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我要超拉,《摩爾莊園》超拉工資怎麼獲得?

2023-03-26 06:40:05 字數 4936 閱讀 3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遊戲卡賣處買一張米米卡,或用固定**打,ebilling**開通:此充值方式只支援北京,上海,浙江,福建,廣西,廣東,重慶,遼寧,山東,河南,黑龍江,海南,南京使用者。

第三步: 輸入要付費的**號碼。

第四步: 在3分鐘內按頁面提示,用剛才填寫的付費**,撥打頁面提示。

的ars**。小摩爾一定要經過家長同意,才能撥打哦。

第五步: 根據語音提示完成操作後,請掛機。

第六步: 點選確認付費。頁面提示充值成功。

上海電信**充值:此充值方式只支援上海的使用者。

第一步: 固定**或者小靈通使用者請撥打968606-15

第二步: 根據語音提示,選擇「01」購買10米幣虛擬米米卡,收費15元/次 。

第三步: 輸入扣費**賬單序列號後6位(請在爸爸媽媽的指導下操作)

第四步: 請準備好紙筆,記錄語音播報的卡號和密碼 。

第五步: 如果您沒有聽清,可反覆重聽,我們不會按通話時長額外收取資訊費 。

第六步: 操作完畢,請掛機。

2樓:匿名使用者

聽同學和自己觀察,超拉只能通過充值獲得。抱,只知道那麼多了。希望你滿意。

3樓:約翰柯南道爾

可以去買點卡充值米幣就可以了(需10米幣)

4樓:箜篌人

有以下幾種方法:

1.天天許願(但是你得有耐心),有人成功過。

2.衝值米幣,買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十元!我給你衝!

《摩爾莊園》超拉工資怎麼獲得?

6樓:解惑大師

摩爾莊園7日任務中,有個任務是累計領取x次超拉工資,要完成領取超拉工資的任務,需要大家購買超級拉姆,可以是月卡,季卡,年卡中的一個,購買之就可以每天領取獎勵了。

擁有超級拉姆後,每天可以領取30金豆,15薰衣草種子,15鬱金香種子。如果大家不氮金買超級拉姆的話,是完不成這個任務的,最少也要買25元的月卡,才可以領取超拉工瓷。

總之就是,想要領取超拉工資,完成任務的話,至少需要玩家購買月卡,獲得超級拉姆,之後就可以領獎勵了,這個也就相當於是領取超拉工資了。

《摩爾莊園》超拉工資怎麼領?

摩爾莊園超拉工資怎麼獲得

7樓:惠企百科

在摩爾莊園中,在首頁找到超級拉姆,購買月卡獲得每日獎勵即可領到工資。

1、首先在手機中開啟摩爾莊園遊戲,點選進入到超級拉姆。

2、然後在開啟的超級拉姆的右側,點選購買月卡。

3、這時在開啟的頁面中,可以看到擁有月卡玩家,可領取每日獎勵。

4、最後在彈出的頁面裡面,領取超拉工資即可完成了。

《摩爾莊園》超拉工資是多少?

8樓:社會民生小助手小伸

工資是3000摩爾豆。

《摩爾莊園》是一款承載了許多人的童年和夢想的遊戲,《摩爾莊園》手遊將是一個集懷舊、益智、養成、社交和劇情為一體的休閒社群。

手遊在保留頁遊經典的同時,又加入了全新的社交元素,它將繼承「摩爾莊園」的品牌優點,延續生動的角色和豐富精彩的故事情節,並且採用全新的3d形式呈現,將那些熟悉、美好的場景更立體地呈現在玩家眼前,讓小摩爾更真實的享受悠閒的莊園生活。

遊戲發行。2023年4月28日,在,摩爾莊園ip十三週年直播中,官方正式宣佈《摩爾莊園》手遊將在6月1日正式上線。此外,官網還放出了黑森林3d宣傳片。

2023年6月1日,據摩爾莊園手遊官方微博公佈的訊息,《摩爾莊園》手遊版正式上線,ios首日預**已突破200萬,達成appstore**總榜第一。

摩爾莊園中超級拉姆通過做任務等可以得到的道具都要如何獲得?

