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十一想去旅行,國內有哪些地方推薦?

2023-03-25 20:40:08 字數 3746 閱讀 7891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安是我去過的一個城市,是西北地區有名的國際旅遊城市,很有歷史底蘊,周秦漢唐十三朝古都,華夏文明的發源地,還是值得一去的!市內交通也比較方便,地鐵、公交都很方便,離開市區外的話就不是很方便了,比如去西安華山。

2樓:那易菡

我建議你去普陀山。氣候溫和,島上山青水秀,古木參天。空氣清新,沒有一絲汙染。

上島後先去拜(參觀)南海觀音,你會看見許多信徒徒步跪拜,海天一色,觀世音菩薩慈悲的俯瞰眾生。到了這裡,你會脫下自己偽裝的堅強,你會低下高傲的頭顱,或許會痛快的哭一場,而不會覺得難堪。

3樓:司寇冷南

廣東省茂名市,好心之城。這裡景點有:夏威夷之稱的中國第一灘,放雞島,小東江噴泉,水流跟著**一起跳躍。

往下走200米,就到小東江摩天輪了,每天19:00就有各種色彩和圖案在跳動。旁邊還有一個人工棧道呦,人工棧道通往江中的小島。

高州冼太廟,去求支籤吧。信宜的天馬山。

4樓:愛情調味劑

本人推薦你可以考慮一下去西安、上海、雲南洱海遊玩一下。因為我去過西安和上海,上海給我的感覺就是國際大都市,摩天大樓比比皆是,魔都之稱名副其實,還可以登國際金融中心,俯瞰黃浦江和上海,遊外灘,看看各種歐式建築,你一定會很震撼!

5樓:名

咱們國家地域廣闊,東西南北差異很大。南方小橋流水人家、北方西北望s天狼、東部有漂洋過海去看你。而且每一個季節也有不同的景色,這樣的話就會根據季節,如果是我會這樣選擇。

冬天去美麗的哈爾濱,體驗冰雪世界的美好,同樣也可以去美麗的三亞,天涯海角體驗冬日裡的暖。這些都是可以實現的。

6樓:喲呵是我

華南地區最大的省城廣州,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自然有其獨特的過人之處,眾多之中就推薦其一,廣州人的"春節」習俗裡最傳統,最熱鬧,影響最大的要數廣州花市的"花街",不論男女老少都喜歡行"花街」,年長的人祈求健康家庭幸福,年輕的人祈求美好姻緣,熱戀中的少男少女覓求浪漫情懷,除舊歲迎新春行大運,數百萬人群似洪流的,一片歡樂喜氣洋洋的場面,僅靠幾句語言難以來形容表達。

7樓:回憶

湘西給人的印象,就如同沈從文筆下的翠翠,輕柔曼妙,舒逸盎然。其實最佳方式是走水路,沿著沈老當年順沅水回鳳凰的路線,直至遊入湘西最深處。鳳凰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自治州,有著「中國最美的小城」之譽和「畫鄉」的美稱。

算得上是標準的蠻夷之地。土家住房多依山建築,一般是長方形,三間,中為堂屋。房屋建築材料,有的以木架屋,房頂蓋瓦;有的編竹為牆,茅草為頂。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冬季最好還是去一個比較暖和的地方旅行比較好一些,廣東屬於熱帶地區一年四季氣溫落差都不是很大,氣溫都比較適中特別是潮汕地區是冬旅遊的好地方,那裡有吃不夠的潮汕小吃,還有數不盡的旅遊景區。

9樓:猴86447倮妨

坐船去觀世音出家的地方珞珈山。這是一個小島,島上有許多關於觀世音菩薩聖蹟。珞珈山遠看像一朵蓮花。如果不趕時間,就在島上慢慢閒逛,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10樓:小月

蘇州目前已經建好了三條地鐵線。四通八達。從火車站到各個旅遊景點都非常快捷,並且蘇州的人口剛到1200萬。還未太過擁擠,交通擁堵情況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到是第一次外出旅行,而且是一個人,建議先不要去得太遠,最好是那種一日遊兩日遊的最佳,先出去一次,適應一下,看自己能不能在戶外有一個好的那個生存體驗,如果這樣覺得ok的話,那就在計劃進行第二次更遠的地方,按照這樣的方式,以此類推。這樣重複幾次就有這方面的經驗了,帶著經驗,在按照自己的規劃出發,那樣是最後的。

國內有什麼適合一個人去旅行的地方嗎?

