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身上的跳蚤怎麼弄啊,!!!!

2023-03-26 08:15:04 字數 1702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澡,沒事多幫它翻下,或者去寵物店,人家會幫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圈,地攤上就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洗澡,洗乾淨點,最好花幾十元去寵物店。

4樓:im羊咩咩

買敵百蟲全家 噴灑。

​狗狗身上有跳蚤怎麼處理掉

5樓:向陽

殺滅狗狗身上的跳蚤,可用除蟲菊或1%魚藤酮粉溶,這些藥物滅蚤效果快而安全,也可以區域性塗擦皮蠅磷(防止汙染食物、飼盆、飲水器等)。

但跳蚤卵具有很強的抗藥性,很難殺死。必須連續噴灑數次,一般是每週1次,連續1個多月才行。殺滅狗狗身上的跳蚤,可用0.

025%除蟲菊或1%魚藤酮粉溶,這些藥物滅蚤效果快而安全,也可以區域性塗擦皮蠅磷(防止汙染食物、飼盆、飲水器等)。但跳蚤卵具有很強的抗藥性,很難殺死。

必須連續噴灑數次,一般是每週1次,連續1個多月才行。 ?

一定要將狗狗的生活用品,狗窩、玩具等徹底清洗,並放在陽光下暴曬。對狗狗的生活環境,尤其是一些犄角旮旯的地方,一定要徹底清潔、消毒。平時除了定期進行驅蟲,還要注意日常的護理,多梳毛、多曬太陽,保持乾淨衛生。

怎麼處理小狗身上的跳蚤呢?

狗身上的跳蚤怎麼去除

6樓:kk解夢

除狗身上跳蚤最簡單的方法:1、使用跳蚤粉:跳蚤粉僅僅是針對那些不愛洗澡的狗而設計的,在使用的過程中,要注意狗狗的耳後,腹部的腿毛,最好用手將跳蚤粉撒在這些死角部位,之後再用梳子梳理一次毛髮,不必天天撒,三天一次即可。

2、用藥皂水去除跳蚤:準備好適量的開水,將藥皂的的三分之一剪成或切成小碎屑,把藥皂碎屑放進開水裡進行融化。待水涼後把狗狗放進水裡,狗狗的全身上下都要浸溼,特別是毛厚毛多的地方,注意保護好小傢伙的眼睛。

浸溼時間保持在十幾分鍾,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很快去除跳蚤了。

3、用花露水去除跳蚤:我們平常用的花露水不僅有驅蚊效果,還有很好的去除跳蚤的效果。將花露水均勻的噴在狗狗的身上,毛特別多的地方如脖子後面、耳朵後面、尾巴、腿部位要多噴一點。

這樣做就能達到很好的去除跳蚤的效果。

狗身上的跳蚤怎麼去除

7樓:向陽

狗狗身上的跳蚤可以先用跳蚤梳梳下,然後放到藥皂水中淹死。將植物汁兌水一1:2的比例裝入噴瓶,然後噴灑狗狗全身也能起到除蚤的作用。

如果情況較為嚴重,主人也可以去寵物醫院購買跳蚤粉撒在狗狗的毛髮根部。

拿寵物專用的跳蚤梳,仔細梳理狗狗毛髮可以有效地起到去除跳蚤的目的,並且,梳理的時候梳子應該緊貼狗狗的**,然後將梳下來的跳蚤放到藥皂水中淹死。

植物汁液也能起到很好的除蚤、殺菌的效果。用小刀將橘子皮,檸檬切成碎塊並擠壓出酸苦味的汁液,然後用開水以1:2的比例沖泡至完全混合,給狗狗全身噴灑,這樣狗狗身上的跳蚤會很快消失了。

狗狗身上的跳蚤較多時,主人也可以到藥店購買跳蚤粉塗抹在狗狗耳後、脖頸後、腹部腿根等處,並撒在毛髮根部然後用毛刷梳理。使用時應該注意頻率且避免撒在狗狗能舔到的位置。

手機截圖怎麼弄?手機截圖怎麼弄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使用隔空手勢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小手圖示後,握拳截圖。2.指關節擷取螢幕。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自制炒麵怎麼弄啊

炒麵 小白菜 肉絲 香菇絲。燒水,水要多一些,下面,煮少許硬一點。撈出,放冷水衝,漓幹水分。裡脊肉切細絲,加一點鹽用生粉拌勻,加一點油,再拌勻。大火,先炒肉絲,熟,加白菜,變色,加香菇,炒幾下,加麵條炒幾下,拌勻,改中火,加鹽 胡椒 少許味精,改小火,一手拿鍋鏟炒,一手拿雙筷子把麵條抖鬆,麵條和作料...

怎麼弄簽名檔啊

插入 點選你要的 後按確認 出現一些字母數字符號 不要去改那些字母數字符號 否則顯示不出來 如果要加句子就得加在那些字母數字符號後面 簽名檔最多可使用一張 最佳簽名檔 大小540px 160px。只能顯示一張 在你空間的 個人檔 左邊的一個地方,點選 空間資料 然後就顯示出什麼暱稱啊,心情啊再過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