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女生也喜歡玩吃雞遊戲?

2023-03-26 01:40:06 字數 4221 閱讀 5126

1樓:鬱悶中

這個遊戲,很多男人喜歡跳人最多的地點去鋼槍——走出來有男人的成就感。廣闊的地圖,就給力女生有可能在無壓力的情況下收集裝備、配件的可能。有些女生不喜歡殺人,就喜歡一把滿配的m4,一把有消音器八倍鏡的98k。

2樓:閒雅清新

作為一個不是職業玩家,不是遊戲主播,玩過1900多局絕地求生的普通女玩家,我覺得這款遊戲吸引我的純粹是遊戲本身。剛開始玩吃雞時,一切遊戲操作完全靠自我摸索。安全區?

跑毒?擴容彈夾?握把?

九十八k?m四百一十六?一點概念都沒有。

後來玩的次數多了,總算慢慢了解各種詞彙,還試過沉迷到系統強制我退出遊戲休息;開始匹配到厲害的隊友,有人帶著吃雞。

3樓:庫厚莉

如果說以前的涉及到競技的遊戲,要玩好,確實需要身體天賦等等,絕地求生卻是有很多讓女生也可以參與並擁有良好遊戲體驗的特色。rank裡面很多隊伍都帶得有女生,許多女生打幾個小時,殺1、2個人都高興一天;其餘的時候,她們只需要學習如何躲得更好就行了。在隊友倒地之後,她們任務的優先順序是—救人。

4樓:消化

這款遊戲,是非常透露一個人的自我的:自私、大度、細心、粗心、協作等等,你個性中的黑點和亮點,都很容易被暴露。我玩這個遊戲,加深了很多朋友的關係。當然,也有人玩的眾叛親離的。

5樓:薄宛竹

可能女生要學會壓槍、學會複雜的跳躍轉身很難,但是,要學會陰,那不要太簡單。她們弱小的身體和女性的心理活動,決定了她們很容易學會如何在任何情況下優秀的保護自己。

6樓:沉夜孤星

從小到大我玩過的遊戲不算多,但是也有幾個是我已經痴迷到,能帶著周圍幾個朋友入坑的遊戲。吃雞也是其一。吃雞是我手機裡唯一使用率最高,存活最久的遊戲。

一款遊戲要做到受歡迎並不難,而要做到耐玩,其實並非易事。玩家總能透過遊戲看出開發公司對遊戲的態度,而態度很可能決定這款遊戲是否經久不衰。

7樓:知04092箍仙

可以與隊友甚至敵人互動。互動並不意味著吃雞一定要雙排或四排才有意思,單排也一樣可以緩解壓力,打發時間。只是有時候跟隊友的無間合作,相互照應讓我意識到,孤軍奮戰縱然厲害,但適當的團體合作會讓過程更加有趣。

8樓:生對香

自從玩了這個遊戲,電視劇和**很少看了,心情不好和無聊的時候都會上游戲,作為我手機上唯一存活的遊戲,吃雞,請停止散發你的魅力!

9樓:3435滅韓紊忍

我喜歡玩吃雞的原因:.每局遊戲時間有一定的範圍。一局遊戲時間最長也不會超過40分鐘,上班族和學生黨都可以在休息時,預留好大致的遊戲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為了某個男生或者和男朋友一起玩,要麼就是純屬為了遊戲,消磨時間。

11樓:熙熙

我的朋友裡面,有兩個只和男人組排的女孩。她們很少有亮眼的發揮,但是,時不時也會1vn挽救全隊,那種自豪感,**於心,**於歧視她們的男人被她們所挽救。

12樓:群王問

.無太多劇情和環節。吃雞前後兩局並無關聯,特別適合我這種每次遊戲進度卡殼就退出遊戲的人。

13樓:萱之戀

因為遊戲本身的樂趣,玩久了就是一種習慣……

14樓:阿珂

逛街 逛街 這個不要錢 那個不要錢 這個槍好看 這個車太可愛了 這個小哥哥聲音真好聽 我居然殺了人太厲害了崇拜自己。

15樓:百變小櫻

因為無聊,空虛才玩遊戲。

16樓:珊珊

很喜歡打決賽圈的感覺^_^

17樓:青菜與豬肉

搜物資與買衣服差不多。

18樓:天天想賺錢呀

難道不是因為吃雞裡有小哥哥可以聊天嗎。

19樓:帳號已登出

本人女,我看不懂英雄聯盟之類的符文啥的太多了,我覺得絕地求生簡單粗暴好懂上手快。

女生都喜歡吃雞

2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3

親,原因很簡單,首先吃雞在手遊中應該算是一個比較火的遊戲,和王者受歡迎的程度差不多,但是總體來說吃雞是比較簡單的,女生玩起來也比較容易上手。再者,吃雞裡面有很多聲音好聽的小哥哥,有概率還能撩到帥小夥。對於絕大多數女生來說吃雞應該算比較簡單的一個手遊了,新手期也比較容易,一般在前期匹配到的大多數是人機,所以玩遊戲的時候也沒有壓力,和別人剛槍剛不過但和人機剛總能剛過吧?

