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同居一年半以上的女人值得愛麼

2023-03-25 19:20:05 字數 3955 閱讀 8124

1樓:網友

一面玻璃碎了,拼起來還是有裂痕的!因人而異,你大度就值得!相反,小心眼就不值得!

沒錯,社會就是這麼現實,現在的社會是現有面包,才會有愛情!這是中國國情!!

2樓:w開開

如果你很在乎她的過去 就不要在一起 最後傷的是你們2個人。

3樓:你看不到的世界

不是現在的女孩都不把自己當回事,是有時候有的男的太把自己當回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啊,這個還用問,愛了以後你能抬起頭來?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同居好嗎?

5樓:1豐潤小哥

不太好。主要看你們現階段有沒有考慮結婚的打算。

如果你們現階段有考慮過結婚的話,那麼婚前同居是一個挺好的選擇。可以在婚前適應一下彼此的生活習慣,更深入的瞭解彼此的生活,是判斷兩人是否真正合適的最佳方式。如果合適的話就能很快進入婚姻殿堂,如果不合適的話也能夠儘快分手,另覓良緣。

但是如果你們現階段並沒有結婚的打算,或者只是考慮以後可能會結婚,又或者是處於熱戀期,我勸你還是不要這麼快進行同居生活。

你們想要天天跟對方黏在一起,但可能當你們相處久了之後,很多生活習慣不一樣的時候,你發現這個人會越來越不像你曾經認識的他,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會逐漸疏離。

我生活中也有很多這樣的朋友,對於異地戀那一類人來說,其實他們見面的時間真的很少,對彼此的瞭解有限,如果說你只是談了半年就想要開始同居的話,那我覺得還是太過早了一點。

但也正如我們常說的小別勝新歡,異地戀的朋友通常會有更為強烈的想要同居的衝動。主要是由於情感壓抑的太久,思念至極致的時候,異常渴望彼此能夠相擁在一起。所以如果這時候突然有一個可以同居的機會,那他們往往會不顧一切的去選擇在一起。

但其實在這種情況下選擇同居是不太理智的。

一方面你們只是想要為了彼此能夠有更多的時間待在一起,並沒有考慮到其他因素,這種單純的情感衝動往往會被生活中的現實給打敗,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事情是不可能避免的。

另一方面,長久的異地戀會使你們長期壓抑的情感得到釋放,可能會無法剋制自己的衝動做出一些不理性的事情,尤其是對於女性而言,性行為之後男方是否會對你負責到底存在風險。

如果此時你發現你們兩個並不合適,而你已經奉獻出了自己的全部身心,那你要有多大的勇氣去走出這一段戀情呢。

其實同居是有很大隱患的。這意味著你要冒著風險去認識那個你可能不太熟悉的他的另一面,也意味著你要對自己所做出的奉獻與給與承擔一定的責任。

如果你已經做好了承擔一切後果的準備,那就放手去試試吧。

6樓:帳號已登出

和男朋友同居很好,正常的。

情侶如何增進感情。

1、學會溝通很重要。

要建立一種良好的溝通機制,尤其是情侶之間,溝通方式是很重要的,有時候身在一段感情之中,總是容易讓人迷失掉,如果有一種良好的溝通機制,懂得怎麼溝通的話,彼此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好的。

2、彼此信任和支援。

做到彼此的信任和支援,這一點也十分關鍵。不管是剛剛戀愛的情侶,還是已經相戀多年的情侶,彼此的信任和支援都可以幫助彼此更好增進感情,並且獲得幸福感。

3、懂得製造浪漫。

經常約會,懂得給對方製造浪漫。其實年輕人有很多的活力,有很多有趣的、好玩的事情,情侶之間經常約會,不但可以給對方製造驚喜,也會讓對方感覺到快樂和幸福,再加上一些浪漫的環節,自然會更好增進彼此的感情。

4、一起學習和成長。

年輕人對於未來有很多的希望和想法,要實現這些想法就需要不斷成長進步,而學習是很好的方式,不但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還會增加自己的見識。情侶之間一起學習和成長,也會增進感情,還會讓彼此的步伐一致,保持同一個頻率。

5、介紹彼此的朋友。

介紹彼此最好的朋友給對方認識。有共同的朋友也會更好地增進情侶之間的感情,尤其是兩個人產生誤會和矛盾的時候,有一個和事老出現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彼此共同的朋友就是最佳人選。

6、不欺騙、不懷疑。

日常生活中說點善意的謊言倒是沒有什麼,但是在重大原則性問題上如果存在欺騙的話,就會讓彼此的感情變質和貶值,所以要更好增進感情,不欺騙對方也是一個重要的原則,應該堅持和遵守,特別是在原則性問題上,要有自己的底線。

情侶相處做到以上6點就可以很好的增進感情。當我們耐心陪伴對方,即使對方今天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也會因為我們認真的關注而感到溫暖。

7樓: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我覺得只要你認為他是個可靠的人,或者說你跟他在一起非常開心快樂,想多瞭解他也是可以的。

男人和女朋友同居有哪些感受?