12樓:愛仕達各色

有,比較適合的就是可以選擇去雲南的洱海或者可以去北京的故宮,還可以去西安的大唐不夜城,也可以去杭州西湖,麗江古城,這些地方在晚上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燈光,會顯得風景特別好看,一個人去也非常合適。

13樓:微風的暖星

麗江,西雙版納,大理,杭州,蘇州,海南,這些地方很適合一個人去旅遊風景都很優美。

國內最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地方有哪些?

14樓:浩海永寧

在國內比較適合一個人去旅行的地方就是雲南大理,這個地方風景很漂亮,冬天的時候也很暖和,非常的舒服。

15樓:深子云

一個人旅行可以到呼倫貝爾草原,心情更加開闊,青海湖看星空,雲南麗江,成都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16樓:雙子小黑嘿

內蒙古,新疆,青海,麗江,三亞。這些地方非常的特別,可以讓你有一個好的感受。

想要一個人出去旅遊,有什麼推薦的地方?

17樓:隨遇而安

三亞,上海,深圳,廣州,香格里拉,新疆,內蒙。這些地方都非常好,而且適合一個人去,特別的獨特。

18樓:手機使用者

重慶,真的超美!山城!夜生活很豐富,凌晨兩點還在吃火鍋。

19樓:要天天喝

一個人旅遊可以選擇去布達拉宮,麗江古城,鳳凰古城,九寨溝,三亞這些地方都是非常不錯的。

20樓:金牛愛仕達

我覺得可以去三亞,大理,青島,浙江,蘇州,杭州等等,這些地方的景色都非常的不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風景非常的優美,環境也非常的棒。

適合一個人旅行的10個地方,去過一半你就是旅行達人

哪些地方適合一個人旅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麗江,歐洲的小鎮,希臘聖托里尼等等。

22樓:美涼葵

0廣西其實有適合邂逅的天氣,悶熱的空氣中更適合滋生曖昧的情 裡面氛圍放鬆到能讓人丟下所有包袱。

23樓:加速人生

廈門人都很好,民風淳樸,一般不會坐地起價。不要看見啥都買買買,看上的伴手禮請先**看看有沒有,說不定**還比店裡便宜,多吃水果,畢竟回了北京就沒有這麼便宜了。

24樓:擴充套件不是精華嗎

很多地方都適合一個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說玩法。

一個人適合去**旅行

25樓:金色世紀旅行網

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地方:

1、雲南麗江。

依山就水的大研古城,既無高大圍城,也無寬敞大道,但它古樸如畫,處處透出自然和諧。在麗江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開始一天的閒逛。逛累了找家茶館裡,喝著玉龍雪山的雪水泡的綠茶,曬著暖暖的太陽,盡情享受麗江的柔軟時光!

2、杭州西湖。

西湖以其秀麗的湖光山色和眾多的名勝古蹟而聞名中外,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勝地,也被譽為「人間天堂」,而斷橋上的白娘子更為西湖增添了幾許浪漫色彩。一個人在西湖邊走走,是非常愜意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 海南 福建 都還不錯的。

27樓:仁懷好萊客

一個人 安全最重要 雲南吧。

人十一想去旅行,國內有哪些地方,一個人十一想去旅行,國內有哪些地方推薦?

國內還是有很多旅遊景點的,主要是看你能到哪去,蘇州,杭州,南京,南昌,武漢,重慶,婺源,大連,青島,日照,蓬萊,泰山,哈爾濱,呼和浩特,這些地方都值得去旅遊。國內旅遊好玩的,海南三亞 湖南張家界 四川成都 重慶等都不錯,看是喜歡自然風光還是人文的了。人文方面的話,陝西西安 河南洛陽 開封 安陽都不錯...

人的旅行句子,一個人的旅行句子

一個人的旅行因為有了牽掛,而變成了一首抒情詩,詩的裡面每天都寫滿期待和想念,每一句都是發自肺腑的深情。因為愛的存在,那首抒情詩變得更加唯美。因為愛我不再害怕不再顧慮一個人旅行的終點是什麼。1.再怎麼風光明媚的自家山川,總有看膩的時候,不論何等榮華的身份,也會有想更換的念頭。旅行,正好提供了這樣一個機...

哪些地方適合人旅行,哪些地方適合一個人旅行

我覺得你可以去一下海南的三亞。因為那裡的大海和和海風可以吹走你的煩腦。還可以到山寨裡去一個人住一間房。晚上會有黎族的舞導。0廣西其實有適合邂逅的天氣,悶熱的空氣中更適合滋生曖昧的情 裡面氛圍放鬆到能讓人丟下所有包袱。廈門人都很好,民風淳樸,一般不會坐地起價。不要看見啥都買買買,看上的伴手禮請先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