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幫解一下這個盤,求姻緣,謝謝!

2023-03-25 18:55:07 字數 1909 閱讀 5989

1樓:爆仙后吧專用

坤造:乙丑 乙酉 戊午 癸丑 8歲運。

大運: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性格分析:注重精神生活而多於物質的享受。資質聰明,做事有條理,腳踏實地,能得到崇高的社會地位。 做事我行我素,喜歡變化,但因善變而令人無所適從。

和藹,有憐憫心,具悅人的性情,應學習獨立和外交手腕,以便運用你愛冒險的精神。好質問,熱烈地渴望著,和好的領悟力,顯示你在職業上可成功,能與各型別的人相處得很好,這會大大幫助你獲致成功。財務上應遵守保守的原則。

命造批:在事業方面,可以受到配偶或與配偶同輩的幫助。

有組織領導能力,精明能幹,能辦大事,享有聲譽。

能得貴人,朋友的幫忙,使自己受益不淺。

得祖先之福廕,繼承父親之產業。

必受父母之所愛,一生少勞苦。

為人重義氣,善理財。

與兒子的緣份薄。

兄弟緣薄,感情不和,較不尊重父母。

晚年幸福,子孫富貴,且孝順。

為人志氣寬巨集,一生衣祿自然,容貌端正,溫良性格,少年多災,骨肉有刑,女人姊妹少靠,大有興旺之命。

適合的職業:商業、技師、官吏、學者、飲食、加工。忌木類。應該注意年限:十八歲,廿三歲,卅一歲,四六歲,七二歲。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命。無官運。財是妻子。命中有一個相伴的妻子。

3樓:易海晨工

日坐桃剎,姻緣不好。

求的一卦,求姻緣,懇請指點!謝謝! 5

4樓:落空亡

乾宮:火天大有 (歸魂) 乾宮:火天大有 (歸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變 卦。

玄武 官鬼巳火 ▅▅應 巳火 ▅▅應。

白虎 父母未土 ▅▅未土 ▅▅

螣蛇 兄弟酉金 ▅▅酉金 ▅▅

勾陳 父母辰土 ▅▅世 辰土 ▅▅世。

朱雀 妻財寅木 ▅▅寅木 ▅▅

青龍 子孫子水 ▅▅子水 ▅▅

1,世爻臨歲,位正,月旺,今年有良緣。

2,你倆性格不合。不知謙讓。

3,二人相生合,還算吉兆。

此人心眼多,條件一般(可以說不咋地)。

二人好好相處吧。

5樓:手機使用者

求姻緣到 中華姻緣網!解卦找裡面的一個叫「自助配緣」的按鈕。

6樓:啊啦真酷

去嫁個幻想家或者雙魚座的。

請問哪位能幫我看一下這個命盤,謝謝!

請大師高手詳細解釋這個命盤,謝謝!

請幫我看下這是什麼命格?最好可以幫我詳細解盤,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您這一生的基本運勢以老年期的表現最好,落實能力較為理想,頗能有效調整我懂一點點,就是看不清。lz能發個 清晰的**麼 先不說什麼格,

8樓:打包裝車

神馬命!拯救世界靠你了。

請幫我看下這是什麼命格?最好可以幫我詳細解盤,謝謝!

9樓:網友

先不說什麼格,名稱不重要,按圖硬說的話是「殺破狼」, 主波動,不平穩。

以下為測算, 不對的會, 請不要生氣,術數之道本來就有其侷限性的,以下僅供參考哦。

1)你讀書考取文憑。

2)以技術工作謀生。

3)今年2011破財,尤其陰曆五月份。

5)34歲前最好別亂投資,6)老實上班賺錢存錢為主,7)把工作做好,別太沖動。

8)多行善,多做好事,孝敬父母,善心善行是可以改命的。

祝你好運!

10樓:梨落丶依舊

我懂一點點,就是看不清。lz能發個 清晰的**麼。

哪位大師幫忙解一下這個命盤啊謝謝

至於青壯年期也在低檔盤旋,錢財運勢不佳,挫折感明顯,虧損機會明顯升高,因此最好小心面對,若要有所收穫,可得靠別人多多幫忙。您先天的動產投資機運顯得 哪位大師幫我解讀一下紫微命盤,本人看不懂 特別是看一下子女宮 夫妻 能看出我哪個年齡有子女 樓主你bai好,我對紫微斗數也很du感興趣,算是一知半zhi...

高手幫看一下這個彙編程式

問題出在這一句上 next add word ptr bx 2應該是 next add bx,2 begin cmp word ptr bx n1jc next 小於800的跳過inc num繼續比較下一個數cmp word ptr bx n2 jnc next 這裡修改jna為jnc不低於 即大於...

去寺裡求了一支籤,求高人幫解一下

不知你當時想要問的是什麼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此籤乃上上籤,報得養育之恩,位列朝班代表事業有成,光宗耀祖可以榮歸故里。去廟裡求了一支籤,哪位幫我高人解一下。為您算的運程 鵬程千里的好機會一定要抓住。宜佩帶的飾物 鎢金佛頭手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6 22 坐北朝南 南北朝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