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386中傑尼龜為什麼不可以用進化石

2023-03-25 17:10:05 字數 751 閱讀 5946

1樓:帥問佛

傑尼龜 16級進化 卡咪龜 36級進化 水箭龜它是不需要進化石的!我給你舉一些要用進化石的例子: 尼多利諾進化尼多王要月之石 尼多娜進化尼多後要月之石 伊布進化火精靈要火石 伊布進化水精靈要用水石 伊布進化月精靈要用月之石(也可以在夜晚親密度滿進化) 伊布進化太陽精靈要太陽石(也可以在白天親密度滿進化) 皮皮進化皮可西要月之石 皮卡丘用雷之石進化雷丘 伊布用雷之石進化雷精靈 大舌貝用水石進化鐵甲貝 蛋蛋用草之石進化椰蛋樹。

還有一些是要用某種度數達到一定程度進化,比如:大黃魚美麗度達到150~200即可進化成美納斯 皮寶寶親密度滿100進化皮皮 皮丘親密度滿150左右進化皮卡丘 吉利蛋親密度達到一定程度進化幸福蛋 大嘴蝠親密度進化叉字蝠。

太多了,不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化石只有少數精靈需要。比如伊布,皮卡丘,火焰狗(進化成烈焰狗的那個)。大多數都是2段進化精靈需要。

很多精靈是不需要進化石進化的,升級就行了。值得一提的是,伊布在提神親密度之後可以用太陽石、月亮石進化哦。當然,也有全靠親密度進化的精靈。

比如那個黃魚。(不是鯉魚王)

3樓:網友

因為不需要。

升級就可進化。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能進化為啥用進化石?

進化石就是給像尼多一家。皮皮。等特別的精靈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著,升級就行了。

口袋妖怪葉綠版,小火龍妙蛙種子和傑尼龜分別在哪抓

前提是你的版本是葉綠386的,傑尼龜在家門口的草地,妙蛙種子在道吉森林,小火龍在水道館城市外左邊的草地。要是你的版本只是葉綠,那就抓不到 這個只能一開始選一個 剩下的沒法抓 只能在開始的時候選擇其中的一個,可以用金手指調怪獸 口袋妖怪綠葉在哪抓小火龍,傑尼龜?只有386版的才能抓傑尼龜和小火龍這兩隻...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 木守官,火雞,沼魚,傑尼龜,妙蛙種子,小

這個不好說,要看你走哪些路線了,速攻或強攻的話小火龍比較好。要耐打的就選企鵝和傑尼龜這些。綜合一下,火系小火龍好。水系沼魚好。草系選草龜。火雞練物攻,固執加速,火龍也不錯。最推薦火雞,每次玩都練。打一週目很有幫助 口袋妖怪的是哪個初始寵物是小火龍,妙蛙種子,傑尼龜 這三個精靈是最老的版本。紅,藍,黃...

口袋妖怪葉綠386版,尼比市的那個山洞,有個男子攔住不給進

話說尼比市有不讓進的山洞嗎?是華蘭吧。上面兩位說的很對,大概就是沒過劇情。去網上查2周目攻略吧。必須先捕夠60只精靈,然後到博士那拿368圖鑑,到那個七個島拿到紅藍寶石,注 拿到紅寶石後給一島研究員,領船票 那然後到一島,把藍寶石交給研究員,就可以了,不過捕超夢時,不推建用大師球,這大師球捕神獸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