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2023-05-11 11:25:06 字數 3768 閱讀 8919

1樓:飯後那點事

家用的主要要操作簡單,價效比高,因為對專業要求不高,最高買個卡片機,操作起來和攜帶都更方便,我們家用的三星的,效果和質量都不錯,這個價位的你可以看i8和i100,功能比較相似,都非常的全,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都有,另外三星的攝像效果也非常好,i8是800萬畫素,i100是1000萬,另外i100比i8多了個光學防抖,所以**更高一點,但是都在1500左右,具體的引數你可以去網上查查。

2樓:匿名使用者

消費型數碼相機大概都差不多少,各有千秋,主流的尼康、佳能,老牌有富士、奧林巴斯、賓得,索尼、三星應該是新秀,大家都在各自的領域有著自己的特色,尼康、佳能、富士品質好,手動功能多,索尼時尚可人,消費者們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選擇產品,畢竟適合自己的不一定是最貴的,往往**因素還是很重要的。

尼康、佳能、富士成像品質好一些,個別外觀能差一些。建議還是上尼康、佳能、富士吧,**也有便宜的。

奧林巴斯、賓得、松下、卡西歐等技術中庸,一般。

索尼、三星只是在電子方面好一些,成像控制不好。

另外還有一點,用xd卡的相機不要買,奧林巴斯用得較多,因為xd卡比sd卡、記憶棒等要貴的多,不推薦。

推薦1500+

尼康s600具有穩定的效能表現,4倍光變鏡頭28mm廣角令小卡片更加實用;

富士f100fd具有出色的畫質,優秀的解析度水平;

佳能ixus 80 is、85 is效能紮實,效能均衡。

3樓:oo橙子哥哥

對於成像質量,個人推薦松下和索尼。

既然是家用,又是別人用的,最好叫他(她)自己選款式,因為家用的話外觀很重要的,試想老對著一臺自己看見就討厭的款式,誰還有興趣拍照呢?

超薄的都是傻瓜機,傻瓜機操作都挺簡單的~~~

4樓:葉520峰

索尼w130 很好用的 現在市場價大概是1600左右。800萬相數,4倍變焦~!

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5樓:掌夏戲胭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a2000is、(佳能a2000is有6倍的光學變焦),佳能ixusis、索尼w130、w150**在1300-1400元左右,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最終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的卡片機的成像效果要稍好些。

佳能a2000is、佳能ixusis、索尼w130、w150是全自動相機,針對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無法通過手動調節光圈、快門等引數來獲得精確的**,只能通過機內預式的各種拍攝模式來應付各種複雜多變的拍攝環境,特別是光線較差情況下,尤其在拍攝夜景時,成像效果會顯得不怎麼理想,但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

佳能a590is,**在1200元左右,效能上更好點,最主要的優勢在於除機內預置的多種拍攝模式外,更有全面的手動拍攝功能,在拍攝時可以更多融入你自己想要的效果,拍攝的樂趣和空間會更大,尤其在拍攝純夜景相片時,通過手動調節快門、光圈、iso等引數後,得到的相片畫面效果清徹潔淨無任何噪點,是那些時尚全自動卡片機用類似夜景模式之類的所謂程式模式(俗稱傻瓜模式)相機拍攝的成像效果無法相比的。

佳能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佳能ixus和佳能ixus舊機型上,索尼新推出的幾款機型如索尼t90、t900、w210、w220、w290和索尼t系列、w系列舊機型上,最主要的成像器件感光器晶片ccd尺寸幾乎相同,都在1/英寸左右,雖然有的有幾百萬畫素數的提升,實際成像效果上無任何大的實質性區別,基本是同型別、同檔次機型,都是全自動相機,屬新瓶裝舊酒,無任何突出的功能,僅多了些對提升成像效果亳無影響的花哨功能而已,因剛推出,**偏高,目前價效比較底。

買相機和買電腦一樣的,適合你用的就是最好的。你可根據自己的價位、喜愛,在網上查下資料對各款比對下。

6樓:羅夕古卯

富士s1500

一千三左右。

樣子特像單反。

長焦(拍遠處景物逼真)1000w畫素(1/英寸的感光元件尺寸清晰度***。

最酷的是12倍光變。

也就是說你能把50米以外的美女拍得跟站你面前一樣清晰只是不是廣角鏡頭。

其它的都不錯哦。

價效比很高。

幫我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7樓:辛思若佟禮

佳能。我強烈建議你買部佳能a1000,或者佳能a2000

其他幾款要不就是**便宜但是不防抖,腰包不足的話還捨不得,還有我和同事集體去買相機,一共買了5部都是a1000,外形好看1000萬畫素,雙重防抖,4倍光學變焦。能錄影,**1440,(包括包、品勝電池4節加充電器、保護膜、2g儲存卡)我們都認為實惠祝。

你好運啊!!

