進不去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俺也不懂,俺上次也是這樣,連安全模式都進不去,應該是裝系統的時候沒裝好,我那次也是剛裝的系統.建議重撞。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到滾動條一般是系統的問題,你試一下在快帶滾動條之前,一直按f8,一直到選者介面,然後選擇安全模式看看能進不,能進就把你的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的驅動都解除安裝掉。再正常進入系統,如果能進的話就ok,把驅動 重認一遍就ok了,如果還不行就重灌系統了。

15樓:千千粒

再找個系統盤重灌,不行的話就是硬體問題了,(基本上就是硬體的事)最近換記憶體條了麼?或是機箱裡灑水、果汁之類的了,一句兩句說不清,還是送修吧,要是新裝的電腦一般一月內硬體都可以換的,不能換也能免費修。

如何解決開機滾動條問題!

電腦開機出現滾動條滾個不停,無法正常開機,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開機一直在讀取,卻進不了系統,可能是c盤引導檔案損壞,這樣情況要重灌系統。

2、第二種可能是硬碟有壞道了,導致讀取資料變慢,甚至不能讀取,才無法正常開機。

解決辦法:製作一個u盤啟動工具,然後把電腦設定成u盤啟動,進入pe,選擇桌面上的分割槽工具diskgeinus,然後對電腦c盤進行壞道檢測與修復即可,如果壞道數量過多的話,建議更換硬碟。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選擇最後一次正常的配置或者從插一下硬碟資料線。

電腦經常開不了機,一到啟動介面,下面那個滾動條就不停的滾動

18樓:隆教人

呵呵呵,小case啦,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拿個橡皮擦把記憶體條的那些金手指(金色的跟主機板接觸的金屬觸點)擦一下,然後在裝回去,要注意不能插反了,應該就ok了,還有,既然都拆一邊電腦了,如果你的機器是獨顯的話,就順便把顯示卡也用這種方法清理一遍,祝你成功!

19樓:陌塵

顯示卡跟進不了系統沒有關係。你這個現象叫進不了系統。記憶體故障是開不了機,要麼是進系統藍屏。我覺得是硬碟有壞道,磁頭已經有卡咔的聲音了。

20樓:肆虐紅唇

系統的問題,系統出錯了。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把系統還原一下什麼問題都沒了。

21樓:依覓山

把記憶體條拔下來用象皮擦擦。

22樓:凌雲

是不是主機板上集電過多啊 你拔了電源 主機板放一下電試一試。

2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硬碟有問題?用hd tune工具檢測一下,看是否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金手指問題要不就是硬碟問題。

電腦能開機,到了顯示windows介面下面有滾動條那就不動了?

25樓:新鮮派動畫

電腦開機卡在windows介面的一般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建議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建議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建議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7、減輕記憶體負擔,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一般最少都2g了。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七、用優化大師、360或超級兔子等優化電腦。

26樓:石頭小子

作業系統的引導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過程,幾乎所有的硬體、主機板bios程式、硬碟和作業系統都要參與。其中的任何一個環節出現問題都有可能導致作業系統無法啟動。主要包括查詢不到可引導裝置、硬碟主開機記錄和分割槽表錯誤、引導扇區沒有啟用、引導扇區中的載入程式(bootmgr)和配備檔案(bcd)丟失或者損壞。

windows核心載入程式(丟失或者損壞,以及作業系統引導所需的其他檔案丟失或損壞都會導致作業系統無法啟動。基於你說的情況,建議重灌系統,並將硬碟從新分割槽,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引導裝置。

27樓:容止╃字jun團

應該是系統壞死了,重新裝系統吧。

28樓:方小振

大概是硬體問題,可能你是硬碟不兼用導致的,也可能是記憶體讀取錯誤。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擦金手指就可以了 ,用測試卡測試一下主機板問題。

2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記憶體卡,建議取下來,擦下金手指再裝上。

30樓:世界盡藏掌心

可能是硬體問題,看一下吧。

31樓:網友

重灌系統 看行不。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 硬碟沒問題就是記憶體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推一下,大喊一聲 哥無嗯 滾 就可以了。

電腦開機在滾動條處宕機,電腦啟動時在滾動條時卡死不動!

我兩年前給朋友裝電腦的時候遇見過這樣的問題,因為是在裝機的當時就出現了,所以直接換了主機板就好了。經過你上述的維修結合這次經歷 應該是你的主機板本身或者是bios的問題,進入bios看看cpu的二級快取是否被關了或者壞了,關閉的話你參考你的主機板說明書開啟你的cpu快取,如果換了,你回覆一下試試吧 ...

怎樣減少xp開機滾動條的次數,提高開機速度

減少開機載入的啟動項,如果不懂計算機知識的話,最好是不要自己亂改。可以 的包括 1 開始 程式 啟動,把你不要開機啟動的東西刪了。2 登錄檔,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hkey current u...

如何減少XP的開機滾動條次數,XP開機時滾動條9次,如何減少滾動條的次數。請各位大蝦解決

單擊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雙擊ide控制器,再雙擊主要ide通道,再單擊高階設定,把當前傳送模式為 不適用 的裝置型別改為 無 一般預設設定是 自動檢測 在點確定。再雙擊次要ide通道,再單擊高階設定,再把當前傳送模式為 不適用 的裝置型別也改為 無 再點確定,再關閉裝置管理器,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