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手機不小心設定了呼叫限制,怎麼辦

2023-05-10 15:20:08 字數 2289 閱讀 5328

1樓:deng霞霞耶哦

開啟設定--在通話設定裡面關閉限制,如依然無法正常,可恢復出廠設定。

1、核實手機是否有設定黑/白名單,若有設定,則建議取消黑/白名單的功能嘗試。

2、核實是隻有一個或者幾個聯絡人會這樣還是所有聯絡人會這樣:

a、若只有一個或者幾個聯絡人會這樣,則對方手機異常,與我們手機無關;

b、若所有聯絡人均如此,建議換卡測試;

a自己的卡在別的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別的卡在自己的手機上也可以用,則為sim卡與手機的相容性問題,建議換卡使用;

b、自己的卡在別的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別的卡在自己手機上無法使用,則為手機異常,建議做好備份,防止資料丟失,恢復出廠設定,無效送修;

c、自己的卡在別的手機上也無法使用,則為卡的問題,建議諮詢運營商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功能或者漫遊限制等功能,取消即可;

2樓:中國聯通客服

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設定,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

酷派手機呼叫限制了怎麼解除

3樓:丿搞笑稽友

當手機被限制呼叫了的時候,首先,嘗試一下恢復您的手機出廠設定,如果是非智慧手機需要密碼的話,大部分手機的預設密碼是12345,智慧手機密碼為0000。

如果不行的話,再嘗試一下重啟手機看看是否可以解決,或者撥打之類的運營商諮詢**,看看是不是因為運營商那邊的問題。

呼叫限制是在不同的條件下,判斷是否允許使用者進行出呼叫,以及是否允許使用者接入一個呼叫的過程。

客戶可以靈活地控制手機的服務許可權,防止被人誤打、盜打**,特別是國際長途**,以避免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呼叫限制是指您可按一定條件設定密碼,限制**打入及手機打出的業務。

客戶可隨意設定或取消手機的各種呼叫限制,呼叫限制可按 手機的選單方式設定,也可按編碼方式設定,兩種設定方式的效果是一樣的,客戶可採用其中任何一種方式。

4樓:生同一個寢

呼入限制,你需要在自己手機的**功能設定內開啟。

或者你在第三方軟體比如來電防火牆設定了來電限制,你需要解開相應的設定。

5樓:中國聯通

如需取消呼叫限制功能,您可在手機「設定」功能的「通話設定」內進行取消,不同手機的設定方式不同,建議您可查閱手機說明書或諮詢手機運營商瞭解。

酷派手機怎麼遮蔽不想接的**

6樓:東南西北寶貝

酷派手機遮蔽不想接的**的方法是:開啟「來電衛士」——進入「黑名單設定」——選擇需要加入黑名單的聯絡人——選擇需要加入黑名單的聯絡人,並設定遮蔽時間,點選確定後即可完成設定。

酷派手機遮蔽不想接的**的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來電衛士」:

啟用「號碼防火牆」,進入「黑名單設定」:

設定「黑名單來電策略」:

選擇需要加入黑名單的聯絡人,並設定遮蔽時間,點選確定後即可完成設定:

7樓:皮卡丘了丘

酷派手機不是內建了一個來電防火牆的軟體麼 裡面有設定紅名單和黑名單的 把你不想接的號碼新增進黑名單裡面就可以了。

8樓:騰訊手機管家

2.攔截後,只需通過「安全防護」中的「騷擾攔截」功能,就可檢視攔截的**記錄。

3、管家還提供修改「誤標記」**的功能,在「號碼標記」處,點選「我要糾錯」即可修改。同時,在這裡您可以看到最近標記的號碼如下圖:

點選「標記最近的陌生號碼」還可對最近的通話進行直接標記。

5、在右上角的「設定-黑名單」中,還可將討厭的**直接標記為黑名單,管家提供4種黑名單新增方式,便於使用者快捷操作準確攔截。如下圖所示:

酷派手機呼叫限制了怎麼解除?

酷派手機怎麼遮蔽不想接的**?

酷派手機怎樣取消拒接來電

9樓:月光馨語

開啟手機設定頁面,找到【通話設定】,然後取消【簡訊拒接】功能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手機——設定;

2、設定——【通話設定】;

3、取消【簡訊拒接】即可。

什麼事簡訊拒接:

假如別人打你**,你拒接**的同時可以用簡訊的形式回覆他,比如說拒接來電時點選簡訊拒接,可以發給對方一條簡訊,說我現在在開會,稍後聯絡你,等等。

10樓:躊躇滿六

設定裡面有 你開始的時候是怎麼設定來電拒絕的 現在還按同樣的方法找到 取消一下就行了。

手機不小心掉水裡了怎麼辦,急,手機不小心掉到水裡了怎麼辦

重買手機吧,你的手機報廢了。記住,下次手機掉水裡後要立刻取出來,把電池下了強行關機,儘量把水倒出來,然後放在通風的地方3到4天,在裝電池看看有沒有事,這樣可以把手機傷害降到最低。望採納 您好,應該是您的手機燒掉主版了。因為掉水後的手機是不可以立即開機的,這樣會導致水沿著線路進入主版。望採納 為了減少...

不小心把手機刷成磚了,怎麼解決,不小心把手機刷成磚了,怎麼解決

您好,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把手機刷成板兒磚了?正好可以防身啊。手機刷機過程中不小心中斷...

不小心在蘋果手機的Apple ID賬戶設定中點了「刪除此裝置」,請問可以如何重新恢復?謝謝

身邊有沒有電腦?問 蘋果6appid賬戶設定裡有個,刪除此裝置,是什麼?不小心點了,急 10 你如果選擇了的話就表示刪除了你在這個裝置上的登入資訊,沒什麼的,不用擔心,謝謝請採納 沒用過蘋果6,能說具體點麼?但我想應該沒什麼事的。我剛也點了,但我趕忙退出來了。如何把蘋果手機此裝置從賬號刪除 在刪除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