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MI VGA線等等這種線為什麼不帶充電

2023-03-25 21:55:07 字數 2046 閱讀 7470

1樓:大歐陽

想法很好啊!

值得考慮,但這個問題呢。資料線都是弱電,相關線材有規定電壓的。

你的問題,也許以後會出現,但現在是沒有的。筆記本的供電要求也不算小,並不同配置電腦要求不同,很難解決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個很好的發明創作的機會。

hdmiתvgaת»»ïß¹©µçºí²»¹©µçµäçø±ðêçê²ã´£¿

hdmi轉vga轉換線供電和不供電的區別

3樓:人一月刀

1、不供電:單純轉換插頭無訊號處理。

2、供電:具備數/模訊號處理的能力。

什麼是hdmi?

同時無需在訊號傳送前進行數/模或者模/數轉換。hdmi可搭配寬頻數字內容保護(hdcp),以防止具有著作權的影音內容遭到未經授權的複製。

4樓:假面犬之水翼

不供電的話~單純轉換插頭無訊號處理~

需供電則為具備數/模訊號處理的能力~

hdmi轉vga線帶供電是什麼意思?

5樓:翦騫

用**,一般不用的。 用長線,就要。

還有,帶音訊輸出的話,供電的會好些。

因為hdmi電流不大,音訊轉換出來,音質會差些,自己實測過。

綠聯40248 hdmi轉vga轉接線/介面卡可以不用充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聯(ugreen)40248 hdmi轉vga轉接線/介面卡是將hdmi介面轉成vga介面的轉接器,本身不需要充電。

主體引數。品牌 綠聯。

型號 40248

適用品牌 飛利浦;索尼;創維;三星;康佳;海爾;東芝;樂華;歐寶麗。

線纜引數。線纜材質 無氧銅線芯。

線纜長度 16cm

介面標準 一端標準hdmi介面 另一端vga介面支援標準 標準hdmi介面。

產品尺寸。長x寬x高(mm) 110*110*28產品重量。

產品淨重(kg)

hdmi線與vga線的區別(用過的人說說)

7樓:太平洋海角

一、hdmi線與vga線傳輸內容的區別。

二、hdmi線與vga線介面的區別。

三、hdmi線與vga線傳輸訊號的區別。

8樓:博學之人

顯示靜態畫面可能並無不同。但是顯示動態畫面頻寬就不足了,效果不如hdmi。

2.同意1樓的說法。一般情況下沒啥區別,硬碟直接接電視還省事些。

有沒有這種線:一頭是vga,一頭是hdmi? 30

9樓:天網寒冰

1全部vga轉hdmi線x寶上是有賣的。20多元。但是這樣轉是沒有聲音的。

電視上的hdmi也不會再設定一個音訊輸入。所以當你電視切換到hdmi的時候只能有影象,而沒聲音。只能另外用音箱插主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有vga轉hdmi,或者hdmi轉vga的轉換器,可以實現這種訊號轉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轉接頭。科技城有的是賣的。

hdmi轉vga線裡面有晶片跟沒晶片是什麼意思?還有有供電和沒供電是什麼意思

12樓:溪上小雀

hdmi是數字訊號,要轉的vga是模似訊號,所以一定要有轉換電路(晶片),你的情況是網絡卡hdmi介面提供的5v電壓不足,晶片不工作,換另一種可插充電頭電源的轉換器。

人體感應開關接線法,黃色線為消防強啟線是什麼意思

這個黃色的強啟線指的是經過強啟開關控制的消防應急線路火線。請問紅外感應開關帶消防強制點亮端子四根線是什麼線 紅外感應原理 人體都有恆定的體溫,一般在37度,所以會發出特定波長10um左右的紅外線,被動式紅外探頭就是靠探測人體發射的10um左右的紅外線而進行工作的。人體發射的10um左右的紅外線通過菲...

雙色線指的是什么線,雙色線指的是什麼線

一般黃綠雙色線是專門作接地線用的。通常是這樣 紅色線用作火線 相線 綠 或黃 色線用作零線 黃綠雙色線是專門作接地線用的。黃綠雙色是pe線,也就是所謂的地線。單相三根線是一根火線 l 一根零線 n 一根就是pe線 插座通常都有pe線。在電路連線中,雙色線指兩線芯,每個線芯顏色不同,用於區分火線和零線...

接觸網中NF線LF線GW線都是什麼線?起什麼作用

nf為迴流線 在實際計算中是把牽引網看成 導線 地迴路 和 鋼軌 地迴路 的。直接供電方式中加回流線可以讓部分電流經迴流線流回牽引變電所,所以對鄰近通訊線路增加遮蔽效果,降低牽引網阻抗,從而提高供電臂末端電壓。lf為加強線 接觸線和承力索的總截面積往往不能滿足輸電要求,加強線用來彌補懸掛截面的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