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樣?

2023-03-25 22:00:07 字數 928 閱讀 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等待多時的 intel 最新處理器 core 2 duo 家族,總算正式推出了,不過目前尚在鋪貨中,要正式摸到,得等到七月 24 號 ( 美國地區,其它地區是否同步,尚未從 intel 官網上得到訊息 )。另一方面,在 也迅速的對 conroe 以及 allendale ( 分別有 4 mb 及 2mb 的 l2 快取記憶體 ) 做出詳盡的介紹。

而 2006 年至今,幾乎可以說是主宰筆記型計算機處理器市場的 core duo 處理器,其實他並未應用到 intel core 2 duo 的 "core" 微基礎架構,聽起來讓人有點困惑。事實上,所謂的 core duo 仍然是依據過去 pentuim m 及 pentium 4 的 banias/dothan ,其並不支援 em64t 64 位的技術延伸,簡單來說,他並不是一顆 64 位的處理器。

然而,站在 "yonah" core duo 的基礎上,根據 的測試,core 2 duo ( core duo 2 ) 得以擊敗與 amd 相對應的 64 位處理器,但值得注意的一點,amd 針對 intel 的七月 24 日的大發行日,同時對自家的 cpu 降價,使得在效能/單位**方面, core 2 duo ( 的 core 2 extreme x6800 約 999 美元 ) 可能還無法佔到優勢。

而消費者不妨耐心等待,相信未來兩家公司的競爭下,大家依舊是最大的得利者。

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的很均衡,高手作業。不要玩過大的遊戲沒問題,u超一下,打鬼泣4流暢,和我的舊機一樣的。

這個u是採用65nm的製程,酷睿的架構的u,主頻低,比較好超頻。

3樓:藍毛毛蟲蟲

英特爾 pentium(奔騰) 雙核 e2160 就很一般吧。

4樓:家寶

幾年前的配置啊,早過時了,樓主是配還是要換呢?

這個怎麼樣,這個怎麼樣

男生關心照顧好女生是天經地義的事,尊重和不佔女生便宜也是應該的,擔心女生的身體健康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寸步不離,端茶倒水確實是有點過了,希望男生洩要有點骨氣,有點自尊,給男人留點面子,哈哈!如果喜歡這個女生大膽的去追吧,不要留遺憾!很明顯這個男孩子喜歡她,甚至非常愛她,男生的心思全在女生身上,想給她...

這個蜜蠟怎麼樣,這個蜜蠟怎麼樣

是真還是假的因為 距離太遠無法看清。但是如果是真的話,其實這種珠版串是很常見的。權看去應該是6mm的白花蠟珠串,一整串的顏色不純,雜 且珠子小,不是很值錢。這種手串一般都是用邊角料,碎料 打磨出來的珠子。3000一串那是天價,實際出庫 頂多300一串 漂亮,值呀。品相真的不錯 這個蜜蠟好嗎?你好!目...

這個女孩怎麼樣,這個女孩怎麼樣

這個女孩很不錯的看著也文質彬彬很有氣質的一個小女孩女孩長成這樣已經可以了 不知道 他自己有沒有很好的信心啊 我感覺到好的好的感覺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到 這個女孩青春,陽光,充滿朝氣,喜歡微笑的人人緣一般較好,其實與人交往更重要的是個人本身的綜合素質,自信,有內涵,善良的女孩更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