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程式設計好嗎,初中生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2022-04-27 12:55:16 字數 4779 閱讀 7127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2023年江西新華新專業有5g物聯網安全工程、人工智慧與無人機、網際網路運營與直播、智慧雙語幼師四大新專業釋出,加上現代文祕與乘務、大資料軟體開發、電商智慧與財務、電子競技與遊戲設計、vr影視動漫設計、天貓運營與創業、美術設計與製作、計算機應用、新**ui設計、空間藝術創意設計、動漫遊戲設計、雲端計算**開發設計師、數字藝術傳媒等

2樓:答若雲在路上

學電腦是必須要掌握的,看要學什麼方向,比如程式設計師,ui設計師是不錯的崗位。

前途都很不錯,不過學了之後就好好努力,這樣才會更好

3樓:河南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可以去相應的專業機構去學習的

4樓:四川新華

初中畢業當然可以學程式設計啦!不要因為學歷低,英語不好或數學不好等原因耽誤你的學習。

一個有自學能力的人根本不需要學歷,一個通過自學提高自己的人是最有競爭力的。在學校學到的東西在現實生活中很少用到。即使他是一個技術專業的學生,走出學校,他也要面對真正的學習,即實踐,或者說學習技術的實用性。

大多數學校大學只教授基礎知識,這些知識只能帶你入門,其他的都得靠自己。

還有,程式設計有很多用途,那些說除非你擅長數學否則你無法學習程式設計的人是在胡說八道。在許多情況下,程式設計使用因果邏輯,這意味著您在其上設定各種條件,並得到不同的結果。你設定了條件,對吧?

例如,如果有人單擊按鈕,將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詢問「您確定嗎?」,單擊「是」跳轉到某個結果,或跳轉到不確定的結果。這種程式設計與數學的好壞幾乎沒有關係,而且這種程式設計佔了大多數。

如果你想學習程式設計,喜歡程式設計,那麼就去學,不要因為學歷低,數學不好而放棄,也不要因為不懂英語而退縮,因為你是在學習,不懂才需要學,順便在把學習中遇到的英語問題解決又何樂而不為呢?

5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好啊,程式設計,未來薪資高,好就業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建議你學汽修這類技術,現在車子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智慧化,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手把手教學也容易懂,能拿中大專文憑,畢業還推薦就業。

初中生可以學程式設計嗎?

7樓:

初中生當然可以學程式設計,學程式設計其實跟一個人的學歷沒有太大的關係。他主要是對於程式語言的掌握以及程式設計思想的學習。只要兩者學好了,就可以做好程式設計工作。

8樓:承弄

可以。只要妥善安排好學校課程的學習時間,程式設計也是一項技能,技多不壓身。

初中生學習程式設計靠譜嗎?必要嗎?

9樓:魔點程式設計

聽護呼蘭老師講解學習程式設計的必要性

10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靠不靠譜 主要是要看

學習的人多不多

一般相當多的就是靠譜的吧

有沒有必要 這就要看你需要不需要了

11樓:龍蝦

當然靠譜,別人小學還有能程式設計的呢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好學嗎?

12樓:欲語

初中生想要獲得更好的未來並不難,只要你有技術和實力,就有機會選擇更好的工作。當下網際網路行業因為前景好、潛力大、工作環境優越、薪資待遇高、人才緊缺等而得到了眾人的青睞。對初中生畢業生來說,去品牌學校選高階網際網路技術學習才是明智之選。

21世紀是網際網路時代,從國家提出「網際網路+」概念後,傳統企業正開始嘗試與網際網路融合,創造全新的價值經濟,進而推動網際網路行業邁向產業網際網路時代。產業網際網路的到來意味著各行業如製造、醫療、農業、交通、運輸、教育和網際網路融合發展。同時,由於傳統的消費網際網路巨頭在行業經驗、渠道、網路和行業認知等方面的差異,傳統網際網路企業巨頭並未大量進入產業網際網路,產業網際網路目前呈現一片藍海,前景非常廣闊。

始終堅信,選擇大於努力。去江西新華電腦學院學軟體開發,例如php門檻低,薪資待遇較高,是一條不錯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年齡段都是可以學程式設計的,程式設計可以鍛鍊人的思維,初中生學程式設計可以,如果認真學習都是很簡單的

14樓:尚學堂j**a學院

建議初中生還是以學業為主,可以把程式設計當作興趣來培養。然後考一個相關的專業,進一步系統化的學習。

要說好學嗎?或者說能學會麼?

我可以明確告訴你!!

每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不同,興趣點不同,總有一部分人覺得容易,一部分人覺得吃力。但只要你想學,肯定能學會。

學習是一個漫長而痛苦的過程,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千自萬不能急於求成。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啦,有一本清華大學剛剛出版的(我跟爸爸學程式設計:從python到c++)就是針對小學初中生的。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習程式設計的的,現在網際網路技術方向也可以,但是在it技術領域競爭也是挺激烈的,對於初中生來說,如果自己的文化底子比較薄,想學門比較實用的技術,日後可以更好的就業,長遠考慮發展,除了學it技術,可以學餐飲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大技術領域,在做吃的方面,還是比較有前景的,餐飲行業發展比較好,掌握了餐飲技能,一方面好就業,另外一方面自己日後發展方向也多,可以自己做到更高的職業水平,也可以自己當老師,也可以自己創業,對於初中生來說,學餐飲技術,門檻低些,還是值得推薦學習的。

17樓:職場問答官小***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是非常好的時間,這個時間段的學生學習程式設計能夠掌握好程式設計的基礎語言,為以後在大學裡學習程式設計奠定的基礎。

18樓:it學生網

小學生也可以學程式設計,這有什麼稀奇的。學是都能學,但是寬進嚴出,低學歷的人想要走上程式設計師的職業是不太可能的。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可以嗎?

