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設定限制我的MAC,怎麼辦?

2023-03-26 06:40:04 字數 4324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的分不多,但我哦還是給你說一下,如果你有正當的理由,還是建議你去找網管,叫他給你開通,如果是因為非正當的理由而被網管限制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去使用以下方法,畢竟這樣不太好。

網路上的芳鄰-右擊屬性-本地連線-右擊屬性-配置(最上面網絡卡欄)-高階-mac address,看見右邊的「值」了嗎?那就是你現在的實體地址,改成你想要的,注意中間不留空格也不用「-」符號。完成了之後,在執行中輸入:

cmd-ipconfig/all來檢視你的mac地址是否已經改變了。

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方法如下:

第一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按ctrl+f開啟查詢窗,輸入「driverdesc」單擊確定。雙擊找到的內容,即為你要修改的網絡卡的資訊描述,左邊數形列表顯示當前主鍵(比如0000)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0000(第一塊網絡卡)\ndi\ params。第二步,在相應的0000下新建一串值,命名為networkaddress,鍵值設為你要的mac地址,注意要連續寫,如112233445566。

第三步,重新啟 動計算機,你就會發現網絡卡mac地址已經改變為你所設定的地址。然而,如果你要經常改換地址的話在登錄檔裡改來改去的方法就實在是太繁瑣了。不用擔心,再進行下面兩項修改後你 就會發現以後修改mac地址竟是如此簡單!

第四步,在相應的0000下的ndi\params中加一項, 主鍵名為networkaddress,(然後在該主鍵下新增名為default的串值,其值設為你要設的mac 地址,同樣也要連續地寫。)第五步,在networkaddress主鍵下繼續新增名為paramdesc的字元 串,其值可設為「mac address」。

全部設定完成了,關閉登錄檔,重新啟動計算機,開啟「網路鄰居」的屬性,選擇相應的網 卡,單擊「屬性」選擇「高階」選項卡,屬性中會多出mac address的選項,也就是在上面第 二步在登錄檔中新增的networkaddress項,以後只要在此處的設定值中修改mac地址就可以了 。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話就一個辦法,換一塊網絡卡。因為眾所周知mac地址是網絡卡的實體地址,全世界所有的網絡卡都有唯一的mac地址。所以很簡單,只要換一塊網絡卡應該能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盜用為其他你知道的生效mac地址就可以了!修改方法也很簡單,但前提你要知道其它未被限制的mac地址·

4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塊網絡卡不就成了。

路由器怎麼設定限制某一mac地址?

5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登入到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點選左側導航欄中的無線設定;

點選主機狀態;

選擇要限制的mac地址;

點選左側的無線mac地址過濾選項;

然後選擇禁止;

路由器怎麼限制某一mac地址

6樓:傳

1、在ie位址列中輸入閘道器地址,彈出如下圖所示的無線路由器登入介面,輸入相應使用者名稱和口令,一般為admin/admin。

2、進入無線路由器web管理介面後,在左側找到無線設定下面的「無線mac地址過濾」並單擊。

3、點選「新增新條目」,在mac位址列中輸入需要過濾的無線mac地址,描述可以自定義,狀態開啟即可。

4、以上步驟設定完成後,需檢視mac地址過濾功能是否是「已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牆關開關開啟,防火牆中mac地址過濾開啟,在mac過濾中,新增並禁止訪問internet。

有的路由器mac繫結選項在「ip與mac繫結」

不知道你的是什麼路由器。

最好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

8樓:空右子

路由裡面有一個選項可以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路由器?韌體?你給他的頻寬設成0不就完了?

10樓:網友

無線引數裡面也有個mac過濾啊,一個有線的mac過濾一個無限的,分清楚啊!

路由器mac個數限制

11樓:私人教練阿武

你路由器什麼型號的,如果是家用的路由器一般是有限制的,但是如果換成企業級的路由器,需要有一定的基礎才能進行繫結。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路由不僅支援mac地址過濾、繫結,還支援靜態ip地址繫結,靜態ip繫結時也可以指定mac地址。兩相結合,應該可以解決你的難題。

在路由器裡限制接入的mac地址

13樓:方方

無線mac地址過濾功能通過mac地址允許或拒絕無線網路中的計算機訪問廣域網,有效控制無線網路內使用者的上網許可權。

路由器wifi設定mac過濾的方法:

1.系統連線wifi。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一般是,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dhcp客戶端介面,檢視主機名。記錄許可的裝置主機名及其mac地址。

4.進入路由器安全設定介面,點選mac地址過濾,有幾種模式可供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個選項,是允許指定的mac地址上網,或指定的mac地址禁止上網之類的選項,打鉤的。

這裡不讓貼連結。您得自己找一下。

路由器可以根據mac限制網速嗎

15樓:sky欣花

能通過mac來限制頻寬的路由器:一般都是通過ip和mac繫結來限制的。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管理後臺。

3、要先檢視已有的ip和對應在的mac位址列。點選左側的「dhcp伺服器」,選擇「客戶端列表」,記下右邊顯示的對應的ip和mac地址,這個一定要記正確。

5、在右邊輸入正確的對應的mac和ip地址,再將「狀態」選擇為「生效」,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此步是為了以後網速和流量控制永遠無誤。

6、重複前面兩步,至到新增完成所有的ip。

7、再單擊左側的「ip頻寬控制」連結,在右邊勾選上「開啟ip頻寬控制」核取方塊並在下面選擇正確的網速。

8、再在下面的規則中填寫要控制的ip和頻寬大小,同時也設定自己的電腦「保證最小頻寬」,並且全部選擇「啟用」,再單擊「儲存」按鈕儲存全部的設定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路由直接把給你的頻寬給限制了,所以使用arp防火牆是沒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大多路由器都是可以限制流量的arp防火牆不可以防止你說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路由器帶有那種功能是可以的,而且arp防止不了!

路由器限制,路由器被限制怎麼辦

拜託,樓上的真讓我大開眼界!用路由器上網還要用雙網絡卡,我真快暈死了。雙網絡卡的應用是一個網絡卡接寬頻貓,另一個網絡卡接交換機,別人再連線到交換機實現internet共享,這才是雙網絡卡的應用,現在的前提條件是有路由器,千萬別誤人子弟。樓主,我告訴你,即使其他兩個不用,你的網速還是一樣,該1m還是1...

怎麼設定路由器能限制別人連線,怎麼設定路由器能限制別人連線wifi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這個地址一般是192.168.1.1或192.168.2.1或者其他的 在路由器背面有登入ip和賬號密碼 2.輸入密碼登入到管理員介面。3.在這裡找到終端管理。4.找到不是自己允許的裝置並禁止它連線網路。5.這樣就可以禁止陌生人連線您的wifi了,為...

mac連不上wifi怎麼辦

重啟路由器 過長時間開著路由器的話,有可能造成路由器過熱,可以嘗試關閉路由器,靜置一段時間,然後再接通路由器電源,可能問題會得到解決。重啟系統 問題依舊的話,重啟系統試試看,可能問題能夠得到解決。刪除無用的無線網路 因為無線網路訊號在同一個頻段,也可能造成mac連不上wifi的問題,這時候,可以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