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到五棵松坐什麼車?從五棵松到北京南站怎麼走

2023-03-26 09:45:06 字數 1568 閱讀 2114

1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70米,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4站, 到達西單站。

3、步行約21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五棵松站。

5、步行約740米,到達攝影器材城。

攝影器材城到惠新西街北口。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攝影器材城。步行約740米,到達五棵松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1站, 到達東單站。

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9站, 到達惠新西街北口站。

2樓:國際機票專家

坐地鐵4號線向安河橋方向坐,到西單站轉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方向,五棵松站出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南站4號線,坐到復興門倒1號線。然後到五棵松東北口出來。上來後,就是四環,往北走。在四環內200米有車站,很多很多車都到你說的攝影建材城。

完事後,再坐車回到1號地鐵,然後坐到東單,換成5號線,惠新西街上來就到啦。

從五棵松到北京南站怎麼走

4樓:0澤國a網盤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公里1、從五棵松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西單站2、步行約400米,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南站。

五棵松到北京站怎麼走

5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五棵松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復興門站2、步行約11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北京站4、步行約360米,到達北京火車站。

6樓:雪雪見見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五棵松做地鐵一號線到復興門換二號線就到北京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五棵松做地鐵一號線到復興門換二號線就到北京站了。

北京站到五棵松最方便怎麼坐車

8樓:網友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復興門站2、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五棵松站。

北京火車站到五棵松怎樣乘地鐵

9樓:北京戶外驢友阿彪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站回步行約答340米,到達北京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6站, 到達復興門站3、步行約140米,換乘地鐵1號線。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五棵松站。

10樓:子欣子軒

地鐵二號線到復興門,換乘1號線到五棵松。

五棵松體育館名稱的來由,北京市五棵松體育館在哪裡

五棵松的歷史要追溯到清朝年間,有個 葛老墳 埋葬著某姓五兄弟,他們的家族為了使死者亡魂得到安慰,在每個墳前栽上一棵松樹。時光延續,京城宮殿的琉璃瓦都漸失輝煌,惟這蒼勁之松依然挺拔。時至民初,門頭溝有些無業窮人,靠背煤 拉駱駝進城為生。那年間,作為荒僻之所的這個地方,常有土匪出沒,行人不敢單獨過望。實...

從北京西站到五棵松影視器械成打車要多錢

您好 最便宜22元,最貴28元 參考價 詳見下圖 祝好!全程約7.5公里,加兩元的燃油附加費,總共約28元 駕車路線 全程約7.5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蓮花池東路行駛460米,調頭進入蓮花池東路 2.沿蓮花池東路行駛840米,過右側的西金大廈,直行進入蓮花池東路 3.沿蓮...

五棵松矽藻泥這個牌子如何?

這個牌子好不好主要看裝修效果,是否掉色掉粉,另外矽藻土含量是否達標,這是判斷一個品牌正規不正規的標準,另外不妨也關注下其他品牌互相對比即可。你好!矽藻泥要選擇正規廠家生產的品牌,其實好不好你去市場上看看就知道了,口碑 知名有的話一般都不會差的 品牌市場 佔有率高 藍天豚矽藻泥 行業知名品牌,推出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