所以吃雞前期遊戲體驗比較好,畢竟對於一些女生而言打人機也是有成就感的。

吃雞遊戲很火,為什麼大家喜歡吃雞遊戲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1 自由度比較高。 首先我只想說一下他的遊戲,他的自由度比較高靈活,而且沒有一定的死亡限制,所以這個遊戲能這麼火,而且這個自由度還得靠人 效能,因為裡面有很多模式,比如單排、雙排和四排,那麼每個模式都不一樣,所以據說他的自由度靈活度非常高。

2 變數很多。 第二點,可以說這場比賽的變數很多。 其實和王者榮耀差不多。

這場比賽有很多變數,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思維方式都不一樣,最終的結果一定會很不一樣。 所以,這場比賽還有很多變數。 也許你認為你可以贏得第一秒,但你不小心被敵人從後面包圍。

很有可能。

22樓:成都中考***

吃雞遊戲之所以火是因為遊戲相對來說比較公平,每次遊戲開始都要靠運氣獲得裝備,並不需要像傳統的遊戲一樣通過升級、充值的方式獲得更好的裝備。

2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吃雞遊戲叫做和平精英,這款遊戲的設定是非常縝密的,而且遊戲的畫面非常流暢,所以會有很多人喜歡玩。

為什麼女生喜歡玩吃雞

24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雞比老雞營養價值高 在日常生活中,人們喜歡燉老母雞吃,總以為老母雞營養價值高,其實這是不正確的。

25樓:一樓自掛東南枝

因為這是白天也可以吃晚上也可以吃的遊戲。

為什麼女生喜歡玩吃雞

有女生喜歡玩遊戲的嗎?

26樓:柚花離海

3-7開:是說女生玩遊戲佔比是30%,男生是70%

4-6開:是說女生玩遊戲佔比是40%,男生是60%

你真幽默。玩遊戲什麼時候成了擇偶障礙了,顏值才是標準吧。

因為遊戲能夠讓人放鬆或者在休閒的時候獲得更好的心裡享受,有些情緒還可以通過遊戲發洩! 適當玩玩遊戲還是可以的,能夠陶冶情趣。但是絕對要注意時間的控制,不能沉迷,那樣就會變成一種不好的習慣,也會耽誤一些正常的工作與生活!

偷其所好吧,大多數女的都喜歡男友有和自己一樣的愛好,如果她喜歡遊戲,你也喜歡,她就可能會,反之她就會覺得你不務正業。

如果不太入迷的話。

肯定有啊 蛋雞網友網頁。

我就喜歡玩遊戲,但是我也不懶,我的家收拾的很乾淨,也經常自己做飯吃,也沒有為了遊戲耽誤上班。也沒有像他們說的那樣孤僻呀不合群呀什麼。反而我因為玩遊戲思維變的靈活了很多,也多了很多朋友,大家經常見面很開心。

因為我是搞計算機的,所以玩遊戲反而對我有很多的幫助。所以不要一說玩遊戲,就把人想的那麼壞,根本就不瞭解就在那裡亂說話。 我個人認為,喜歡玩遊戲的女孩比一般的女孩更容易相處,因為思維比較簡單,而且也比較開朗大方,不會斤斤計較,膩膩歪歪的。

我在遊戲上認識的很多女生都是這樣,非常的豪爽,說話也特搞笑,和她們在一塊真的很輕鬆,不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和你生氣,鬧矛盾什麼的。所以遊戲女孩的優點還是很多的。但是過分沉溺在裡面的就不好了。

遊戲只是一個娛樂的工具,一些人真都當成命來玩了,這就不對了,不是我們玩遊戲,而是遊戲玩我們了。所以遊戲要適當!

其實這沒什麼,他這樣說只是他覺得玩遊戲不好。我喜歡一個男孩,我吸菸的時候他說我不喜歡吸菸的女生。我想你的心情應該是和我一樣的。

他不希望你玩遊戲,證明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他覺得女生玩遊戲不好,所以就不想讓你玩。就像他覺得吸菸不好,不想讓我吸一樣的。如果你很在乎他的話,以後儘量少玩會兒就行了。

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那我覺得就沒必要了,想當年我天天通宵玩炫舞,也沒哪個男生說我什麼啊。你不用想太多,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就行了。

可以玩玩,但是主要是為了讓他不要玩太多,而不是為了和他一起沒日沒夜的玩,不要為了一個人改變太多,也該讓他知道你為他付出的 ,讓他也知道你的改變做出應該做的事。

男生為什麼喜歡帶女生一起玩吃雞?喜歡帶什麼樣的女生一起玩

絕地求生 吃雞 這款fps射擊遊戲,裡面含有很多技巧,策略,男生喜歡帶女生為了向女生炫耀自己的槍法與聰明才智,特別是在吃雞的時候,有一種保護弱者取得勝利的成就感,這大概就是男生喜歡帶女生一起玩吃雞的原因。喜歡帶那種萌萌的女生以及對這款遊戲感興趣的活潑外向女生一起玩,最常見的是帶喜歡的人一起玩 為了炫...

手機上玩的吃雞遊戲叫什麼,手機版吃雞遊戲叫什麼?

連結 gu89.vgy 關於正負電荷的定義,大學物理中也是這樣定義的,這是一種巨集觀的解釋,是一個古老的定義。在物理學中還有一個定義 將質子帶的電規定為正電荷,電子帶的電規定為負電荷。由於這兩種電有著本質的區別,要加以區分,所以就起了 正 負 這樣的名字,與性質無關,只是一個名稱而已。電荷的產生有以...

現在什麼遊戲玩的人最多,,除了吃雞和LOL

我個人復 感覺現在玩手機制的比玩電腦的多了 像電bai腦的話 最近新開的堡壘du 之夜 有國服zhi 也是tx的 我感覺還行吧 人很dao多 還有逆水寒 網易的 手機的話就王者 楚留香 陰陽師 天龍八部手遊 飛車手遊 第五人格 荒野行動 這些都是我自己在玩的,還有不滿意可以追問,求採納,謝謝 什麼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