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 1 7 和C2 4我選哪個

2023-03-26 07:35:06 字數 2049 閱讀 7744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講奔4 是400頻率的這個和賽揚相同,而奔4的二級快取是256kb,而賽揚只有128kb,其他引數都是一樣的,只是的主頻高一些。

但是這個差異在賽揚d 得到彌補,二級快取增至256kb,效能全面超越奔騰4的256kb系列。

因為二級快取的差異,奔4 要好於賽揚,但是不及後來的賽揚d 。

2樓:牛青胡

不能籠統的說奔騰四就比賽揚快,還得看各自的核心,製程,是p4的舊核心,前端匯流排為400mb,假如你的賽揚是賽揚d320,其前端匯流排就是533mb,比舊p4厲害多了,你是哪種賽揚?

要先搞清楚。

3樓:網友

注意了:肯定是的好,那個是w的最老的核心。

而c4 有w和n兩種核心,不過區別不大,也就l2的不同,前者的是256k,而後者只有128k.不管c 4的速度再快,l2始終是硬傷。

上到的c4在遊戲和大型軟體上的效能也就和p4 的差不多。

4樓:網友

肯定是奔騰四的。速度上比賽揚要快點。相比之下壽命高。發熱低。

5樓:亂舞一氣

看看核心是哪一代構架。

老的賽揚肯定比不上奔騰,發熱太大。

新一代酷睿賽揚的不錯。

p4 2.4(a b c e)這幾個u那個好?

6樓:小南

p4 1m/533, 工藝 p4 2.

4b 512/533, 工藝 p4 512/800 帶ht,即超執行緒 0.

13um工藝 這裡面所有實際上效能相差不大。 如果讓我選,我寧願首先選擇p4 1m/533的,因為其是0.

09um工藝,按照常理,工藝約後約先進。 其次選擇p4 的,因為帶超執行緒,至少看上去好像倆個cpu在工作。滿意。

p4 2.4 有a、b、c之分,它們有什麼不同呀?

7樓:超級菜鳥一個

其實三者都是採用northwood核心的,cpu針腳為478針,核心電壓,二級快取512k

能說明不同的就是:

a 外頻100mhz、前端匯流排400mhz,一級快取8+12k,不支援ht技術。

b 外頻133mhz、前端匯流排533mhz,一級快取8+12k,不支援ht技術。

c 外頻200mhz、前端匯流排800mhz,一級快取8+20k,支援ht技術。

8樓:網友

製作核心不同,線寬不同,l2不同,

技嘉ga-8ir2003能支援p4 2.4a/2.4b/2.4c/2.4g中的哪些? 5

9樓:甄從冬

ga-8ir2003支援到533mhz匯流排頻率,cpu最高,能支援,不過還是採用533mhz匯流排頻率的快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支援超執行緒。

所以你說的這些應該都能上~

此外建議用。

pentium4 2.4a 和 2.4c 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當然是p4c的好了!!不用考慮。

在效能上,p4c的效能比p4a的強很多呢。

核心技術不一樣。

sse3我感覺也沒太大用。就算不支援,你不是也照樣能看電影,看電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價效比來說好,很經典,sse3指令沒有幾個程式用到的。

13樓:網友

肯定是c的好了,c的支援超執行緒。

14樓:網友

誰說一定是好的,是不一定的,看你運氣了。

請問這個是不是p4 2.4c的?

15樓:網友

1全部是的,代表處理器是northwood核心,外頻200mhz,支援超執行緒技術的p4cpu.

另外你的cpu是的,當前執行在,外頻設定低了。

excel,要求C2的資料等於原C2的資料減去B2的資料,類似迴圈,怎麼做

private sub worksheet change byval target as range if target.address b 2 thenrange c2 range c2 target.value end if end sub 程式直接copy到vba編輯器會變成一行,要在行與行之...

漫步者C2設定問題,我買了漫步者C2電腦音箱。不知道怎麼調節

建議你換個音效卡,賣家試聽的時候一般都會採用比較好的音效卡來試音的。自己那個整合音效卡是放不出好聲音出來的。我也買得這款420 煲箱兩個月聲音挺好 我整合音效卡調在舞曲狀態 一般聲音在20以上挺好聲音在15以下就顯得一般了 低音4到6 高音我沒加過都是處於0 新買的時候在電腦店裡那人把聲音開到45 ...

什麼是C2類課題

軟科學是一門立足實踐,面向決策的新興學科,是為決策提供支撐依據的系統學科。軟科學近年來,針對經濟社會發展中日益複雜的決策問題,對軟科學開展了大量的研究,如 世界新技術革命和我國對策研究 三峽工程論證 載人航天戰略研究 等,取得了重大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軟科學的突出特點,第一,它服務的物件是關係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