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alevel的內容都是些什麼啊?!理科生!

2023-03-26 08:50:05 字數 1654 閱讀 6671

1樓:琪愛英奇

h2 maths, h2 physics, h2 chemistry, h2 biology.

這些是理科,四選三。

h1和h2的區別在於h2會要比h1難一些。

你選課的時候需要有一門contrasting subject,文科的話,h2 economics, h2 geography, h2 history, h2 literature(chinese/english).

數學包括很多東西啊,幾何代數都有涵蓋,概率微積分之類的也有。

還有什麼問題直接pm我,我今年年底考a-level。

2樓:煮糊的麵條

自己選什麼就是什麼啊,a-level沒有固定課程,他們有很多科目給你選擇,你根據將來準備發展的專業選擇你認為最適合你的幾個科目搭配在一起學的。所以物理就是物理,化學就是化學,僅此而已。具體的課程內容就因教材而異了。

關於新加坡alevel課程預讀

3樓:

不是我打擊你,中專的水平根本沒一丁點機會考過a level的,哪怕讀一兩年的預科去考a也只能是為落榜人數作貢獻罷了。也許從初中課程重新讀起還有一丁點的機會,但是這種私人預科讀個7、8年那可是一大半筆錢,就算有這錢你也未必有這時間。

如果你真的有雄心壯志的話,在國內也不是不可以參加高考。如果沒有參加高考考上清華、北大的把握,來新加坡考alevel基本只能是悲劇,要知道新加坡大學的國際排名一點不比清華北大差。而且a水準就連數理化都是用英文出題,就算國內高考能考上北大的人來考a都不一定有把握。

另外就算是去考o水準我都不看好你,不是我低估你的水平,而是新加坡的政策本身就不公平。o水準人家新加坡本國人優先錄取,外國人來新加坡考o的排在最後的。這幾天剛好o水準在報志願呢,本國人及格就能上的學校外國人就算門門考a都很可能進不去。

如果只是為了一個文憑的話,那就去讀私立學校吧,類似國內的民辦大學。雖然中國不承認這種學歷,學費也很貴,但好在花錢就能進得去。一堆外國字的文憑,有時還是能拿來唬那些不懂的人的。

4樓:懷傲冬

中專程度的話。要走攻讀公立大學這條路 是難上加難。

有這個想法是好事兒~

說明你很上進,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過可能你對新加坡教育制度包括新加坡公立院校的水平不是很瞭解,各位大神回答了以後,估計你也就清楚了自己的想法哪部分可以實施,哪部分需要更改方向。

到新加坡留學是不錯的選擇,不過你的情況是比較建議來讀私立院校。

新加坡私立院校真的是魚龍混雜,不過。

優秀的私立院校**也很重視的,所以並不代表私立院校就全部都很差。

選擇一個新加坡稀缺或者熱門的專業,再選一所好學校,然後繼續帶著你的熱情去讀書就好~

留學收穫的不僅僅是文憑,更是一種歷練~

如果能夠留在新加坡工作當然最好,好好把握學習期間學校提供的社會實踐活動和實習活動。

對於自己來說,是非常難得的經驗~

5樓:巴西立公園

中專學生學習的基礎上來說不一定能夠達到a level考試的要求,想進公立大學也難,建議考o level讀理工學院,如果成績較差,想來新加坡就只有去私立學校了。

6樓:

我可以幫你免費辦理任何讀a的學校,流程是先幫你申請學校,你要4個公證就可以了,考新加坡的大學不難比考上北大稍微難一點點。

西餐都是要學些什麼內容

一般就是你刀工,擺盤,沙司,開胃菜,甜點大概的內容分這幾類吧,當然分類裡面有不同的專案學習內容,其實你可以去有品牌影響力,辦學時間久的,專業從事西餐培訓類的學校去專門諮詢下!西餐學習的內容包含了 英式,美式,法式,德式,意式,俄式西餐,東南亞菜系,日韓料理,中西融合菜,奶茶咖啡飲品,西點類等課程內容...

考研複試面試都是些什麼內容研究生複試面試專業課一般問些什麼?

考研複試內容 複試面試一般包括綜合面試,專業課相關知識面試,綜合面試裡也是有英語部分的,有的學校先進行英語聽力測試,然後在綜合面試裡順便考察了英語口語。部分院校和專業,像醫學類,還會涉及實操考察。1英語測試。含英語聽力測試 英語口語測試 2專業課筆試。專業課筆試是複試傳統環節。但目前面試在複試中佔據...

新加坡公司年審需要提供的資料和內容是什麼?

1 公司成立檔案一份 公司註冊登記證 公司章程 2 公司支出單 銀行現金收支賬單 3 公司入息單 4 現金賬單 現金收支憑證 5 銀行月結單 6 員工薪水年結單。新加坡公司年審內容。1 年度財務報表是協助在新加坡成立的公司,根據 部門的要求,整理年度會計帳目及編寫年度財務報告,報告中包括會計理帳,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