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分。已經上大一,想去美國留學

2023-03-26 07:25:04 字數 1422 閱讀 5533

1樓:無人轉生

你不考託福根本沒法直接被大學錄取,所以這不是什麼申請到好學校幾率的問題,而是你如果不考託福就去讀語言學校吧,要申請好學校你不僅要考託福,還要考sat。

美國人基本上不知道國內的高中誰是誰,高考成績也不需要,你需要提供高中成績單,最多加一句我高中在全省排第一而已,信不信是美國人的事情了。

先把託福和sat都準備好吧,分數不能低,不要在起跑線上就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美國讀書。

申請美國的大學,高考成績是不重要的,其實人家不要高考成績。只要高中畢業的成績,如果你想申請的大學,承認你現在學校的課程,他們會幫你轉學分過去,你就不用讀那麼久了。如果一分都不能轉,那就只能從大一讀起了。

託福是一定要的。sat申請好學校也一定要。而且兩個都一樣要的很高。

如果要申請09秋季班,就要趕快申請,因為好學校的錄取都是比較提前的。通常都提前一年多。

但是申請之前,託福跟sat都要準備好。

希望幫到你,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好學校啊, 你來了的話可以直接上大二, 做那種transfer的學生, 如果你想來美國從新上大一的話, 那你就要準備好你高中的成績, 高考不重要, 人根本就不看, 還有就是要sat 的成績和toefl的成績, 還有推薦信和收入證明, 還有個人簡歷, 一般就是這幾樣了。

或者你可以考慮先來美國上一年語言學校, 邊學語言邊考託福, 在美國本土考託福的話很方便的, 隨時都能考!一個月兩三次呢! 我就是在這裡考的。nnd, 考了我4次!

可以申請到好的學校啊, 但是你就要時間, 我推薦你來美國先上一年語言學校, 邊學邊看學校, 而且還能提前融入美國的生活。 但是如果你覺得這是浪費時間的話就好好學託福還有sat吧!

如果你想現在就來而且直接上大學的話, 那可能就只能上那種不要託福跟sat成績的學校了, 像是公立大學或是教會大學。 可是你還可以這樣, 來上了一年以後再transfer! 在美國轉學是很容易的!

你可以都考慮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英語成績怎樣,一年的時間準備託福可能時間也還可以吧。不過我覺得你這樣的情況,不想再在這邊讀書最好是盡快出去,不然在國內對你來說也是浪費時間。你可以找個相對門檻比較低出去以後還可以努力挑選好學校的出國中介。

而且,你在國內英語學得再好再努力也不如出去幾個月外語環境薰陶好。

所以你可以考個高中生出國的英語考試,比較容易儘早出去,我身邊剛有高中生出去的。

去美國還是很好的,最好的本科教育大部分都在那裡。

祝你早日踏入美國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1。馬上準備toefl,報名,趕著考一次。很多學校截至在。1之間。之後還有好多大學招生。

2。實在報不上名,趕不到考試。先申請有條件錄取。同時準備toefl考試。到時候把成績給學校,一樣的效果。

讀完大一想去留學

你在申請大學的時候,你可以有兩種方式去申請 1.以高中畢業的身份進行申請,這種方式的話你需要提供的你的高中成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情況的話學校會要你說明你大一的這一年的情況,因為中間有空白的一年,這種方式不建議採用。2.以大一在讀的身份申請,那樣你也需要提供你高中的成績,大一的成績也會作為參考。...

我大一想去義大利畫畫求解

這是你的路,由你自己去走。沒有人能阻擋你前進的步伐。你的人生路自己去走,是選擇停留在岔路口還是選擇其中的一條路,我們都無法去教你選擇。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我建議你大學讀畢業了再去畫畫,總得想讓父母放心吧!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身不由己的,你總會明白的!加油吧!不要去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好的還是不好的,你要...

我現在大一,想去考日本東京大學研究生,請問現在應該怎樣做

剛才留覽了一下東京大學的hp,再根據你的案例進行分析,得到以下結果 1先選好專業,東大的研究生基本上分為文,理,醫,農等專業.基本上留學生讀文或理的比較多一些,如果你現在是計算機專業的話,個人意見推薦情報理工學系研究科,對口.而且理工科的畢業生在日本比文科較容易就職.要是大學畢業後想換專業轉文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