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有的一些社交軟體有什麼看法?

2023-03-26 00:10:09 字數 2113 閱讀 4210

1樓:怒過之後

像現在的話,交友聊天軟體種類太多了,凹凸吧還是很行的,今夕何夕,見此邂逅,讓天下沒有陌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魚龍混雜!隨著中國網友的付費意識越來越強,越來越多的社交軟體開始收費,收費也大大提高了使用者質量,過濾了一些低端使用者。現在付費做得不錯的,有soul、顏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資本市場陌生社交應用層出不窮,但目前基本被陌陌和探探壟斷,目前資本市場還有一些細分的產品出現,興趣社交、技能社交、短****分享社交等。但 目前這些產品都在以小的功能體驗為賣點,並無絕對的區別和優勢。

市面上的社交軟體現在出現的問題在於,線上缺少共鳴。比如探探,雙方必須看對眼,即互相划動對方**才可以繼續對話,但是後面的互動聊天還是有困難,絞盡腦汁對著螢幕上的一張**試探可能產生共鳴的話題,平臺解決了搭訕的問題,但是沒有解決使用者聊不到一塊的受挫感。即便是興趣型社交,也有線下互動安全隱患高的問題。

2015 年 iimedia research 的調查顯示那些不愛社交網路的人比較具有戒備心理, 害怕在虛擬的社交中被欺騙, 覺得陌生人社交虛假資訊多。使用者的資訊資料的真實度無法保證,到了線下的安全性問題,更無從保障。

漢迪尼斯生物科技****,首發線下場景式交友軟體「idopark」,開創性將陌生人線上交友,轉到線下社交,根據第一面線下好感建立場景,進行線上互動,解決了第一次見面不敢主動的尷尬。

線上絞盡腦汁對著螢幕上的一張**試探可能產生共鳴的話題,就算開始打招呼也有可能存在沒有共同話題,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了。idopark能提供給使用者趣味相投的場景,進入這個場景開始就已經有了共同話題,讓使用者之間的問候不再只是寒暄然後無言。

熱衷手機網路社交的使用者也會有線上交友出現「見光死」,出現強烈的反差,網路各種層次不齊的段子歷歷在目。idopaek場景式交友結合線下+線上,使用者**下見面後再繼續**上進行社交。場景式社交讓具有相同愛好、價值取向的人聚在一起,大大增加彼此之間的認可,也避免出現「見光死」事件。

區連結技術保障資訊保安性和真實性,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問題。

ïöôú´ó¼ò¶¼ôúóãääð©éç½»èí¼þ

很多有物件的人還經常使用社交軟體,他們是怎麼想的?

4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說白了就是沒有認真對待這份感情,或者就是沒對現在的感情抱太大希望,在找備胎而已。

5樓:自己起名字

因為他們覺得這一段感情是不保險的,他們覺得如果這段感情丟失了,他們要迅速的找到下一個人。

6樓:花花就是我

他們可能就是比較花心,而且也想要給自己找很多的備胎。

就目前來說,有哪些可靠的社交軟體?

7樓:情盼

這個我不好說,總的來說,控制自己的情感,用時間來判斷。

8樓:以睿智的

很高興來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但是我的知識也是有限的 不能給到你準確的答案 只能作為一個參考。抱歉!

什麼樣的社交軟體值得使用?

你經常用什麼社交軟體呢?

9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我用的最多的是微信。從資料來看,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是qq的2倍還多,且微信還在繼續增長中,而qq繼續下滑,兩者的差距還將繼續擴大。qq的出現至今,已經有20多年了,可以說qq是很多人的青春記憶。

對於一款能夠存20年以上的古董級軟體,現在還能擁有這麼多的使用者,依然算十分成功了。

微信的興起,越來越多的人再也沒開啟qq了,但也有人仍然沒放棄qq。從網上統計的資料來看,qq流失的使用者,多為上班族,不少學生與年輕人,使用最多的社交軟體還是在陌生人交流、 群、檔案傳輸、郵箱、pc手機同步等方面,相比微信,體驗上要更好。

也就是說,雖然 微信 比 qq 更受歡迎,但從年齡分佈來看,不少學生與年輕人,使用最多的社交軟體還是qq,而大多數成年人則是微信。久而久之小孩喜歡玩qq,大人門都在用微信,逐漸成為中國網際網路的公認的現象存在。

他們其實使用起來的便捷程度,我認為微信更好一些,因為微信的介面更加簡潔。qq各種花裡胡哨的介面實在是讓人特別是上了年紀的人不太喜歡。

對於一些新手做會計的,有什麼財務類的軟體,可以讓他們用啊

我看現在新手會計用的比較多的是好會計財務軟體可以讓他嘗試一下。對於不懂會計的新手,可以推薦他們什麼財務軟體?對於不懂的會計新手,可以讓他們用一下,好會計財務軟體還挺好用的呢。新手做會計使用好會計軟體合適嗎?一個軟體好不好用是取決於適不適合的,因為每個會計做賬方式都不一樣,可能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你,...

電腦中有的軟體漢字不能顯示,顯示一些亂碼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顯示字型,但具體缺少哪種字型真不好確定。一般為系統字型。電腦軟體顯示亂碼怎麼辦 5 是因為這些軟體的文字編碼,和系統所用的文字編碼發生了衝突,所以系統不能正確地顯示。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電腦系統亂碼,遊戲和軟體都出現亂碼,不用煩惱教你輕鬆搞定,感...

為什麼一些婦女總喜歡看年輕女孩,為什麼一些婦女總喜歡看一個年輕女孩?

生活中是有看到這bai些現du象,很多中老年婦女會喜歡看著zhi一個年輕女dao孩,年輕的女孩專子有活力朝氣蓬勃屬 穿著打扮時尚,渾身散發著青春氣息。這些婦女基本上是受年輕女孩子有活力的氣質所影響,因為她們年輕時也是這樣子,喜歡看年輕女孩子的婦女有著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同時也熱愛生活,她們也有開朗的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