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歌好聽啊?

2023-03-25 20:40:09 字數 1482 閱讀 7855

1樓:v鷽湔

是非題、非賣品、藍色土耳其、光榮、路太彎、女人的香氣(很好聽的韓語歌)、唯一的唯一。

2樓:悠悠__瀃

不治之症 蠻好聽的 可以去聽聽哦滿意。

ê²ã´¸èºãìý°¡£¿

3樓:達食老小陽

要說震撼,不仿聽聽。卡農(電吉他版)可以讓你有種說不出來的震撼。 要聽傷心的歌,不仿聽聽。

《不值得》《想太多》 老歌的話《忘了愛我》 都是比較不錯的, 最有震撼力的:vitas的歌劇。 最另人傷心的,你可能聽說過。

曾經聽這首歌的還死了100多人。:黑色的星期天。/具體這裡面有介紹黑色星期天這首歌:

還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面的:假如真的在有約會。 其實好聽的歌很多,陳亦訊啊,張信哲啊。

/ 根據自己的欣賞而定。婉約派:斯卡布羅市集(莎拉·布萊曼 sarah brightman) 豪放派:

海闊天空 (beyond) 無地自容(黑豹) 傷感型:喜歡你(beyond) 傷感戀人(黃凱芹) 感性一些的:夜未央(譚詠麟) 忘記他 (關淑怡) 你身邊永是我(陳慧嫻) 都是很老的歌曲了,想必你應該都聽過,如果不滿意,我再鄭重推薦兩首:

你是我永遠的鄉愁(費玉清),也是十多年前的老歌,不過相信你會欣賞的 棋子(周華健),注意不是王菲版的,你聽過之後會覺得後者乏味之極 。聽下張雨生的歌嘛,特別是他那首《烈火青春》給你推薦一些: 卡其社-日光傾城 張韶涵-絕不 蔡健雅-深信不疑 柯肇雷-生日快樂 孫燕姿-逃亡 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太多了我推薦不過來 力挺一下卡其社 這個新組合用脫俗清新的電音 洗濯了我們被千篇一律的造作空洞汙染的耳朵 他們的**《日光傾城》是一個值得品位咀嚼的好東東 日光傾城我聽幾百遍了我媽都會唱了 呵呵happy go 甦醒 東城衛《夠愛》 飛輪海《出神入化》 阿沁《聖堂之門》 kiss《因為是女子》 張靚潁 《take it like a man》孫燕姿《奔》《rise》 其他 walking in the sun 2twins(knockout) d-tecnolife這可都是我喜歡滴捏 額知道額滴答案不是最好滴 但是還是希望你能夠喜歡!

4樓:sorehc居

你決定好聽的歌 就好聽。

5樓:禁封

你覺得好聽的歌 就好聽。

6樓:小超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你是我愛的那個人;有沒有人告訴你;紅豆(江凱文);我很喜歡;我的另一半;做你的愛人;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try);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我是真的愛你;情難枕;愛憂傷;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陪你坐一回;風雨中一個人走;女人如煙;當雪花愛上梅花;想你想到草綠了;天上人間;上了你的船;牽手緒緣;慶幸有你愛我;傾國傾城。 都是我喜歡的歌,推薦給你吧,也許你也會喜歡的。

7樓:手機使用者

在水一方———絕對好聽。

8樓:潯子嚎夢

在那裡能找到好聽的歌呀?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啊!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

vae的歌很好聽,可以去試試。溫嵐的新歌都不錯哦。自己喜歡的歌就是好聽。現在什麼歌最好聽啊!冷漠 3 我的心好冷 歌手 sara 4 以愛命名的童話 歌手 後舍男生 5 請不要隨便說分手 歌手 辰詩未好 6 愛我這你給的幸福不是我要的 歌手 網路歌手 7 莫讓年華付水流 歌手 山野 8 再見了我的寶...

最近什么歌好聽啊,最近什麼歌好聽啊

醉紅塵 愛若成分 一些經典老歌 陌上歸人 似是故人來 風雨同路 愛的故事上集 餘情未了 總有你鼓勵 攜手遊人間 更多老歌 大漠老歌網和老歌網有很多 一些不錯的輕 宗次郎的 故鄉原風景 超好聽 漫步神祕園 最新精選 永不改變 賈崢女人的情歌 李慧珍在ktv說愛你 言承旭姑娘 陳楚生 流光 張玉.張佳佳...

飛車什么歌好聽啊,飛車什麼歌好聽啊

雙人舞。天亮了。幸福的糖e 水仙 噢買尬。搖擺。國王皇后。給我一首歌的時間。不朝不用花錢。evergreen。傻瓜的天才。我的主題曲。火花。nobody等等。這些都是我喜歡聽的,我是mm,應該對 很感興趣。飛車裡的歌我幾乎都聽過,以上的你聽聽看吧。祝你成功謝謝採納!liuzaiwoshenb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