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溫克爾鎮線索哪個才是對的

2023-03-26 01:45:07 字數 5247 閱讀 7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做幾條資訊對比。

1.始終低頭很安靜,離群索居,看起來總是在沉思——內向。

2.衣服上有油漆——工匠。

3非常喜愛他的食物,說話迷迷糊糊吐字不清。整天泡在酒吧——酗酒。

4馬上要開始中年危機——年齡在39到50歲。

5穿著華麗的衣服,出現在高檔商店——富有。

6雙眼發出紅光,看起來很憤怒有點精神錯亂——嗜血。

7這是一名慣犯,以為他會放棄犯罪,吹噓以前的牢獄之災——慣犯。

8頭看起來像愛迪生的圓筒——長方形頭。

9定期給陌生人送禮——慷慨。

10外向的個性——外向。

11身體很平常——不胖,瘦子身材。

12享受美好時光——學生。

13咳嗽後眨眼3次——虛偽。

14捨不得花銷——吝嗇。

15身材很好——無用資訊。

16見過一群人——社會名流。

17望著天空祈求——虔誠。

18調情是禁止的,挽著一名女人,被拍到抱著嬰兒——已婚。

19身體不如以前——60歲以上。

20年級不大但也不是孩子——18歲到30歲。

21安頓下來的年級,長大了好歹懂事了——30歲-40歲。

22定期回顧漫長的人生——愛炫耀。

23他的同志稱呼他為紅軍——共產主義。

24演講時喜歡用手指到處指——政治家。

25應該開始制定計劃——強迫症。

26能滾下山——三角形身材。

27身材高大威武——長條形身材戴高帽。

28感覺開始衰老——40歲到45

29感覺要組建家庭了——40歲到50歲。

每次的給出的資訊是很有用的。

每次給出的4條資訊中。

我個人的判斷步驟是這樣的。

1,首先先是判斷身材,比如身材高大,或者矮胖,或者正常。

2,然後根據條件判斷給出的年齡。

3,開始盤問人物,找問號多得人物去盤問,1個或者兩個問號的就不要去管了,幾率很小。

然後根據人物給出來的資訊做判斷,如果有同樣身材同樣條件的話,就要花步驟去開3次的條件,有的關卡我開了6次才找出嫌疑人,記住,紅色的給與資訊都是錯誤的,如果你3開詢問給的是3條紅色的資訊的話,只有靠蒙了沒辦法。

總體來說掌握了比較多的條件之後,玩到10關還是很容易的。10關之後~~地點太多,一關花的時間太長了,而且第一次的資訊給的都是紅色的錯誤資訊,就比較難了。

什麼是教育?教育的目的是什麼

2樓:碧海藍天

什麼是教育?

教育是一種人類道德、科學、技術、知識儲備、精神境界的傳承和提升行為,也是人類文明的傳遞。

廣義上講,凡是增進人們的知識和技能、影響人們的思想品德的活動,都是教育。

狹義的教育,主要指學校教育,其涵義是教育者根據一定社會(或階級)的要求,有目的、有計劃、有組織地對受教育者的身心施加影響,把他們培養成為一定社會(或階級)所需要的人的活動。

教育的目的是什麼?

教育的目的,大綱上說是培養對社會有用的四化主義建設人才!

實際上,教育的目的是使人不斷社會化的過程,從而在進入社會時能夠有立足之地,並通過不同角色的變化推動整個社會的發展!

教育也是培養人,感化人的過程!讓人懂得愛,懂得分辨善惡,明辨是非!

總之,從個人,社會發展角度教育的目的都是顯而易見的!從古至今不斷變化的,隨著社會需要和人的發展而發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是以學生為本 輔助學生成才。

做教師不是大多人的選擇,但只要你做了教師 最起碼的 不許束縛學生創造力,這與害人無異。

尊重學生 如果沒有學生,你教師有什麼存在的意義 但是沒有你,可能學生會更慶幸有更聰明的教師。

只要學生沒有行為上大的觸犯規條,就不許橫加指責。

那種唯我獨尊 為了所謂教師尊嚴打壓學生 影響學生的自然發揮 給學生臉色看 辱罵學生的。

老師 他們為什麼這麼做 當然不是因為有高尚情操 可能因為他們自己讀了很多書但不懂實踐除了教書什麼也不會 也想讓學生在自己的管教下 一無是處。不然就是 只以班級 業績 以獎金為目標,從而犧牲廣大學生的可持續發展。要不就是和他在讀書時一樣死腦筋 笨 也不懂怎樣教學,從讀書到教書 秉承一貫的 古板死板的作風。

