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城北站是哪個省的車站,運城離哪個城市近

2023-03-25 22:00:06 字數 3256 閱讀 1099

1樓:檸萌

運城北站,位於中國山西省運城市,是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侯馬車務段管轄的鐵路車站,2023年7月1日投入運營。

途經公交:7路:(運城北站--聖惠嘉園小區),主要經由學苑北路、條山街、解放北路、潞村街、鳳凰路、紅旗西街、聖惠路、聖惠南路。

票價1元,刷卡9折,首班6:35,末班22:35

2樓:匿名使用者

運城北站,位於運城市鹽湖區姚孟鄉陶上村,地處大運高速路南側,毗鄰運城關公機場。2023年7月1日使用,為大西客專新建車站,隸屬太原鐵路局侯馬車務段管轄。設有4個站臺,8條股道,其中包含正線2條,設有動車存車場(2條動車存車線),可以開行始發動車組列車。

中文名:運城北站。

隸屬:太原鐵路局侯馬車務段。

車站等級:二等站。

站臺數:四臺八線。

主要途徑線路:大西客專。

類別:火車站。

站臺規模:4個。

站房面積:7999平方米。

傳送量:3000人/小時。

最高聚集人數:2000人。

人工售票視窗:9個。

自動售取票機:6臺。

運城離哪個城市近

3樓:健身達人小俊

距離運城比較近的城市有:臨汾市、晉城市、渭南市、三門峽市、呂梁市等。

1、臨汾市。

臨汾市位於山西省西南部,東倚太嶽,與長治、晉城為鄰;西臨黃河,與陝西延安、渭南隔河相望;北起韓信嶺,與晉中、呂梁毗連;南與運城市接壤。

2、晉城市。

晉城全境四面環山,西依中條山與臨汾、運城銜接,北依丹朱嶺、羊頭山等山脈與長治接壤。東、南依太行、王屋二山與河南省新鄉、濟源、焦作交界。

3、渭南市。

渭南東襟黃河與山西運城、河南三門峽毗鄰,西與西安、咸陽相接,南倚秦嶺與商洛為界,北靠橋山與延安、銅川接壤。距古城西安60公里,距咸陽國際空港80公里。

4、三門峽市。

東北接洛陽市新安縣、東臨洛陽市宜陽縣和洛寧縣;東南鄰壤洛陽市欒川縣;南同南陽市西峽縣為鄰;西南與陝西省運城市、丹鳳縣、商南縣相連;西和陝西省渭南市潼關縣共界。

5、呂梁市。

呂梁市位於山西省中部西側,因呂梁山脈縱貫全境而得名。地理座標北緯西隔黃河與陝西省運城相望,東與太原市和晉中市相鄰,南與臨汾市接壤,北與忻州市為鄰。面積2.

1萬平方公里,佔全省國土面積的。

運城北站客服**

4樓:項傑

運城市多種交通工具諮詢服務**彙總。

運城的特點。

運城是山西省下轄地級市,古稱河東,位於山西省南端,與陝西、河南兩省隔黃河而相望,北與臨汾市毗連,東與晉城接壤,介於東經110°15'—112°04',北緯34° 35'—35°49'之間,總面積13968平方千米。

全市下轄1個市轄區、10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根據鐵道部《關於公佈鐵路車站等級核定辦法的通知》規定,2023年1月,太原鐵路局按照各車站客運、貨運量情況。

綜合考慮車站所在地政治、經濟、人口、文化、外事、運輸佈局、發展趨勢等因素,對管轄的180個車站等級進行了重新核定,並公佈了新的車站等級,運城火車站被升格為一等站。

運城北站客服**

5樓:

摘要。您好,正在為您查詢哦,稍等一下。

諮詢記錄 · 於2022-01-11

您好,正在為您查詢哦,稍等一下。

你好旅客出站可以調出影響監控嗎?需要和那個部門聯絡。

您好,給您查到了運城高鐵北站的客服**是0351-12306。現在目前國內疫情形勢還是比較嚴峻的,您在乘坐高鐵的途中,務必做好個人防護哦。

你。**多少?

謝謝。一般來說,汽車火車客運站的監控錄影儲存存時間不低於30天,如果說您想查詢30天內的旅客出站資訊的話,一般可以的。

具體資訊的話,還是以運城北站客服的為準哦。

運城北站到運城火車站怎麼走

6樓:

摘要。"/

您好,親運城北站到運城火車站怎麼走 這邊為您查詢到相關的資訊內容為您解答:運城北站到運城火車站有直達公交~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10.

1公里1、從運城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南村站2、乘坐3路,經過13站, 到達黃河大廈站3、步行約340米,到達運城站希望能幫您解決問題哦 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呢。

諮詢記錄 · 於2022-10-05

運城北站到運城火車站怎麼走。

您好,親運城北站到運城火車站怎麼走 這邊為您查詢到相關的資訊內容為您解答:運城北站到運城火車站有直達公交~大概需要1小時左右~公交線路:3路,全程約10.

1公里1、從運城北站步行約公里,到達南村站2、乘坐3路,經過13站, 到達黃河大廈站3、步行約340米,到達運城站希望能幫您解決問題哦 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呢。

到運城火車站前廣場吶?

從運城北站到運城火車站前廣場。

大概需多長時間。

107路39分鐘 | 公里 | 步行380米運城北站步行 210米運城北站(高鐵站)站 上車107路 11站運城火車站 下車 步行 170米希望能幫您解決問題哦 有其他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呢。

運城火車站**是多少

7樓:

摘要。運城火車站(簡稱運城站),2023年建立,位於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站東路,隸屬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原太原鐵路局)侯馬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客運:

辦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託運。貨運:辦理整車、零擔、集裝箱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

諮詢記錄 · 於2021-12-07

運城火車站**是多少。

您好,您所諮詢的運城火車站**號碼是0359-8659424 ,0359-12306,地址:山西省運城市潞村街。運城火車站(簡稱運城站),2023年建立,位於山西省運城市鹽湖區站東路,隸屬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原太原鐵路局)侯馬車務段管轄,現為一等站。

客運:辦理旅客乘降;行李、包裹託運。貨運:

辦理整車、零擔、集裝箱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

希望以上資訊對您有所幫助!

我是山西省運城市的一名高二學生,想報考播音主持這一專業,但不

你好,我這裡有播音主持專業藝考資料,如果需要可以留個電子郵箱,我發給你看看。一般都要考450分以上比較好 我一名高二學生總分在450分,剛好是本科線,很迷茫,最近考慮到底要不要學習藝術或亞藝術,求指點迷津 不建議學,因為你並不是因為自己有強烈的興趣和較高的天賦才去學的,僅僅是因為現在成績不夠,迷茫選...

離昆明火車站最近的汽車站是哪個可以去大理的具體名字和地址

昆明到大理的班車是在昆明的西部客運站乘坐的,最早班次是在早上的7點20分,大概是15分鐘左右就有一班車,票價是分為110元和137元兩種,附晚上20點整的班次車票是115元 昆明到大理車程大概是5小時,是從昆明的西部客運站發車的,到大理的車站主要是有兩 個 一個是東客分站,一個是快速分站。昆明到大理...

河北省的陵縣是屬於哪個市,河北省滑縣屬於哪個市

河北省沒有陵縣,陵縣是山東省德州市的。陵縣,隸屬於山東省德州市轄區,是山東曲藝之鄉,位於北京 天津 濟南之間,地處東徑116 21 至116 57 北緯37 13 至37 36 之間。德州,古稱安德,簡稱德,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省西北部 黃河下游沖積平原,是山東省的西北大門,北接河北省滄州市,南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