19樓:良成幹凰

當然可以,不過我覺得除非你有很高的熱情堅持下來才行,我們大一才學的c語言,感覺沒有啥基礎課前置的,大三(今年剛剛)我學的微機原理和彙編,不過我大二參加電子設計大賽時自學的51單片,如果周圍沒有一個可以問的老師很難,但現在有網路,很多資源的,下一些視屏看絕對是一個又快又好的門路,有個郭天祥的10天學會微控制器很好,不知道你想學那一種程式設計了,總之要靠自己的堅持,因為這是很枯燥的事!!

20樓:段幹桂枝商冬

有的初中生可以學,有的不可以學,能不能學主要是看學生的邏輯思維能力好不好,如果邏輯思維不好,高中生都是不可以學的,你可以去石家莊國立學校做個測試看看邏輯能力如何

21樓:常秀芳宗培

對於初中生可能你只能學學vb,因為你的英語詞彙量還不夠

初中生能學程式設計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肯定是能的.不過你以後,要下點功夫學英文,因為程式全都是英文,想想深點,英文就更不用說了,另外你的邏輯思維要好,當然也可以慢慢鍛鍊,不過這樣你會很痛苦.

23樓:四川新華

可以的,學習軟體開發需要自身具備一定的基礎知識水平,初中畢業想學好軟體開發首先自身要肯努力,同時可以找一個相關的培訓機構等進行系統學習,只要下功夫就會出成績。  軟體開發是根據使用者要求建造出軟體系統或者系統中的軟體部分的過程。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需求捕捉、需求分析、設計、實現和測試的系統工程。

軟體一般是用某種程式設計語言來實現的。通常採用軟體開發工具可以進行開發。軟體分為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程式,與這些程式相關的檔案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

軟體設計思路和方法的一般過程,包括設計軟體的功能和實現的演算法和方法、軟體的總體結構設計和模組設計、程式設計和除錯、程式聯調和測試以及編寫、提交程式。

24樓:四川新華

很多人都認為,初中畢業的學生年齡偏小,文化基礎太弱,學不了軟體開發這樣高大上的專業。但事實並非如此。

首先,年齡不是問題!初中畢業14~18歲正是大腦高度成長,智力飛速發展的關鍵時期,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和努力,最能影響一個人一生的智力和學習能力。而學習軟體開發,是開發智力的最好方法之一。

學軟體開發,需要很好的數學和英語基礎嗎?

與電腦、計算機有關,總給人一種很難、很抽象的感覺,好像需要用到複雜的數學知識。其實不然,學軟體開發只要具備簡單的初中數學基礎就夠了。大部分開發人員,在日常工作中也不需要用到多複雜的數學知識。

也不可否認,一些高階的工作,比如自動控制、人工智慧,必須要非常好的數學基礎,但這畢竟這類工作會涉及到程式設計原理、演算法等本科、研究生才能學到的東西。

說完了數學,我們再來看看學軟體開發需要多少英語基礎呢?計算機程式**很多人都見過,裡面貌似有很多英文單詞。因此,有些人斷定,學軟體開發要有很好的英語基礎。

沒錯,在計算機程式中有很多指令都是由英語單詞構成的,這些英語單詞在高中甚至大學英語中都不會學到。因此,不管你是初中還是大學畢業開始學軟體開發,都需要重新認識這些新單詞。單詞數量並不多,也沒必要全部記在腦袋裡。

而且,在寫程式時,只要你輸入一個單詞的前幾個字母,電腦就會自動提示後面的。所以,就算只有初中英語基礎,學軟體開發也沒什麼壓力。

軟體開發容易學嗎?

只要找對了方法,跟對了老師,學軟體開發還是很容易的。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興趣,有些人天生不喜歡動腦筋,那是不適合學的。學軟體開發需要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學到的理論知識要立即在計算機上實踐出來,得到結果,那才有趣味、有成就感,才能提高學習積極性,不會厭學。

現在初中畢業學軟體開發,是比較建議上3+2的職業技術學校,在學習技術的同時又能獲取相應的大專學歷,對以後的就業發展會更有利。

初中生學習程式設計靠譜嗎?必要嗎,初中生學程式設計,應該先學什麼好?

聽護呼蘭老師講解學習程式設計的必要性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靠不靠譜 主要是要看 學習的人多不多 一般相當多的就是靠譜的吧 有沒有必要 這就要看你需要不需要了 當然靠譜,別人小學還有能程式設計的呢 初中生學程式設計,應該先學什麼好?初中畢bai業學什麼專業好?這是現在du社會上zhi初中生的家長和...

初中生可以學動漫嗎,初中生,想學動漫,可以學嗎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初中生可以學什麼,初中生適合學習什麼技術?

初中生因為文化水平的限制,建議先學文化課,初中生還屬於九年義務教育之內 如果不想上學了,可以學習一個技術,比如現在熱門技術電腦技術就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ui設計 室內設計 電子商務 動漫設計等等 但還是建議先學文化課,現在還小可能意識不到學歷 技能的重要性。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