這種以自己老師的便利,欺壓學生,教學方式強制古板,漠視學生體會 影響學生興趣甚至心情心態的「老師」 作為學生詛咒他們晚景淒涼 不得好死 萬世遺臭。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教育目的是隨著社會的發展而演變的。在原始社會,由於生產力水平低下,教育還沒有成為一項專門的、獨立的社會活動,教育目的寓於生產勞動和生活活動本身的目的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問題。

這有很多定義的。單單就語言來說,中文的包括教與育,教就是先教做什麼,再教不做什麼,這是教;育就是喂能吃的,也喂不能吃的,這是喂。合在一起就是教育啦。目的,在其中了。

6樓:晉升少校

用自己的所見所聞的知識經驗指導後來者,目的就是為了給後來者更好的選擇,更好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並不是嚴格束縛孩子們的思想,而是開拓他們的思路。通俗地說,教育其實就是為茫然的孩子指引他們未來的方向。

8樓:匿名使用者

說道教育人們的第一反應是老師,是學校。但,我認為,教育一詞的意思是,教導、教誨並養育。所以在我眼裡,教育一詞其實跟學校就沒有毛的關係,教育的第一人是父母~而當今社會里又有多少父母對自己的兒女進行過教誨與教導?

多數的是兩三歲去幼兒園,六七歲去學校,直到大學畢業,成家立業,生兒育女,如此迴圈。也有人義憤填膺得否認,說自己教育過自己的孩子!而在我的眼裡,你們的教育方法不去不做,打,罵,訓!

沒有一點道理可言的方式那不叫教育,那是虐待!我不知道問這個問題的人是哪個年齡段的,也不知道你處於什麼目的!但是如今的中國教育還存在嗎?

問這個詞還有意義嗎?校園,家長,社會所給我們曾經的教育不是教育,是教唆!

9樓:餘老師

教育就是教人知識!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教師就必須要熱愛這份職業!如果只有三分鐘熱度的話!

有空的話還要給它們拔拔草…祝你工作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教書育人=傳授知識,指導怎麼做人。

「什麼是教育

11樓:穆子澈想我

教育的意思。

1、按一定要求培養人的工作,主要指學校培養人的工作。

3、用道理說服人使照著(規則、指示或要求等)做:說服教育。教育幹部要清正廉潔。

一、教育的拼音。

jiào yù

二、教育的文學作品示例。

沈從文 《從文自傳·我所生長的地方》:「拿起我這支筆來,想寫點我在這地面上二十年所過的日子,也就是說我真真實實所受的人生教育。」

12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教育者有目的有計劃有組織的對受教育者的心智發展進行教化培育,以現有的經驗、學識推敲於人,為其解釋各種現象、問題或行為,以增長能力經驗,其根本是以人的一種相對成熟或理性的思維來認知對待,讓事物得以接近其最根本的存在,人在其中,慢慢的對一種事物由感官觸控而到以認知理解的狀態,並形成一種相對完善或理性的自我意識思維。但同時,人有著自我意識上的思維,又有著其自我的感官維度,所以,任何教育性的意識思維都未必能夠絕對正確,而應該感性式的理解其思維的方向,只要他不偏差事物的內在;教育又是一種思維的傳授,而人因為其自身的意識形態,又有著另樣的思維走勢,所以,教育當以最客觀、最公正的意識思維教化於人,如此,人的思維才不至於過於偏差,並因思維的豐富而逐漸成熟、理性,並由此,走向最理性的自我和擁有最正確的思維認知,這就是教育的根本所在。

教育也是一種教書育人的過程,可將一種最客觀的理解教予他人,而後在自己的生活經驗中得以自己所認為的價值觀。教育,是一種提高人的綜合素質的實踐活動。

13樓:祭全貴癸

什麼是教育?這個問題乍看起來似乎很簡單,但在一次國際教育會議上,留美博士黃全愈請教一位英國的教育家,卻沒有下文。可見,這個問題並不那麼簡單。

關於教育的定義,中外的教育家、思想家和一些人士都有自己的「語錄」,這裡集粹如下:

