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某個 某些詞有生理反應,是什麼體驗?

2023-03-26 08:50:06 字數 2004 閱讀 2980

1樓:就是你學姐啊

很正常啊,就像密集恐懼症一樣,如果給密集患者一個「密密麻麻」這樣的詞,他們肯定也會覺得很難受,這是生理反應的一種,我並沒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方。

2樓:我愛草莓粥

是個人太敏感了吧,無法更好的管理好自己的感知,但是出現這種反應我覺得會很尷尬,就跟看**一樣,出現某種詞語或者語句的描述,就會讓人浮想聯翩了。

3樓:陳

你知道嗎,一看到考試,我就開始四肢亂竄,口角發發,心肌梗塞,體力不支,煙花頭暈,呼吸急促,瀕臨死亡。

4樓:大熊擼電影

當然是一些比較敏感的詞語,這個就不方便說了,剛看到這些詞語,自己的腦海裡就可以開始幻想,然後你就懂了。

5樓:回憶

應該無所謂吧,誰都不想起反應的,可是這個感覺管不住啊,想來時就來了,控制不了。

6樓:南木

聽見山楂橘子等酸的水果名字嘴裡即可就流酸水。

7樓:編號

這很正常吧,只能說這個男生憋了太久了。看到詞彙都能這麼激動。自己給自己釋放一下吧。

8樓:跳躍的肥皂泡

陳昇的《把悲傷留給自己》,王菲的《我願意》。歌是好歌,一個坑我坑慘的前任,放著這兩首歌希望我收回分手的決定。從次之後一聽這兩首歌,從骨子裡的厭惡,哪怕是ktv裡別人唱,我也是出去等他唱完了再進來。

這應該也算生理反應吧。

9樓:姓胡相隨

說起這個問題啊,真的很多人都有類似的感覺與反應。你是說我一拿筆手就顫抖非常緊張,所以寫出來的字非常難看。偶爾手很放鬆的時候,很隨意的時候寫出來字就看起來還可以。

可是絕大部分時間手一見筆就緊張。我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10樓:尹朶月

這個問題我還真不曉得怎麼了,畢竟我還未成年,這個反應我還真沒有過,我可是三觀正的好少年。

11樓:leslie港迷

每次看見「恐怖」二字就感覺很不舒服,甚至冒冷汗,給我的感覺是這兩個字一直往下延長,嚇人。

12樓:汐

沒什麼大不了的啊,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嘛,誰也別嘲笑誰,總有一天你也會經歷的。

13樓:這錠銀子我不要

看到「錢」字就會有興高采烈的反應。

14樓:d段某人

一想到辣條,舌頭就感覺麻算不算(ಡω

15樓:會滾的泰菲

血,屍,腥,這幾個字,看到了,有點害怕。

16樓:三千里白髮

會有,比如說,看到一個做好吃的餛飩的方法說是用豬的臀尖肉,感覺臀部極度不適。還有看做飯的**,殺雞斬魚,對應的部位也怪怪的,看見蹄筋腳心發麻……

17樓:小王爺嘟嘟嘟

聽到別人說愛情,這個世界上有愛情,有可愛的人,心會微微一顫,怦然心動的感覺!……難以用語言表達………

18樓:空鏡子裡的翡翠

麻辣火鍋!一聽到這個詞,我嘴裡就開始分泌唾液,喉嚨就會不由自主的吞嚥!還有檸檬,一聽到這個詞,就不口渴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久了,看個/些單詞都眉清目秀。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鬼這個字就莫名害怕。

還有魂魄 招魂。

21樓:網友

這節課跑八百。瞬間腿軟嗓子幹外加呼吸不上來。

22樓:偉大又勤快的熊貓

聽到酒鬼兩個字或者是關於酒的就會很害怕,因為我爸經常喝酒,喝醉了還會動手,可能有些心裡陰影,對酒這個字就沒好感,做飯什麼的也重來不用料酒。

23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相關的詞,我反應特別大。不知道是害怕還是激動,身上的雞皮疙瘩控制不住,心跳也特別快。但僅限於說和聽,看不會。

男生對一已婚女人有生理反應,是什麼意思

說明那個女人是那個男生喜歡的型別。所以那個男生覺得自己遇到了真愛了。所以他會對你有愛慕之心,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當一個男人始終對一個女人有生理反應意味什麼 1 應該是男生被女生深深吸引,只是男生因為內向等原因而沒有覺察,呵呵!進一步,做夫妻吧!2 當然不 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大多數人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男人只有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才有生理反應嗎?才會想和她做嗎?還是不論任何女人

只要身材好的女人。都會。這個問題和女人一樣,男人是不是看到自己喜歡的女人才會有生理反應?其實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只要是正常的男人,一旦遇到 的女性就會有生理反應 不是的,男人和女人不一樣,情慾強烈的男人即使看到自己不愛的女人也照樣會有生理反應,而情慾不強烈的男人只有看到自己愛的女人才會有反應,有...

男人看見漂亮美女真的會有生理反應嗎

一般情況下肯定會有生理反應的 食色性也,這很正常 但是,如果那個男人心裡有更重要的事情,可能就顧不上這個了 也就不會有啥反應了。男人喜歡一個女人會有生理反應嗎 正常男人面對一個自己喜歡的女人都會有生理反應 不,愛是精神上的,生理反應是物質上的。除非先愛上。這個要看在什麼時候了吧 我就不信在滿是哀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