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 工藤新一紐約事件

2023-03-25 22:55:06 字數 816 閱讀 8627

1樓:浪漫環球

當時紐約時沙隆扮成那個殺人魔 被新一和蘭救下,當時,沙隆中了一槍,快要跌落到樓下,被小蘭和新一抓住,拽了上來……

新一對他說:「也許殺一個人需要什麼動機,但是救一個人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希望你能夠喜歡……↖

2樓:祭永芬迮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1、那個銀髮的殺人魔是貝爾摩得易容變成的!2、他被殺是組織,或者是貝爾摩得殺掉的,一是因為怕暴露身份,二是組織需要他的身份引出fbi的秀一!

3、同第一個問題,因為只有貝爾摩得會易容,所以只能她易容成那個殺人魔咯!

3樓:網友

那個殺人魔是沙隆(貝爾摩得)假扮的。

救了殺人魔就等於救了沙隆(貝爾摩得)

4樓:閣樓下的小白

345 直面黑色組織的對決!滿月之夜的二元神秘事件 (茱蒂、赤井、詹姆斯身份**)

在這一集裡貝爾摩的自己回憶的。

最後她不願意傷害柯南(變小的新一)和小蘭,不想在他們面前開槍什麼的的時候回憶的。

5樓:沈榆象長興

那個銀髮殺人魔是貝爾摩多,就黑組織那個百變女郎。他貌似沒被殺吧,好歹也是黑組織裡的一份子,不會逃脫的嗎?你看到後面就知道了。

6樓:conan東光太郎

有誰能把這幾集的分劇情大致介紹一下。

7樓:00毅

救了啊。新一還說就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8樓:網友

貝爾摩得最後找到了自己的angle

名偵探柯南中工藤新一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是第幾集

工藤新一出場 tv版 由於集數眾多,所以只選取工藤新一真身出場的集數 至於在回憶裡的並未算入 每一集的集數是日語版的 後面括號中的是國語版的 柯南變回工藤新一出場 共有4次 049 第50集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遇到服部平次,柯南首次變回新一 190 第205集 危命的復活 第三種選擇 191 第...

名偵探柯南那幾集工藤新一出場?那幾集柯南受傷或生病

柯南受傷 11.鋼琴奏鳴曲 月光 殺人事件,被人從樓上扔下去 34,35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柯南崴到腳 48,49外交官殺人事件,柯南感冒,順便還變回新一一次 132,133,134魔術愛好者殺人事件,柯南發燒 118.浪花連續殺人事件,被邵淵己一郎用刀刺傷,不過好像服部的護身符為他起到了保護作用...

名偵探柯南工藤新一出場的集數是哪些

新一第48 49外交官殺人事件 柯南喝了老白乾變成了新一 第188 193話生命的復活 柯南喝了老白乾變成了新一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7 迷宮的十字路口 下面是工藤所有的出場集數 tv版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還沒變小 002董事長千金綁架事件 蘭的回憶 遠影 007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 遠影 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