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想要筆記本,想問一下哪個牌子價效比比較高?

2023-03-26 10:25:05 字數 3880 閱讀 6175

1樓:四海無人對斜陽

三星的吧!價效比很高,現在他們正在搞**,2999、3999、4999的**機型都有!

你可以去裡面看看參加活動的哪個本本比較適合您兒子。

2樓:手機使用者

筆記本主要就是cpu最高階的現在是i7 四核八執行緒**在2千左右,普通的有e系列t系列q系列的的**在350-1500元不等,一般家用的400左右的都行,筆記本來說現在買一臺戴爾14靈越的**在3800-6000不等,看你要什麼配置,如果不玩大型網遊,那就是一般5000的都可以。

3樓:丘位元v維納斯

首選聯想的,z系列的學生用就足夠了,我也是學生,用的聯想z460,這款電腦定位是全能學生本,看看電影打打遊戲都沒問題,這款電腦流行時尚元素男孩子拿著很霸氣,電腦也不會經常出問題,我用了半年了一點問題沒有,聯想的售後服務很不錯,**在四千到四千五!如果想要更好配置的就是y系列,屬於遊戲本,推薦y460,**肯定要貴些!希望對樓主有用。

4樓:乒乓喜楊楊

神州價效比最高,巨集基也行。

5樓:蜜友姐姐

三星的效能可靠,我推薦三星。

6樓:靈石路

我覺得首選還是應該考慮三星。

7樓:愛驪文

專業人士推薦華碩。

8樓:螺帷

三星吧,我用得也是這牌子的。

9樓:幸福沒有那麼

三星q460很不錯哦的呢!

哪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有推薦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哪個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價效比最高,根據我個人的使用體驗和身邊朋友同事的反饋,我覺得戴爾是個比較值得信賴的品牌,膝上型電腦的價效比還是蠻高的。比如靈越 16 plus配備了第11代智慧英特爾® 酷睿™ i7-11800h處理器,不僅能夠具備極快的響應能力,還能輕鬆完成對效能要求極高的創作專案。而且據我所知,靈越 16 plus還有十分強大的散熱管理系統,無論是長效辦公,還是長時間創作,都不用擔心散熱問題,這一點我還挺滿意的。

11樓:王光

我覺得戴爾最新推出的幾款都不錯,如果你是工作用可以選靈越,如果你打算玩遊戲,可以選擇遊匣,**還算能接受,主要是功能確實不錯。▪⋅

12樓:京靜秀

對於價效比比較高的電腦,個人覺得惠普這個品牌的就非常不錯,價效比比較高,質量也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的筆記本還不錯,我周圍好幾個朋友都用的這個品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直接買款戴爾的遊戲本就行挺好,畢竟效能擺在那裡,而且工作和遊戲都能用,兩全其美。▪⋅

15樓:9郭初蝶

我剛買了一臺靈越16plus,也是看到有很多人說這款筆記本價效比挺高的,所以才入的,用過後,確實不錯。

16樓:autumn的落寞

給你個推薦吧,靈越還不錯,辦公用的首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是戴爾的忠實使用者,品質絕對信得過。▪⋅

18樓:九霄飛龍

英特爾12代處理器的都可以考慮▪⋅

19樓:

買一款i7處理器的筆記本吧,絕對實用,大大推薦。

20樓:網友

戴爾、聯想、惠普這幾個品牌哪個好?▪⋅

21樓:慢慢紀念

真的得看一下散熱如何,不然cpu、gpu配置再高,散熱不行也一塌糊塗,用不了太久。不明白的也可以再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做過功課,我感覺價效比高的還是工作用的筆記本。

23樓:光坂的櫻花

選擇筆記本前,看一下處理器、顯示卡、功率如何,就能選擇一款不錯的。

24樓:蒂娜國度

我都是看cpu的,如果你只是工作用,i5的處理器就夠用了。

25樓:8是很懂你的意思

價效比最高這個還真不好說,得看你的使用需求了。

26樓:憤怒的希德勒

我覺得你還得多看看多瞭解一下各產品,畢竟現在網上說啥的都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要整合顯示卡的還是獨立顯示卡的啊?▪⋅

28樓:網友

考慮效能優先。

還有其他不懂得,可以再~

29樓:高高小魚

價效比最高?那是最低價錢買最高配置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6000左右入手一款遊戲本,▪⋅有推薦嗎?

請問大家現在買什麼牌子的膝上型電腦好用又還實惠的!

我想買一個筆記本,不知道哪個牌子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31樓:魔力瓜瓜

你好!如果你專注學習,那麼推薦thinkpad t470,資金不足的話選擇e470也可以,如果你注重遊戲效能,那麼推薦聯想拯救者r720,華碩飛行堡壘,惠普暗影精靈,戴爾遊匣等。

你好,現在哪些款的筆記本價效比好一點的?

32樓:網友

聯想的筆記本價效比一直都很不錯,前段時間新上市的小新air15就非常好,它的配置是11代酷睿i5兩,2g獨顯ips顯示屏,整體效能很強,**在5500左右。

33樓:網友

現在華碩筆記本也很不錯,官網也正在搞活動,有一款vivo book15x價效比非常高,它使用的是11袋代i5處理器、16g記憶體、512固態硬碟和mx 30獨立顯示卡,**才4799,價效比非常高。

想買臺價效比較高的膝上型電腦,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價效比高的話,可以考慮巨集基的4750、4755系列,聯想的y470系列,還有華碩的中等配置機型中的a43、k系列等等。

這三個品牌裡華碩散熱好、巨集基的個人覺得外觀較時尚、價效比也不錯、聯想的話配置跟價效比也都不錯,但是可能相對熱一點。就現在的市場來說,4000往上就能買到i5-2410以上級別的了,這款cpu效能還是不錯的,可以睿頻加速到,值得考慮。

還有一點:在預算範圍內的話,選擇15寸的本子也是不錯的,螢幕更大玩著爽,相應的散熱也比14寸要好一些。但就是會增加重量,如果經常攜帶出行那就不建議買15寸的了。

還是看lz自己的需求啦。

最後,我推薦的那幾個系列都是如今市場上的暢銷機型,也是價效比很高的機型。lz可以再去仔細檢視下。希望你能選到心愛的機型~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太懂電腦?但是我朋友買的聯想的y468 天天用來打遊戲 一年多了也沒問題?不只算不算好。

筆記本一下,筆記本推薦一下

推薦參考 1.y40 80 酷睿 i5 5200u 4g 1t r9 m275 4g 無光碟機 win8 14寸 5000左右含發票,y系列屬於遊戲機型,設計製圖用都沒問題,配置還可以,外觀也不錯,黑色。2.y40 80at 處理器intel 酷睿 i7 5500u 記憶體8g 硬碟1t r9 m3...

想買個筆記本一下。謝謝,想買個筆記本推薦一下。謝謝

巨集基4741系列 聯想y450 y460系列 惠普cq40 g42系列 都是不錯的 價效比高 我現在用的就是聯想 不錯 它們的具體配置就不給你貼上複製了 呵呵 您好,筆記本推薦 戴爾 dell ins14v 586b 14英寸 i5 2450m 2g 500g 1g獨顯 3499元 戴爾15r 7...

一下膝上型電腦,推薦一下膝上型電腦

華碩 和巨集基的 價效比很高 我用的華碩a43系列 用的還可以 你自己上網查下具體喜歡的型號吧 然後去實體店看就好 dell這個電腦不錯 推薦一下4000塊錢左右的膝上型電腦!推薦一 huawei matebook 13 眾所周知,華為在筆記本的定位裡從來都是價位偏高的,但是這款matebook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