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嗎 可行嗎,科學就一定是正確的嗎

2023-03-26 07:30:05 字數 2270 閱讀 4814

1樓:臆躠00f9罖

首先要看你基礎啦,我也是高三學生!可以,數學,就算你整個高中沒學,努力搞一個月就能有70左右了,更不用你說的75,根本就不用,差不多兩個月,數學能100左右,當然你的請到好老師,自己也要認真學,數學不難啊,文綜你的努力喔,240看似簡單,你如果沒有突出的一科,比較難,總的說來,只要這接近5個月努力下來還可以考個本一,相信我!這不是什麼奇蹟,你英語再高個20分,語文高個10,文綜高5分或10分,如果你頭腦不錯的話數學完全最後可以拿個一百一十多,對了,你搞數學時,不能忘了其他科的基本作業,還有上課效率要高!

追問: 謝謝你的好意。不過你說的太玄了、學習這東西是長期積累 不是一天兩天 當然我不否認你說的最後能考個100多的 那是奇蹟!

不是人人都能、 偶然性 太大!文蹤我直接告訴你吧 我真正的目標是270 歷史打算拿省單科狀元 當然可能性多少那就看吧。語文按你說法考120左右吧 哈哈 美女你去看看每年 高考狀元 的語文 清一色 都在115左右徘徊。

所以呢 你還是要 理性 點 有想法是好 但要科學 現實! :我就是說的115,你看錯了!

汗,額,好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至少要用一年的時間來學,除非你是個數學愛好者,3個月除非你苦練,那也不一定能拿這麼多分!因為數學不但難學,還要多做練習,至少一天完成該天學習的20個題目,才能鞏固基礎,你覺得你辦的到嗎? 追問:

現在怎麼說誒 公式基礎還是知道 就是運用有問題。我的意思是我找老師來幫我抓書上的基礎分 、因為畢竟高考是層層選拔 7-2-1的難度 基礎就佔了7成 。

科學就一定是正確的嗎?

3樓:暴走愛生活

科學不一定正確,從牛頓定律在極巨集觀和微觀上不能準確預言就可以看出;但科學在不斷地接近正確的真理,於是有了量子力學和廣義相對論。

在科學**過程中,我們把理論和實驗相結合,一步步探索,創新,完善。就好像蓋樓,從地基開始,每一塊磚我們都認真,小心地放置,並且知道為什麼這樣放置。在蓋科學大樓時,我們可能蓋得不夠直,所以我們會修正,也會往高蓋,向完美努力。

科學的定義

科學是一個建立在可檢驗的解釋和對客觀事物的形式、組織等進行**的有序的知識系統,是已系統化和公式化了的知識。其物件是客觀現象,內容是形式化的科學理論,形式是語言,包括自然語言與數學語言。

現代科學通常分為三個主要分支,自然科學(例如:生物學,化學和物理學等),研究個人和社會的社會科學(例如經濟學,心理學和社會學),以及研究抽象概念的形式科學(例如邏輯,數學,電腦科學)。

但形式科學是否真正構成一門科學是有分歧的,因為它們不依賴經驗證據。另外,將現有科學知識用於工程和醫學等實際目的的學科被稱為應用科學。

什麼是科學?

4樓:乾萊資訊諮詢

科學,本指分科而學的意思,後指將各種知識通過細化分類(如數學、物理、化學等)研究,形成逐漸完整的知識體系。它是關於發現發明創造實踐的學問,它是人類探索研究感悟宇宙萬物變化規律的知識體系的總稱。\x0d\x0a 科學是一個建立在可檢驗的解釋和對客觀事物的形式、組織等進行**的有序的知識的系統。

在一箇舊的,密切相關的意思,「科學」還指可合理解釋,並可靠地應用型知識的主體本身。科學的專業從業者習慣上被稱為科學家。\x0d\x0a 自古典時代,科學作為一種知識已緊密聯絡在一起的理念。

科學的方法奠定了基礎,強調實驗資料及其結果的重現性。在西方世界在近代早期的話:「科學」和「自然哲學「有時可以互換使用。

在西方世界直到17世紀,自然哲學(自然科學)被認為是哲學的一個獨立的科學分支,與唯物同源。\x0d\x0a 在現代用法中,「科學」經常指的是追求知識,不但對知識本身的一種方式,它也經常受限於研究這些分支尋求解釋物質世界的現象。在17世紀和18世紀的科學家越來越多地尋求在自然法則,如牛頓運動定律方面制定知識。

而在19世紀的過程中,「科學」一詞變得越來越與科學方法本身相關聯,以研究自然世界有紀律的方法,包括物理、化學、地質學和生物學。它是在19世紀也使科學家一詞是由博物學家區分自然知識和知識創造。\x0d\x0a 然而,「科學」還繼續使用在廣義上表示可靠,可教的知識的一個話題,反映在現代術語如圖書館學和電腦科學。

這也反映在學術研究的某些領域,如「社會科學」或「政治學」的名稱。

用金戒指磨胎記可行嗎 有什麼科學依據嗎

美容去胎記是根據部位和大小來收費的。一般臉上的要10幾萬。你自己最好現場瞭解一下。給你點偏方 1 金戒指磨擦去胎記 長期以來,人們一直夢想征服胎記。我國民間早就有用金戒指磨擦去胎記的古老 但由於費時太長而難以堅持。2 中藥外塗法 還有人嘗試用中藥外塗法,不但費時長弄不好還會留下疤痕。3 冷凍 不但無...

漫畫就一定是小孩看的嗎,漫畫就一定是小孩子看的麼

當然不是。漫畫和 電視劇 電影等一樣,只是一種表現形式,沒有什麼年齡的界限。只不過是我過的漫畫行業發展不成熟,它主要面向的是低齡兒童,所以普遍存在低齡化的現象,以至於給我們造成了一種 漫畫 動漫是小孩看的 錯覺。劃分年齡層次的不是表現形式,而是故事內容。就像 喜羊羊與灰太狼 就算改編成電視劇,也還是...

有尿蛋白就一定是腎炎嗎,尿蛋白就一定是腎病嗎?

常規檢查中有蛋白尿,不一定是腎炎,有時候也可能是生理性的蛋白尿,比如飢餓嘔吐或者是發熱或者是過度運動,都可以引起蛋白尿的。建議一段時間後進行復查,平時要注意適當休息,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受風,預防感冒和感染,定期檢測體溫,把體溫控制正常。患者男性,26歲,尿常規檢查中,尿蛋白 是一種不正常的現象。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