9樓:碧時芳茹子

可以給好友發:馬拉松地圖。

還有:1、溜溜鞋:讓你走路速度更快。(在拉姆學院的教導處——沙發後面。)

2、寶石眼鏡:帶上能讓你看到摩爾時尚裡別人買不到的東西!(在城堡二樓的書房內。)

3、泡泡圈:揮揮手可以吹起泡泡。(在東部遊樂場。)

4、阿基米德魚竿:能讓你釣上別人釣不到的甲骨魚,每條甲骨魚的價值遠遠高於普通魚。(藏在開心農場的發明屋)

5、豆豆卡:超級拉姆幫你賺的錢會存在卡里,每星期領一次。(在開心農場招工啟事(番茄籃旁))

6、如意信封:你發給絲尓特姐姐、米琪哥哥的信會被第一時間收到並回復。(藏在淘淘樂街的服裝店桌子上。)

7、超級護盾:帶上可以讓你不被別人變成西瓜,蘑菇等。(藏在城堡地下的右石像的右邊)

摩爾莊園超拉的所有免費道具要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我是超級拉姆。

但是我領了。

我也忘記在哪了。

sorry

摩爾莊園的超拉能找到那些物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1.正義魔法棒。

尋找地點:魔法馬車。

使用方法:裝備上它後,點選投擲道具,裡面出現小星星,點它,出現瞄準棒 。

效果:接觸其他摩爾的變身狀態。

注意:無法接觸自己的變身狀態。

其他效果:是坐下的摩爾站起來,跳舞的停下來個人觀點:懲罰不做事而拉票者,嘿嘿~

2.蛛絲隱身衣。

尋找地點:魔法馬車。

需要:蛛絲,閃光粉跟蝙蝠絨毛。

使用方法:穿上即可。

效果:使自己的摩爾隱身,別的摩爾看不見你。

注意:你攜帶的拉姆不會隱身。

個人觀點:惡作劇之衣= =

3.超能護盾。

尋找地點:城堡地下,石像旁。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效果:對方對你使用的變身無效並**。

注意:不可以用這個道具欺負其他摩爾!

個人觀點:在變身舞會上使用這個道具,很不好~4.溜溜鞋。

尋找地點:學院教導處。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效果:摩爾行走速度加快。

個人觀點:效果不錯。

5.寶石眼鏡。

尋找地點:城堡書房。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效果:可以購買到服裝,裝潢中超級拉姆專欄一類的物品個人觀點:非常不錯,超酷的裝扮全靠它了!

6.泡泡圈。

尋找地點:東部遊樂場。

使用方法:裝備後,點選動作中的揮手動作。

效果:會飛出泡泡。

個人觀點:泡泡圈+隱身衣=打呼嚕,哈哈~

7.阿基米德魚竿。

尋找地點:農場發明屋。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注意:只限於釣魚遊戲。

效果:可以釣到價值很高的甲骨魚。

個人觀點:用來賺錢,不錯!

8.豆豆卡。

尋找地點:湯米打工處。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效果:可以拿到三千摩爾豆。

注意:每星期只有一次。

個人觀點:一星期一次,慢慢等吧。

9.如意信封。

尋找地點:服裝店。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效果:優先收到絲姐姐和米奇哥哥的回覆。

個人觀點:沒用過= =

10.滑滑樂雪橇。

尋找地點:摩爾拉雅山腳。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個人觀點:在雪地上加速。

11.極光滑板。

尋找地點:山頂。

使用方法:裝備即可。

效果:滑雪時賺到的豆子翻倍。

注意:只限於滑雪遊戲。

個人觀點:還是賺豆子法寶,嘿嘿~

摩爾莊園超級拉姆的所有神奇道具,摩爾莊園超拉的所有免費道具要有圖

超級拉姆神奇道具 以下操作都要帶超啦 1.塗鴉本 摩爾莊園的咕嚕藝術街裡的塗鴉館 2.神奇寶盒 超啦去找漿果叢林毛毛怪,帶上毛毛頭翻譯頭套 3.摩爾炫彩星 超拉去找騎士,在前哨戰得到線索,然後找魔法馬車裡的黑貓 4.魔幻斗篷 在摩爾莊園裡的咕嚕藝術街的大劇院 5.正義魔法棒 在魔法馬車裡找 6.蛛絲...

摩爾莊園120級之後是不是無限超拉

當然不是,雖然120級是滿級,但是他們也不可能免費送你超拉,而且是永久的,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我們個個都練到滿級 雖然很難升級 那他們不是虧了嗎?他們創造超拉只是為了賺錢嘛。我有幾個120級的好友,有些有超拉,有些卻沒有,而且有的那些都是自己衝的,沒可能送你了啦,那些人都是騙人的,到處散佈謠言。你聽...

摩爾莊園庫拉和骰子對話情節,求摩爾莊園庫拉發動命運篩子時說的話

恢復,複製,強化,結界,實現願望 發動吧 轉動吧 命運之骰 骰子 有時候會加一句 骰子,出絕招 庫拉萬歲 你可以到網上找摩爾莊園動畫片,然後截圖。在 他叫rk 是他叫rk還是他是rk?那一集裡面,庫拉被變成了蘑菇,好萌的 求摩爾莊園庫拉發動命運篩子時說的話 恢復,複製,強化,結界,實現願望,發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