幫推薦幾款數碼相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產,我用的就是 愛國者。

去賣場問服務員,她說沒有聽過愛國者,還用一種輕視的眼神看我。無知無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有盲目最求高畫素的趨勢,但實際家用800萬畫素已非常足夠。

nikoncoolpix s6000

1400萬畫素,配7倍光學變焦廣角鏡頭,尼康公司為傳統相機制造大廠,在相機鏡頭及光學系設計上有深厚的功底,所以所拍**的色彩還原較為出色。目前市場售價約為:rmb1300左右。

canonixus105 is

1200萬畫素,配5倍光學變焦廣角鏡頭,佳能公司為傳統相機制造大廠。目前很多品牌相機實際是代工工廠的oem或odm產品,而佳能公司目前還是全部在佳能廠內設計組裝製造,這也保證了佳能相機的產品品質,因為相機在組裝過程及測試調整過程對相機的成像品質也具有決定性的影響。目前市場售價約為:

rmb1200左右。

奧林巴斯。fe5050

1400萬畫素,配5倍光學變焦廣角鏡頭。

本來只是推薦佳能及尼康兩個品牌,但因為本人在03年的事由有購買一款奧林巴斯u410相機,雖然畫素僅400萬畫素,單色彩真是值得稱道,所以也相信奧林巴斯的相機品質。目前市場售價約為:rmb1300左右。

總之,以上幾款機型僅供參考,可以到市場上看一下實物,再確認是否購入。應該說這三個相機品牌均非常不錯。只是要提醒不要過高的關注畫素,變焦倍數,不建議購買超薄機型,因為你的相機僅僅是日常使用,如果要高階的建議不要購買卡片機,直接購買專業單反好了。

高人幫我推薦款數碼相機。

10樓:ai也不知道

普通數碼單反只有日本的幾個廠家在做,非日韓的單反,國產海鷗,鳳凰,華光有幾百塊的膠捲單反,美國德國的哈蘇徠卡等有幾萬塊的超貴單反,想買單反最實際的選擇還是日本的佳能尼康索尼,而且最便宜的單反機身加單鏡頭還得2950左右(索尼a330),2000元買不到數碼單反。膠捲的你打算用嗎?

2000元左右的數碼相機,國產沒那麼貴的,國產的都是普通卡片相機。美國柯達有這個價位的長焦相機,外形類似單反,如z981,z1015(停產)等,德國美國的沒這個價的。

所以目前沒有符合你的要求的相機,絕對沒有。

不知道哪一年,咱們中國能自己做單反啊。我也買了日本的相機,手動長焦機,出於無奈啊,咱沒有啊。

11樓:浩槐

低端。愛國者數碼相機。

明基相機 **在1000左右。

中端。沒有 都是日韓的。

高階。徠卡m9 m8**在3-8萬之間。

朋友們給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12樓:王子就是拽

建議你可以再加幾百買個尼康的d3000

13樓:網友

佳能的不錯!!廣角的也行。

14樓:vv囈語尋親記

我介意你買三星的t5500

幫忙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1 鏡頭相機的靈魂,品質很關鍵 2 感光元件ccd的大小,ccd越大,成像效果越好!3 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前提下,拉近遠景的能力,越大越好!4 畫素決定畫質的一項指標,儘量大!另外,購買相機,還應考慮液晶屏的大小,顯示品質 解析度 相機待電等等因素 畫素只是一個相機指標,不能完全代表拍成 的品質!建...

幫助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你好!建議選擇佳能ixus 245 hs。佳能ixus245hs是一款外觀時尚靚麗 機身小巧輕薄,便攜性很不錯的機子,並帶有多種無需繁瑣設定的場景模式和全自動拍攝功能。三星 samsung mv900f 數碼相機 白色。1630萬畫素 英寸可翻轉觸控式螢幕 5倍光學變焦 25mm廣角。佳能s110對...

請大家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普通的單反相機也比不上他,只是 有點貴。松下lx3gk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10.1百萬畫素的1 1.63英寸ccd,這也使得lx3gk與其它精巧型相機都有所不同。panasonic勇於挑戰業界潮流,不再一味追求高畫素,而是把lx3gk的1 1.63英寸大尺寸ccd的解析度限制在了10.1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