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龍溪旅遊預算,黃龍溪門票價格是多少?

2023-03-26 07:25:04 字數 1268 閱讀 9960

1樓:匿名使用者

黃龍溪玩一天一夜最多不超過100元。黃龍溪的客棧多如牛毛,客棧最集中的一條街「下河街」僅僅下河街一條小街就有40多家客棧,一家比一家乾淨一家比一家價低,您可以先看房間在講價,多做對比,一般標間40-150.吃的話您可以吃名小吃,黃龍溪有很多好吃的小吃,一般都是幾元一份,當然您沒有吃過乾飯的話,您也可以在黃龍溪吃乾飯。

黃龍溪最有名的小吃「一根面」位於偏僻的仿清街尾,榮獲2023年中國國際美食旅遊節小吃爭霸賽總冠軍。節假日要排很久的隊,平時或者下雨天去的話,坐下不久就能吃到黃龍溪古鎮的千年名小吃「一根面」,您帶女朋友吃一根面一人吃一頭,吃到中間嘴對嘴,很有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出發的,黃龍溪住宿預計150元—300元,一天餐費,早:20元(酸辣粉之類的);中:150元左右(幾個菜);晚:

150元(幾個菜)這樣的話那裡的特色菜你差不多可以嘗完了,車費自己算,這是我給你的大概預算,因為我是那裡的人,呵呵!

3樓:妙妙的生活

在新南門汽車站坐班車過去,一天的吃飯200元左右,住150元,其它消費150元,500元可以了。

4樓:洞感菊花

吃飯買東西再加上零碎,遊玩,1000元足以。

黃龍溪門票**是多少?

5樓:惜說娛樂

黃龍溪不要門票。黃龍溪鎮,隸屬於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黃龍溪鎮有2100餘年歷史,位於成都平原南部、成都市雙流區南端,與仁壽、彭山、新津接壤。

距成都市中心39公里,距雙流機場(東昇街道)35公里,距天府新區華陽街道28公里。是天府新區核心區15分鐘經濟圈,屬於天府新區文化生態休閒區。

黃龍溪景點

黃龍溪的核心景區是以古鎮為中心的5平方公里的地區,它以古街、古樹、古廟、古堤、古埝、古民居、古碼頭、古戰場、古崖墓和古衙門的「十古」著稱。古鎮上還擁有的「一街三寺廟」,「三縣一衙門」,「千年古樹伴古鎮」等都嘆為全國奇觀。

古鎮鎮江寺對面是錦江與鹿溪河的交匯口,錦江水清、鹿溪水褐,可見「黃龍渡清江,真龍內中藏」的景觀,泛舟水上,空靈飄逸,吟詩品茗,如夢如歌。從鹿溪河口泛舟而上三公里,即到了黃龍溪的擴散景區,該景區有著名的「大佛寺」 和「觀音寺」,兩寺坐落在兩山之上,遙遙相望。

6樓:趙宇

您好 我是黃龍溪人 黃龍溪是不要門票的```如果您說的是九寨黃龍的話 門票就是200

黃龍溪鎮的旅遊資源

為什麼叫黃龍溪 20,黃龍溪位於哪裡

黃龍溪。黃龍溪古名 赤水 據 仁壽縣誌 載 赤水與錦江匯流,溪自然風光 12張 水褐,江水清,古人謂之黃龍溪清江,真龍內中藏 隸讀 著錄 黃龍甘露碑 記雲 黃龍見武陽事,鑄一鼎,象龍形,沉水中 故名曰黃龍溪 建安24年 公元216 漢時武陽兼新津彭山之地,東縣 華縣 東南接壤,仁壽也象牙,黃龍所屬之...

綿陽到黃龍溪坐火車怎么走,綿陽到黃龍溪坐火車怎麼走

黃龍溪沒有火車站 到成都站,然後乘坐公交 綿陽 成都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 514路 541路,全程約52.5公里1 從成都站步行約280米,到達火車北站 2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9站,到達四河站3 步行約460米,到達地鐵四河站 4 乘坐514路,經過2站,到達廣都上街華陽大道口站 也可乘坐t3...

如何騎自行車從西南民大新校區到黃龍溪

這個有難度了,給你說了地址你估計也不太清楚,要走公星那邊,還是挺遠的,校門口不是有808嘛,1塊錢就到了,要想騎自行車健身的話,還不如去雙流那邊的溼地公園,環境又好。您從航空港大件路出發到大件路華陽 黃龍溪 路口左轉進入雙黃路直達黃龍溪,騎得快只要1小時。黃龍溪有很多好吃的好耍的,黃龍溪最有名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