孔子:「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魯迅:「教育是要立人。」兒童的教育主要是理解、指導和解放。

蔡元培:「教育是幫助被教育的人給他能發展自己的能力,完成他的人格,於人類文化上能盡一分子的責任,不是把被教育的人造成一種特別器具。」

陶行知:教育是依據生活、為了生活的「生活教育」,培養有行動能力、思考能力和創造力的人。

黃全愈:教育「重要的不是往車上裝貨,而是向油箱注油。」

鍾啟泉:教育是奠定「學生髮展」與「人格成長」的基礎。

秦文君:「教育應是一扇門,推開它,滿是陽光和鮮花,它能給小孩子帶來自信、快樂。」

外國對「教育」也有許多精彩、精闢的論述:

馬克思、恩格斯:教育是促進「個人的獨創的自由發展。」

康德:教育是由個體自我設計、自我選擇、自我構建、自我評價的過程,是自我能力的發展,它體現著社會意志和教育者與受教育者平等自由地、審慎嚴肅地共同**的機理,不是「指令」,不是「替代」,更不是讓繭中的幼蝶曲意迎合或違心屈從。

愛因斯坦:「什麼是教育?當你把受過的教育都忘記了,剩下的就是教育。」

哈沃德·加德納:什麼叫教育?教育是讓孩子體驗發現世界是怎樣一回事,教育者在其中可以起到什麼作用。

蒙臺梭利:「教育就是激發生命,充實生命,協助孩子們用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並幫助他們發展這種精神。」

雅斯貝爾斯:「教育是人的靈魂的教育,而非理性知識的堆積。」

亞米契斯:教育是「愛的教育」。

種種釋義,各有千秋,都從某一角度通向真理之門。國際21世紀教育委員會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交的教育研究報告說:教育是「保證人人享有他們為充分發揮自己的才能和儘可能牢牢掌握自己的命運而需要的思想、判斷、感情和想像方面的自由。

」作為教育工作者,弄清楚什麼是教育這個問題,對於認清教育的本質、明確自己的職能和職責、找準前進的方向是大有好處的。這並非什麼咬文嚼字、鑽牛角尖。因為沒有理性的自覺,是不可能在實踐中做個自覺而清醒的教育者的。

14樓:梁良鹹鳥

教育是培養新生一代準備從事社會生活的整個過程,也是人類社會生產經驗得以繼承發揚的關鍵環節,主要指學校對適齡兒童、少年、青年進行培養的過程。廣義上講,

15樓:禚菊忻子

教育分理論教育和實踐教育,社會教育和家庭教育,在學校接受文化知識教育是理論教育,在工作中學習實際操作是實踐教育。

在學校和工作中接受的教育是社會教育,在家裡,父母親人的教育是家庭教育,一個人的成長就是由這些教育組成的,簡單地講,教育是貫穿人的一生的認知過程。

歡迎來某地 英語怎麼說 ,歡迎來某地 英語怎麼說

welcome to sp 如果歡迎某人來某地應該也可以用這句 歡迎來某地嘛?welcome to 地點 比如歡迎來北京,就是welcome to beijing.就是嘛!就是welcome to sp.welcome to welcome to someplace 天吶,都是一樣的搞這麼多,一樓就...

歡迎來到東莫村的結局是什么,歡迎來到東莫村的結局是什麼?

錯誤太多 1.那兩韓軍是逃兵,表明身份只會讓他們被抓回去槍斃,所以他們不敢做聲 2.史密斯回屋睡著了,所以沒聽到外面的聲音,等他被吵醒已經交上火了 3.總共幾十人空降,只有5個人匯合,電臺怎麼找的到 4.大雪天零下幾十度村民帶著糧食出去躲到山裡只有一個結果,凍死,餓死 5.前面說的都不成立,最後也就...

「歡迎某人去某地」用英語怎麼說,歡迎來某地 英語怎麼說

先不說英文。在中文裡,只有 來 才能 歡迎 去 是 歡送 welcome sb to some place welcome sb to home school welcome sb to some place home school 歡迎來某地 英語怎麼說 10 welcome to sp 如果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