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資訊 20,周杰倫詳細資料

2023-04-15 10:20:05 字數 2893 閱讀 7301

1樓:俏麗又肅穆的小多寶魚

別擔心 他現在很好 9月1日出專集現在在忙呢~多去中文網 和阿爾法就會曉得拉。

2樓:區簫笛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我的答案!

我建議你去。

看看, 這是全球最大的傑迷網,裡面隨時可以看到jay的新訊息,還有一些舊的訊息, 最好的是每個月都有一本杰倫雜誌,裡面內容豐富,好看極了!!!

3樓:敏文軒

你直接去我的qq空間。

多的很。** 資料 ***

可以轉的。

周杰倫詳細資料

4樓:乾萊資訊諮詢

周杰倫(jay chou),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臺灣省新北市,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別名:周董,國籍:

中國,民族:漢族,星座:摩羯座,血型:

o型,身高:175cm,畢業院校:淡江中學,經紀公司:

傑威爾******。

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jay》。2023年發行的**《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的風格 。2023年舉行the one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23年成為美國《時代週刊》封面人物。

2023年獲得世界**大獎中國區最暢銷藝人獎。2023年憑藉動作片《頭文字d》獲得臺灣電影金馬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自編自導的文藝片《不能說的秘密》獲得臺灣電影金馬獎年度臺灣傑出電影獎。

2023年憑藉歌曲《青花瓷》獲得第19屆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2023年入選美國cnn評出的25位亞洲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同年憑藉**《魔傑座》獲得第2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2023年11月17日,周杰倫正式公開了與昆凌的戀情。2023年1月17日,周杰倫與昆凌在英國舉行婚禮。2023年舉行地表最強2世界巡迴演唱會。

周杰倫的個人資訊

5樓:哈哈

杰倫的個人資訊在這裡:

6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周杰倫(2023年1月18日—)中國臺灣華語流行歌手、著名**人、**創作家、作曲家、作詞人、製作人、傑威爾**公司老闆之。

一、導演。近年涉足電影行業。周杰倫是2023年後亞洲流行樂壇最具革命性與指標性的創作歌手,亞洲銷量超過2700萬張,有「亞洲流行天王」之稱。

他突破原有亞洲**的主題、形式,融合多元的**素材,創造出多變的歌曲風格,尤以融合中西式曲風的嘻哈或節奏藍調最為著名,可說是開創華語流行**「中國風」的先聲。周杰倫的出現打破了亞洲流行樂壇長年停滯不前的局面,為亞洲流行樂壇翻開了新的一頁!

周杰倫詳細資料

7樓:隆儉餘壬

永愛杰倫,支援杰倫〉

英文名jaychou出生。

:79年1月18日學歷。

:淡江中學**科年齡。

:22歲血型。

:o型【個人作品】

發行**。《jay》,2023年11月1日(周杰倫同名**)《范特西》,2023年9月20日。

《八度空間》,2023年7月19日。

《葉惠美》,2023年7月31日。

《七里香》,2023年8月3日。

《十一月的蕭邦》,2023年11月1日。

《依然范特西》,2023年9月5日。

《我很忙》,2023年11月1日。

《魔傑座》2008

10月15日。

8樓:惜嶽合傲

懸賞分都沒有 誰給你找啊 還那麼麻煩 真搞笑。

9樓:寂寞風離

上網隨便找都有一堆啦。

10樓:娟

福州周杰倫。

23號 580 780 980前排。

24號 580 780

現票快遞 **美麗。

支援微店交易 靠譜有保障。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個人資料。

英文名稱:jay 生日:1月18日。

星座:摩羯座 身高:173cm

體重:60kg 血型:o型。

最喜歡的運動:籃球。

最喜歡的收藏:鴨嘴帽和各類樂器。

最喜歡的樂器:鋼琴、吉他、大提琴、爵士鼓。

經歷:淡江中學合唱團鋼琴伴奏公視百里香煎魚(單元劇) 、街頭**表演家(角色) 、tvbs-g超級新人王年度冠軍。

2023年11月發行第一張同名**。

2023年金曲獎奪得「最佳**獎」

2023年9月18日發行第二張**《范特西》

2023年11月3日在臺灣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首次演唱會《現在的周杰倫fantasy演唱會》,成為有史以來第三個賣了第一張**就在香港紅堪體育館開演唱會的藝人。

12樓:拉姑也就

愛在西元前是我最最喜歡的一首 聽說還出動漫了。

周杰倫的所有資料

周杰倫的基本資訊

周杰倫資料

13樓:勵志做個學霸

周杰倫,英文名jay chou。

2023年1月18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畢業於淡江中學。

他是著名的流行樂男歌手,也是著名的演員、導演、編劇。

著名的**代表作有《七里香》、《明明就》、《一路向北》、《不能說的秘密》等等。

跪求周杰倫全,跪求周杰倫全資料

想笑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無所無所謂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跪求周杰倫資料 去www.511rem.com那裡查 緊急求助 跪求急需周杰倫資料 多謝 中文名 周杰倫 ...

周杰倫的《心雨》歌詞,周杰倫歌詞

歌名 心雨 演唱 周杰倫 作詞 方文山 作曲 周杰倫 橡樹的綠葉啊白色的竹籬笆 好想告訴我的她 這裡像幅畫 去年的聖誕卡 鏡子裡的鬍渣 畫面開始沒有她 我還在裝傻 oh 說好為我泡花茶 學習擺刀叉 學生宿舍空蕩蕩的家 守著 卻等不到她 心裡的雨傾盆而下 也沾不溼她的發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

為什麼周杰倫叫周董,為什麼周杰倫叫周董

公司人在一起開玩笑說,周杰倫 大賣,公司人都要他養活,如同董事長一樣,大家開始叫他周董,後來被 知曉,故傳開了。另外jay平時好多管閒事,在公司裡碰到不滿意的就會吩咐來吩咐去的,所以像董事長一樣,大家就叫他周董 這也是傳言之一吧 還有就是因為他開古董店,還喜歡老爺車,他有好多古董的。其他若有抄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