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衝刺一百分語文六年級第三單元

2023-03-25 19:20:07 字數 1330 閱讀 275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窮人那課。

「她的心跳得很厲害」是因為怕丈夫回來罵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因為桑那為別人想的多;「但是覺得非這樣做不可」是因為她認為她這樣做是正確的;這句話生動而細膩地寫出桑娜當時那種恐懼,矛盾的心情。

從「總不忘」可以體會到老人對我的鼓勵_;老人說「我的心已經感受到了」是因為老人讓我忘了她耳聾,讓我把自己的潛能發揮出來;「從未有過的感覺」是指甜蜜的心裡。

3.很快我就發覺自己變了。我又開始在家裡練琴了。從我緊閉門窗的房間裡,常常傳出基本練習曲的樂聲。我站得很直,兩臂累得又酸又痛,汗水溼透了襯衣。

「我又開始在家裡練琴了」是因為我有決心把琴練好;促使「我」努力練琴的動力來自於老人,一個唯一的聽眾。

2樓:匿名使用者

英才教程上有,自己看去。

3樓:手機使用者

我問一下這是那篇課文?我畢業了,可以幫你找答案。

單元期末衝刺100分 六年級下語文第一單元要答案 可以加分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教版的還是蘇教版的呀。

六年級下冊語文衝刺一百分的答案(人教版) 10

人教版小學語文期末衝刺100分六年級上冊專題訓練 課內閱讀(一)答案 **等 好的話在加分 100

5樓:親愛的兒子

自己寫,不能不勞而獲。

6樓:123456789張

第幾張啊,我的交上去了。

求六年級下期末衝刺100分試卷語文六單元附加題答案

7樓:箕雁長書

解:(方法一)甲佔全部的。

乙佔全部的。

丙佔全部的。

甲乙丙內丁一共賣了容。

60÷(1-2/15-1/5-4/15)=150(部)

因此甲乙丙三人共賣了150-60=90(部)

(方法二)根據題意,設甲、乙、丙各賣了a、b、c部手機,則因為甲銷售的佔其他三人的13分之2,乙銷售的佔其他三人的4分之1,丙銷售的佔其他三人的11分之4,丁賣了60部,則有。

a=2/13(b+c+60)也就是13a=2b+2c+120………

b=1/4(a+c+60)

也就是4b=a+c+60………

c=4/11(a+b+60)也就是11c=4a+4b+240………

由①②③式得到a=20,b=30,c=40,因此甲乙丙三人共賣了20+30+40=90部手機。

答:甲乙丙三人共賣了90部手機。

期末衝刺一百分六年級數學上冊答案全真模擬訓練卷重點學校卷1一

如果是一大題六小題的話 是28.26平方釐米 如果錯了別怪偶。有空可以到書店去買。我知道就好了!期末衝刺一百分六年級上冊數學全真模擬訓練密卷重點學校卷答案 六年級語文人教版上冊期末衝刺一百分全真模擬訓練密卷普通學校 1 和重點學校卷的答案,跪求啊,行行好吧 一。徜徉 姍姍來遲 白雪皚皚 二。囫圇吞棗...

人教版2023年六年級上冊語文期末衝刺100分答案第三

1.qing.xue.xing.zu.zhao.cheng.ru.dao.2.跳銘返斑寵深拘妙3.b.6.bcaba 6年級上冊 語文 期末衝刺100分 答案 三 1.a 2.b 3.b 4.b 四 1.破壞 亂用 深重 2.明澈 熱切 五 c七 c 八 1.擬人 2.排比 3.比喻 4.誇張 5....

一道六年級數學題懸賞一百分

樓主,你好 我們假設2號選手答對x道題目,那麼他做錯了8 x道題目 根據答對一道得10分,打錯一道扣6分得到方程 10x 6 8 x 64,得到x 7。所以2號選手答對了7道題目。1號選手和3號選手的得分在這個題目中並沒有什麼影響。這個問題可能還有別的問題你沒有列出來吧。一 解 設她答對了x道題,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