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2有什麼版本,紅色警戒2究竟有哪些版本

2023-03-26 01:50:04 字數 4567 閱讀 7284

1樓:野生節操菌

其實紅警2官方只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原版,一個是資料片尤里復仇。其他的中國的崛起、共和國之輝、兵臨城下燈都屬於mod,也就是擴充套件版。

現在平衡性好的精品mod有《心靈終結》《神龍天舞》《反恐聯盟》《零點行動》《兵臨城下》《隱風之龍》《科技時代》《捍衛者》。其他的都是平衡性很差的mod

2樓:小塗

《神龍天舞》

《空中決戰》

《隱風之龍》

《科技時代》

《中華之輝2》(1代不是尤里的復仇的mod)《狂獅怒吼》

《赤龍之吼》

《捍衛者》《心靈終結》

《龍之夢》《零點行動》

《震撼的地球》

《陰雲密佈》

《中國崛起》

《亞洲逐鹿》

《東方紅&閃閃亮》

3樓:暴春竹

《心靈終結》《神龍天舞》《反恐聯盟》《零點行動》《狂獅怒哄》《隱風之龍》《科技時代》《捍衛者》

4樓:飛飛老鷹

很了,你要玩哪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你說的外還有狂獅怒吼、石油危機等版本~

6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有兩個,一個是紅警2另一個是尤里的復仇 其他的都是mod

7樓:穆蘭卡

給一樓的補充,那些mod大部分是中國人做的,平衡性很差,中國都強的一塌糊塗。

紅色警戒2究竟有哪些版本

8樓:小光說遊戲

紅色警戒2的三個版本:

1、正常版《紅色警戒2》是由westwood製作,ea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於2023年9月28日發行,遊戲劇情接續《紅色警戒》盟軍結局,講述愛因斯坦殺死希特勒後,蘇聯與盟軍開戰的故事。

2、《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是由eagames研發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紅色警戒2》的資料片,於2023年8月30日發行。

3、《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是國內mod愛好者loadhero對westwood出品的遊戲《紅色警戒2》製作的一個mod,於2

****紅色警戒2?

《紅警2》哪個版本最好玩?

9樓:大島說教育

紅警2可謂是一代經典之作。時至今日,仍然讓很多老玩家愛不釋手。紅警2的有好多版本。

共和國之輝,赤龍之後,終結時代等等。但是官方版本只有兩個,一個是正常版本的紅警2,一個是尤里的復仇。

個人覺得,還是官方的紅警2和尤里的復仇這兩個版本好玩,原汁原味,平衡性還好一些。劇情模式也很有意思。尤里的復仇新加入尤里陣型,和其它一些新單位都很不錯。

紅色警戒2:尤里的復仇背景設定。

遊戲接續《紅色警戒2》的劇情,講述了尤里在逃脫盟國抓捕後,啟動了大戰期間悄悄搭建在全球各地的心靈控制器,企圖控制全人類的心靈。不論是盟軍還是蘇聯,此時反抗已經為時已晚,唯一的辦法就是利用時間機器回到大戰初期改寫歷史。

戰役依然分為盟軍篇和蘇聯篇。如果玩家扮演盟軍指揮官,最終能在南極活捉尤里,並將他終身囚禁在心靈隔離室中;如果玩家扮演蘇聯指揮官,蘇軍將搶奪時間機器回到過去,挫敗尤里的陰謀,逆轉了蘇聯戰敗的命運,最終征服地球,開始向外太空發展。

正版 紅色警戒 2 **有購買的

10樓:柯洛力夫斯基

上ea的origin遊戲平臺 裡面有西木推出的終極動員令17週年合集 包含所有的命令與征服遊戲 官方**是刀 我是上**買的key 花了不到50塊錢 實體版也有 不過貴一點 我也喜歡玩正版 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由於中國網民及民間遊戲小組的「強大力量」,紅警免費無需解鎖的版本越來越多,正版光碟已無人購買,導致「命令與征服:紅色警戒2」正版已絕跡。

但你為什麼非要玩正版呢?雖然國內的是盜版但內容比正版豐富了許多,你能給個理由嗎?

還有,純正版的是英文,你還得漢化。

12樓:天涯海角

lz到亞馬遜上看看 記得有一個命令與征服17週年紀念版(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買得到)

13樓:網友

停止銷售了,您可以去看看westwood的**,看有沒有收穫。

14樓:無敵狂少哥

已經沒有正版的可以買了。

紅色警戒哪個版本好玩?

紅色警戒有幾個版本啊?

怎麼**紅色警戒2啊?

15樓:遊戲放鬆小助手

1、首先開啟,在輸入框中輸入遊迅,再點選一下搜尋。

正版 紅色警戒 2 **有購買的

1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可以免費**正版,搜尋中搜尋「origin官網」,第一個搜尋結果就是,進入之後在官網搜尋「command」找到紅色警戒2,點選進入,點選「download now」進行正版遊戲的**即可,詳細步驟:

1、在搜尋中搜尋「origin官網」,第一個搜尋結果就是,進入之後在官網搜尋「command」。

紅色警戒2秘籍,紅色警戒2秘籍

紅色警報2 免費快速無限出兵法 剛開始,最好先把遊戲速度調到最慢,基地後,點賣基地,這樣基地開始往回縮,並出來了幾個兵和1個工程師。在基地還沒完全消失之前,趕快再點選選中基地,再點選旁邊讓它收成車。這樣基地就沒有被賣掉,而收成車,但已經出兵了。多來幾次,就可以免費快速無限出兵了。紅色警報2 之無限軍...

紅色警戒2怎樣解除安裝,紅色警戒2怎樣解除安裝?

在設定中,找到應用,然後找到相應的檔案進行解除安裝。解除安裝 紅色警戒2 的過程 1 檢查你ra2所在檔案中有無 ini檔案,如果有,刪掉。2 執行glory1.0檔案,把檔案解壓在ra2所在資料夾中。3 進入ra2所在資料夾,找到並執行glory檔案,點mod選項,彈出對話方塊後按 否 在電腦左下...

紅色警戒2美國,紅色警戒2各國的特色武器

1 沒電了 2 5輛光稜,20灰熊,50大兵or重灌,閃電風暴後超時空傳送過去 都擱進裝甲運兵船 之後你就能看見敵人的慘樣了。3因為你造得少。間諜 偽裝,偷錢 潛入末個建築物。作戰實驗室除外。進蘇聯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伊文,入盟軍作戰實驗室能造超時空突擊隊,進尤里作戰實驗室能造心靈突擊隊 譚雅 打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