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小蘭發現新一身份是哪集?

2023-02-19 09:35:06 字數 770 閱讀 1363

1樓:你的江東

名偵探柯南小蘭沒有認出柯南就是新一,曾經懷疑柯南就是新一共有5次。

1、第七集,每月一件禮物威脅事件,新一幾乎被識破,最後讓博士假扮自己圓場。

2、第九十七集,走投無路的名偵探連續兩大殺人事件,新一快被識破,新一的媽媽打掩護。

3、第一百三十集,命運的復活洞窟中的偵探團,因為血型相同被懷疑。

4、第一百四十集,心存疑惑的蘭,提前考慮到了,小哀。

給柯南的手機發了很多簡訊。

5、第二百集,世紀末的魔術師,新一自己把生日說出來,基德。

保護白鴿假扮新一趕來圓場。

劇集分析:在每月一份禮物威脅事件中,是小蘭最早開始懷疑柯南就是新一的集數,但卻在阿笠博士。

的幫助下化解,而之後的一些事件中有些被化解有些則沒有被化解,如:危命的復活,洞窟內的偵探團中,柯南受到了槍傷,小蘭立刻就知道她的血可以和柯南匹配。

小蘭作為一個高中生其心智已經走向了成熟,對於很多事情的細節不可能發現不了。而柯南雖然有很多方式化解但總會被發現端倪。所以,小蘭其實很早之前就已經知道了柯南就是新一的身份。

名偵探柯南新一與蘭的感情是悲劇還是喜劇

雖說網上對柯南的結局眾說紛紜,但我覺得不管結局是什麼,都會讓大家震撼的!我是新蘭迷,自然希望新蘭最後在一起 他們感情上的不容易相信大家都看在心上 不論是柯南還是新一,都希望蘭能幸福快樂 結局嗎?如果阿笠博士是boss我自然不願意 因為他畢竟也和少年偵探隊經歷了難麼多!就一點感觸沒有?有人說小哀是阿笠...

小蘭用空手道的是哪幾集,名偵探柯南小蘭使用空手道的集數

以下是tv裡的 034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前編 035 山莊繃帶怪人殺人事件 後編 039 企業家千金殺人事件 前編 040 企業家千金殺人事件 後編 076 柯南對怪盜基德 其實是基德把蘭藏起來了 104 盜賊集團別墅事件 前編 105 盜賊集團別墅事件 後編 其實是蘭自己用空手道解決的 11...

名偵探柯南最後一集小蘭真的死了嗎

銀色子彈的怒吼 賭上偵探之名的決意!是同人的作品,柯南結局還沒出呢 但別太樂觀 結局是意想不到的 青山 別傻了,結局 八字還沒一撇呢!你哪兒聽說的?肯定是同人編的,個人意專向不同,完全是自己想的!屬我可以很負責任得告訴你!新一絕對會和小蘭在一起的!一定!所以現在耐心地等,不要亂想哦 要支援新蘭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