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車隊覆滅任務誰過了?如何過?請指教?謝謝

2023-03-25 17:40:07 字數 1269 閱讀 6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第1關:老街管道 要求2分 3圈 是自己用車。

第2關:與神秘女子比賽 地圖是敦煌環道 比賽用車是板車 2分鐘就能贏。

第3關:與馬特比賽 只要不被拉過28m即可 比的23區 用車是自己的車 基本上第一圈只要第一就馬上結束。

任務。第4關是個人賽 地圖是跳躍長城1 比賽用車是積木 時間是 完成即可。

第5關是完成20局 不介紹了。

第6關是與暴風車隊比賽 後幾關的比賽也是這樣的 比3圈或者2圈 3圈的就是4個人 2圈的就是3個人 每。

一圈淘汰最後一名 就是你帶最後一圈跑第一 地圖是機械公園 用車是積木在之前完成就行。

第7關就是障礙挑戰最後一關 只要不採3雷就行。

第8關完成沉睡森林 用車是摩托 (藍魔)

第9關是和女神比賽 比賽地圖是 冰焰裂谷 女神的完成時間在直接 也是摩托。

第10關與暴風比賽 地圖是中國鐘樓 用車是雙頭鯊 我覺得像 完成時間在2分左右就能贏。

第11關是和暴風比賽 地圖是城市火炬 用車是小哈 比賽完成時間在左右才行。

第12關是完成秋明 車是戰車。

第13關是 戰車 跑的是11城。

獎勵。1.企鵝車牌30天。

2.極速漂移氣球10個。

3.蔚藍清爽墨鏡30天。

4.深藍動感胎印30天。

5.**鑰匙1個。

6.引擎+2 一個。

7.大肚吸塵器1個。

8.海洋五彩星沙眩光30天。

9.雙倍經驗卡24小時。

10.暴風勇士掛件 永久。

11.暴風勇士房間背景 永久。

12.暴風勇士套裝15天。

車保嘉利 30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地3關是一個永久掛飾,最後地2關是一套套裝,最後一關是一輛30天b車暴風勇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第六就卡住了,鬱悶啊。

qq飛車暴風車隊的覆滅 最後一關怎麼過 我 不會啊 5

4樓:最近腰疼啊

平民還是英雄?我只能過平民的。

5樓:戚二牛

哥們我剛才還玩呢,我的沒過去我總結了一些經驗,首先起跑要噴,在飆的過程中那些看門狗會咬你你只要不要撞牆,一直在跑並且抄近道抄的好,儘量不要撞,那樣氮氣就有了,努力一直跑有噴在彎道放最好,關鍵是心態問題,不要太緊張,放輕鬆一點,淡定是關鍵的關鍵,加油!樓上的複製的就想著不勞而獲lz看清楚了,給個最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