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推薦一款NOKIA的直板機

2023-03-25 22:10:06 字數 925 閱讀 5191

1樓:網友

我也看好n82 你別急,等他有貨了再去買,停產還早吧,才出來沒多久,手機一般兩三年才停產呢。

2樓:網友

5320xm價效比較高,而且出的問題很少。

3樓:匿名使用者

500w畫素 的話 可以看看 諾基亞6220c

帶有卡爾蔡司認證的500w攝像頭,內建gps模組,主打照相功能 行貨兩千以內 屬於智慧機,執行速度可以的,開機記憶體75-80m 機身記憶體 120m 但是此機也有缺點。

此機標配電池900mha,感覺比較小。略帶遺憾,螢幕是英寸的,比2.

4英寸的n78還要小點。畢竟有功能突出了,也會有一些缺點, 如果和n82比 要差一些,所以如果 不急,可以等等n82,很不錯的說。

4樓:匿名使用者

1l有病啊 n95?是直版啊?暈 建議lz買 n82 或79 都是最好的直版 其他也不雜的。

5樓:網友

n82停產了?但我看到京東 和歐酷網上都有購買的啊~而且肯定是行貨。

如果要500萬的智慧機以及500萬畫素的話~你可以考慮看看6220不錯的哦~

他和n82一樣的都是氙氣閃關燈 拍照超級強的!

6樓:hsx無情惡少

82還沒停產!!

主要是現在的價效比高,所以又得地方脫銷啦!!!

本人推薦82!!

7樓:舞簫牧鶴

如果你是富豪級的人物,那就買n82,主打娛樂功能,如果你是平民,那就買n78,本人用的n78,鍵盤手感還好。並沒什麼難操作之類的問題,目前n78行貨2250左右,水貨1550左右。

8樓:網友

就n82吧。停產不能吧,頂多利潤少,賣的少了。應該還有貨。

幫忙一款NOKIA手機,幫忙推薦一款NOKIA手機

1.nokia機型中待機時間最長的就是n95了,電池是1200ma的,其實想要待機時間長只要買塊商務電池就行了。2.金屬外殼的有有6300,6233,6500c 直板 6500s 滑蓋 e51,e50,e65 e71 n76,n97,n98 既然樓主不計較系統,那就推薦賽班s40吧,足夠日常娛樂,使...

一款nokia手機,推薦一款nokia手機

買nokia n73 版就行了,畢竟是 款,音質絕對棒!記憶體容量 42mb 攝像頭型別 內建,卡爾 蔡司認證鏡頭 攝像頭畫素 320萬畫素 攝像頭材質 cmos 攝像頭描述 支援20倍數碼變焦,自動對焦,兩段式快門鍵可用於自動對焦控制 焦距5.6 毫米,焦距範圍10釐米 無限遠,支援近距模式 質量...

幫忙一款ipod,幫忙推薦一款ipod

買120就可以了,水貨1500,自己保護好,沒什麼大問題,維修直接找賣家 不過你是學英語,ipod有點奢侈,而且你也不是錢多,狂汗 買classic 120g的水貨1400,我最近也想入手一臺,存錢買 ipod classic可以當u盤用。我現在用的是classic80g的,完全足夠了。我放了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