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為什莫叫周董?周杰倫為什麼叫周董呢

2023-03-26 09:45:05 字數 3459 閱讀 1452

1樓:炫

1 因為jay懂的很多,所以叫周董。

2 jay開了n家古董店。

2樓:織本雨嘉

因為周杰倫自出道以來,一直很火。

就象樂壇的董事長一樣。

3樓:網友

因為開了一家古董店。

4樓:自閉小子

因為他在公司是最紅的藝人,而且他很會指揮別人,所以就都叫他這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他開了一家古董店吧,他也很喜歡古董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頂尖**藝人。

7樓:分手的藉口

他啊,以前開古董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喜歡古董車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古董咯~~~呵呵~

開了一家古董店呢~!

周杰倫為什麼叫周董呢?

10樓:文學小百靈

小天王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對於這個稱呼的**,有多種版本的解釋。

1、一種說法是周杰倫身價高收入多,有地位,所以被稱為「周董」。

2、一種說法是周杰倫喜歡收集古董,投資開了古董店,自己當老闆,還花巨姿買了多輛古董車。

3、第三種說法則是,周杰倫有實力,每張**都是自己作曲包辦,所以號稱周董。

4、第四種說法「周董」之稱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話。周杰倫所屬公司的同事半開玩笑地對他說:「周杰倫,我們就靠你養了,你是我們的董事長啦。

」久而久之,大家叫習慣了,直呼他「周董」。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周杰倫主要作品:

1,《頭文字d》,飾演:藤原拓海,導演:劉偉強, 麥兆輝。

2,《自行我路》,飾演:阿倫,導演:杜琪峰。

3,《尋找周杰倫》,飾演:周杰倫,導演:林愛華。

4,《不能說的秘密》,飾演:葉湘倫,導演:周杰倫。

5,《滿城盡帶**甲》,飾演:元傑,導演:張藝謀。

周杰倫為什麼叫周董?

11樓:水火兩重天

為什麼叫「周董」?周杰倫有個挺有分量的稱呼「周董」。對於這個稱呼的**,有多種版本的解釋。

一種說法是周杰倫喜歡收集古董,投資開了古董店,自己當老闆,還花巨資買了多輛古董車。 第二種說法則是,周杰倫每張**都是自己作曲包辦,所以號稱周董。 對於人們的種種猜測,金陵晚報記者從周杰倫的內地經紀人趙少威那裡得到了答案。

原來「周董」之稱以前只是一句玩笑話。周杰倫所屬公司的同事半開玩笑地對他說:「周杰倫,我們靠你養了^-^你是我們的董事長啦。

」久而久之,大家叫習慣了,直呼他「周董」。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12樓:z琳琳

這其實是來自一個玩笑:當年杰倫剛出道,發第一張**時,影響力實在是超出了公司的意料,並且效益很大!於是私下就有人跟杰倫開玩笑,說你以後就是董事長了,我們都得靠你活了。

沒想到這麼一句玩笑競流傳開來,周董一詞便成了杰倫的綽號。這也從側面反應了杰倫剛出道就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13樓:超人不會飛彡

傑威爾**公司的董事長之一。所以叫他周董啦、

14樓:果子

因為他是傑威爾唱片公司董事長。

15樓:桂云溪

因為他不但是董事長 他媽是周董的董事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傑威爾公司的董事長。

17樓:豬豬璇愛飛

因為他開了個演藝公司。總覺得現在沒訊息了。

周杰倫為啥叫周董

18樓:香蕉菠蘿蜜

周杰倫被稱為周董,不是因為他喜歡古董,而是大家在形容他的工作狀態。

據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透露,周杰倫對自己的**要求甚高,每張**都親自把握,從創作到編曲、製作、演唱甚至後期的mv拍攝等等,一切都在他的掌控當中,感覺他就像一個公司的董事長,於是漸漸地大家都稱呼他周董。

後來傳到**那裡也就成就了今天的「周董」。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

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

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

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人物。

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臺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2023年起連續三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 。

2023年自編自導的文藝片《不能說的秘密》獲得臺灣電影金馬獎年度臺灣傑出電影獎。

2023年憑藉歌曲《青花瓷》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

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25位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同年憑藉**《魔傑座》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

2023年入選美國《fast company》評出的「全球百大創意人物」。

2023年憑藉**《跨時代》再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並且第4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獎;同年主演好萊塢電影《青蜂俠》。

2023年登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榜首。

2023年發行華語樂壇首張數字****《哎呦,不錯哦》。

2023年舉行「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

除演藝事業外,他還涉足商業、設計等領域。

2023年成立傑威爾****。

2023年擔任華碩筆電設計師併入股香港文化傳信集團。

周杰倫熱心公益慈善,多次向中國內地災區捐款捐物。

2023年捐款援建希望小學。

2023年擔任中國禁毒宣傳形象大使。

19樓:銳霧

因為周杰倫是個企業家懂事長,所以就叫周董了啊。

20樓:開始微笑人生

周杰倫是董事長。名副其實的董事長 。

21樓:第六感品牌

因為他在**方面的成就像一所公司董事長一樣,故稱「周董」

22樓:皮倫

有2各方面,第一:周杰倫他是是個企業家懂事長,所以就叫周董。第二:你不知道周杰倫喜歡古董嗎?你們查查,周杰倫還有一部股東車,所以他叫周董!

為什麼周杰倫叫周董,為什麼周杰倫叫周董

公司人在一起開玩笑說,周杰倫 大賣,公司人都要他養活,如同董事長一樣,大家開始叫他周董,後來被 知曉,故傳開了。另外jay平時好多管閒事,在公司裡碰到不滿意的就會吩咐來吩咐去的,所以像董事長一樣,大家就叫他周董 這也是傳言之一吧 還有就是因為他開古董店,還喜歡老爺車,他有好多古董的。其他若有抄襲的,...

周杰倫為什麼都叫他周董,周杰倫為什麼叫周董

他開了家古玩店哦 解釋的不錯。杰倫,永遠支援你。杰倫加油 這個問題早都有答案啦.才起來問呦.周杰倫為什麼叫周董 為什麼叫周杰倫 周董 江湖傳言很多,至於真實原因恐怕連本人也很難講清楚,綽號的由來一向很隨便的,一定要歸因可以有以下解釋 1.由於杰倫在公司經常指揮行為,而且 大賣,大家笑言公司要靠他養活...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