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程式設計好嗎 有人幫我程式設計嗎

2023-03-26 01:35:04 字數 1844 閱讀 4853

1樓:

實話實說,你所說的這個「程式設計」的範圍和概念實在是太大了。程式設計的概念本身就是非常模糊的。如果你讓別人幫你編寫一個程式規模非常小、且功能非常簡單的小程式(例如:

很多 c 語言版的教材的第一個最經典的小程式:在螢幕上輸出:hello, world !!

),這個小程式肯定是會有人幫你編寫的;而如果你想讓別人幫你編寫一個功能複雜的應用程式,那是絕對不可能有人幫助你編寫的!

因為功能複雜的應用程式已經不僅僅是涉及到 c 語言本身程式設計的問題了,而且肯定要涉及到資料結構這門課程的理論知識了(例如:各種排序、以及各種查詢演算法,以及它們的價效比的好壞等)。

所以說你如果想讓別人幫助你編寫這類程式的話(例如:功能複雜的應用程式、系統程式等),不管你對別人來說是否承諾有償,也很難找到別人幫助你編寫一個完整的程式源**的。

因為在編寫整個程式的過程中,不僅僅是讓別人簡單編寫程式源**的一個單向過程,而比編寫程式源**更花費時間和精力的過程是在:對編寫的程式源**必須要進行仔細的除錯、連結、以及直到讓自己編寫的源程式能夠執行出正確的結果上!!

而這些是需要花費別人很多的時間和精力、且不是一蹴而就的。故很難找到一個能夠幫助你編寫一個完整的程式源**的人。

以上就是我編寫、除錯多年 c 語言源程式的親身體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提問沒有實際的東西。第一,你沒有說明要進行一項什麼樣的任務,第二,沒有說清楚用哪種計算機語言……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你可以發出來。

4樓:陽光的凌寶寶

但同時,健身教練只是針對會員的健康鍛鍊提出指導,對部分病後或術後恢復進行一定指導,

身邊幾乎所有朋友都會程式設計是一種什麼體驗?

5樓:閒看三國

貌似我上學的時候身邊的人就多少都會點程式設計的知識,沒啥特別的體驗啊,因為我也會呀,學這個專業的要是連個最基本的屏顯hello world程式都不會編,那我只能說:這位同學,你是不是走錯教室了?

我不知道你想說的具體是個啥意思,程式設計這個東西似乎在平時的生活中並不太常見吧。雖然大家都在程式化的活著,但卻不見得每個人都能意識到這一點,而能自主為自己的生活程式設計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那麼可能會遇到的情況我能想到的只有二種了,第一種就是剛開始說的,假如你是個學生,學的又正好是計算機相關專業,那麼你身邊的人會程式設計沒什麼大驚小怪的,畢竟誰也不想畢不了業,多少都得學一些,你要是不會那可就危險了。

第二種情況就是在軟體公司了,畢竟這樣的公司的主業業務就是給別人設計編寫程式,那當然主力也就是程式設計師了,所以我覺得如果你在這樣的公司裡,就可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但同樣沒什麼大不了的,如果你的身份也是程式設計師,那你怎麼可能不會呢?如果你的身份不是程式設計師,那你只要做好符合自己身份的工作就可以了,管別人會不會程式設計呢!

除了這些情況之外,我真的是想不出還有別的什麼可能性了,例如你是一個醫生吧,然後在一個醫院裡工作,然後非常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你身邊的所有人都是計算機專業畢業的,而且他們雖然從事著治病救人的工作,但同時又都會程式設計,先不管你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醫院怎麼會有這麼多程式設計師入駐,就說你們作為醫生,難不成給人治病的時候都是靠編**來實現的?莫非是個機器人醫院?

開個玩笑別當真,我身邊不是幾乎,而是全部的人都會講普通話,寫漢字,玩手機。這真沒麼大不了的。

6樓:洋芋醬

恭喜你!你朋友的薪資水平已經戰勝了全國90%以上的網友!

7樓:健身的

感覺這種情況下程式設計像是一種遊戲,朋友們玩得熱火朝天,然而自己又不喜歡打遊戲,那麼就連做個旁觀者都懶了。開心就好,如果哪天靈光一閃,覺得自己智商足夠,興趣足夠,毅力足夠的話,不如自己也參與一下。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好嗎,初中生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2021年江西新華新專業有5g物聯網安全工程 人工智慧與無人機 網際網路運營與直播 智慧雙語幼師四大新專業釋出,加上現代文祕與乘務 大資料軟體開發 電商智慧與財務 電子競技與遊戲設計 vr影視動漫設計 天貓運營與創業 美術設計與製作 計算機應用 新 ui設計 空間藝術創意設計 動漫遊戲設計 雲端計算...

VB程式設計這題有人會嗎幫忙下謝謝!!好的就直接採納了

對應a i,j 的值怎麼求你找公式,要在文字框列印陣列其實是利用的空格和換行符,例如 chr 32 空格 chr 10 換行,更多可查詢ascii對應表。你可以輸出後面接第二行的表示式即可。望採納!dim a 1 to 5,1 to 4 as integer,b 1 to 5,1 to 4 as i...

女生可以學習程式設計嗎,好學嗎,女生學程式設計好學嗎?

女生也是可以學習變成的,有好多的程式設計師也都是女生的吧。程式設計只是一個行業的人的,在這個行業中也有不少女生的。不論是什麼行業,只要自己付出了就會有收穫的。女生可以學習程式設計,無論男生女生學習程式設計都有一定門檻,並不因為女生這個門檻就特別高。女生當然可以學習了,首先,程式設計是可以自學的,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