8樓:答疑解惑

同居的意義就是在共同生活中真正認識一個人,瞭解兩人的性格三觀生活方式是否匹配,培養感情。住在一起可以天天見面,膩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打理愛巢,一起為人生的理想而奮鬥,即使剛開始由於喜歡而在一起,日久生情,感情也會越來越牢固。

1,整間房子都是女朋友的頭髮,感覺她是在脫髮。

每天收拾屋子,可能沒有垃圾,有的只是女朋友的頭髮。這讓男人很懷疑自己的女朋友是不是在脫髮。

2,內衣不是成套的穿。

男人在沒有和女朋友同居之前,是很懵懂的,對女生也不是很瞭解。只有在同居之後才發現女朋友的內衣原來不是成套的穿。

3,卸妝後,一臉茫然,這還是我女朋友嗎?

有的女生可能化妝比較濃,而且和自己男人出去玩都是化妝的,所以有的男人看不清自己女朋友的真面目。當同居後,才發現,女朋友卸妝後,基本不認識。

4,哇塞,她竟然磨牙打呼嚕。

這種事是比較隱私的,女人一般不告訴你。只有在同居或者睡後才知道。

5,她睡之前,你不能睡。

女人,面對自己的男人,永遠希望他陪自己聊天。所以在女朋友沒睡之前,男人休想入睡。

6,在這個家裡,我頂多算個保姆。

同居後,男人只是個洗碗刷盤子打掃衛生的保姆。

7,怎麼感覺她那麼能吃,剛吃過就還要吃。

9, 進一步是結婚,退一步就是分手。

10每天最高興的事,就是下班後看到自己的女人在家等著自己。

9樓:ok清風尚水

不同居,嚮往,未來,獨自的舞臺,理想,更加強烈一些。同居一股生活味兒,同居會消遣一個人的衝勁,提不起興來。前程灰暗生活平淡。

10樓:齋白容

還沒跟男朋友同居,不清楚,可能有點煩吧。

女生是否有必要和男友同居一段時間呢

11樓:珍惜一切

我覺得很有必要,但是在同居前,有幾點要求是已經達到的。

1、雙方已經訂婚或雙方父母已見面且同意這門親事的。

2、雙方已經決定要結婚並計劃了時間。

3、同居三個月就可以了 不要時間太長。

4、同居不要讓雙方父母知道。

以上幾點我知道肯定會有人置疑,也會說21世紀了我還這麼保守封建,那麼我們來看看這個問題的根源,為什麼要同居呢,同居是為了更深層次的瞭解對方的生活習慣,三個月的時間足以瞭解ta的各種習慣是不是你能接受的,之前看過一個離婚案例,因為雙方擠牙膏的方式不一樣,一個從上面擠,一個從下面,然後雙方誰也不讓著,就離婚了。

這只是其中之一的事情,其他諸如夢遊,睡覺前不刷牙洗腳,在房間內抽菸,經常被朋友叫出去喝酒並喝到回來神志不清除了吐沒有其他行為能力,這些你都可以接受嗎?

婚姻是由瑣碎的事情組成的,相比一個人的生活,婚姻生活更接地氣一些,而同居是為了給以後的婚姻生活做一個鋪墊,不是讓人只享受佔有對方的樂趣而沒有責任,都不受法律保護事情,還是少做為好。

最後,不讓雙方家長知道,同居這件事,無論怎麼樣,還是對女孩更不友好些,不要說大清早滅亡了,女孩始終是弱勢群體的一方,中國幾千年的傳統和習慣看法,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時間走到了21世紀就能改變的,重男輕女都尚且不能改變,何談其他。

和相處一年半的男友已分手一年了,他快過生日了,他讓我陪他一起過個生日一起吃頓飯

否婚姻感情自己都不能自主 受家庭左右的人,何必託付終生!在你們分手後還有聯絡嗎?如果還是朋友,那麼還是去一下!畢竟是朋友!但是你們如果分手後沒有任何開往,那麼就不要去了!也許就是他忘不了你,想讓你去,看能不能挽回!不要,如果已經不能在一起了,選擇遺忘是最好的方式。千萬別有什麼分手也是朋友之類的幼稚想...

同居兩年的女友分手差不多一年半了,因為我家裡不同意,一年半的時間裡我經親戚介紹跟現在的老婆訂婚了還

每天晚上來一個溫馨的簡訊讓她感覺你還在乎她 也不要太肉麻了的 分開一段時間也可以調節一下心態 那你爸媽答應嗎?先把這個解決了再來談其他的。你爸媽不答應你就把她甩了,現在又來找人家,至少要讓她知道你為她做過什麼?比如搞定你爸媽 很難說 你已經傷害到她了,但如果她還念舊情,肯原諒你的話也未可知 和女友好...

問 我與我男朋友交往同居了一年半,感情很好,但是我前幾年有一次被朋友在酒吧害了,放了毒品被抓有一次

時間會證明一切,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在一起。如果時間到了,你們還在一起,那麼就會順其自然的結婚。做好自己,無須解釋。個人建議,自己去爭取,但不要強求!首先,說不愛你了,未必是真的。其次,你和你男朋友有感情基礎,可以試圖讓他去說服他的家人。最後想說,很多事要看緣分,隨緣吧,我與我男朋友交往同居了一年半,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