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 峨眉 丐幫哪個好?

2023-03-26 16:10:03 字數 2512 閱讀 14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rmb玩家 有錢上高階石頭 建議玩em sl 石頭高裝備好em絕對是王者 要玩sl 沒石頭也不行 sl 命中成長很差 不打命中難打到別人 相對於丐幫 身法成長高 尤勝與閃避 後期別人功 屬性都高 還有減抗 防禦和抗都用處不大 正所謂最好的防禦就是別人打不到 本人推薦修閃避。

注:本人以玩天龍快5年了 9大門派都玩過 其實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的戰鬥特色 沒有最弱的門派與最強門派之分 主要看玩家的心態 你一個4級石頭的玩家不可能打敗7幾十頭玩家的。

2樓:於曉新

別選丐幫就行了 我玩了1年半丐幫換來得是副本沒人要 pk被人虐。

3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血厚,耐打,血牛,我也少林。

峨眉加血,刷大boss必須要峨眉。

丐幫閃避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gb個人感覺良好!刷怪!打副本沒人不會要!

應為閃避高怪打miss(未擊中的意思)幫人加閃避沒人不要!練到後期升級比一般的快一些因為群攻多又有攻擊加倍的技能很好刷經驗的!進丐幫嗎!

我歡迎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少林,峨眉後期不怎麼樣了,丐幫80技能可以看出點肉沒有什麼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門派都有自己的優點。少林血厚,峨眉魔多,丐幫閃避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丐幫 身法牛啊 打10下才中1下 再用神龍擺尾 不敢想。

8樓:lagson簡單

少林血再多也沒峨眉多 啊,打下再加下,肯定峨眉厲害的,只要不能秒峨眉,就會被峨眉秒。

9樓:匿名使用者

丐幫,他的血 攻擊力和防禦力都是很強的,武功幾乎不花金幣。招數也是以防禦,攻擊為主,不像峨眉都是虛的。少林,攻擊力沒法提。

10樓:手機使用者

em加血好 但是刷fb特累 遇上血少的鬱悶死你 sl 血厚 大飄小飄 燕子都需要血厚的sl gb 啊 出咯 80技能刷fb 很爽 不過喃 這天龍游戲 花錢多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丐幫 天天打架 發現一個問題 少林要是花錢玩 比丐幫厲害 一個好少林25萬左右血 一個好丐幫才20萬左右 多5萬 少林還一個加血的技能 少林也能磨死了 群打少林 衝 後面是戰士 最後是峨眉 但是你要是說 我就不想花錢 我也不打架 敢著玩 玩什麼樣不重要 開心就好 那你就玩峨眉吧 丐幫是走毒攻的 沒毒攻狠垃圾 少林是走血的 哪個都不便宜 就峨眉 最便宜 但是沒可玩性 永無止境的加血 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型別的玩家,錢不多,就不要玩少林,80+沒有10幾w血,是很難混的,玩em的人多,九陰、清心,都很貴,不過不用太多石頭,只要5w血,3w氣,在80多級還是很好混的……

丐幫沒怎麼玩過,閃避,是個很虛的東東,個人認為不是很實在……

不推薦玩gb……

13樓:匿名使用者

em加血不錯,但sl血厚,不容易死,gb加毒攻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丐幫 我就丐幫的 你來西湖龍井加我 我 喜歡天龍的也加我。

丐幫和少林誰厲害

15樓:張凌睿

我感覺各有利弊。少林的平砍比較高,丐幫群攻比較好。所以少林對單體的傷害要高於丐幫。

從控的角度看,丐幫遠遠優於少林。而從各項成長看,少林的血肯定是最好的。而其他幾項比較差。

所以,如果玩少林的話,最好石頭等級高一些,這樣屬性輸出的優勢比較明顯。

丐幫沒有很多人想象的那麼厲害,我是個丐幫,我感覺和我石頭差不多的人,都比我輸出高不少。雖然大家都感覺丐幫的輪子厲害,但是如果真是一幫人打,你一個輪子過去了,人家逍遙一個畫地,基本上就成靶子了。少林其實也有這個問題。

近戰真的挺難受的。

少林有一個好處,就是雙開刷本的話,效率點。近戰除了少林,雙開刷本都會很明顯的。而少林吼住了怪,就不存在怪跑走,你還在那站著的情況了。

現在天天看著別人雙開刷本,自己只能弄個小號擺攤。

16樓:撩人的髮際線

操作好的話,丐幫比少林厲害,因為機動性強。而且打其他門派丐幫也比少林好打,少林血多攻擊高但是打不到人,丐幫攻擊低但是血多閃避高,而且控制很多不怕打不到人,丐幫的群攻很牛群架單挑都很厲害。希望能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丐幫, 只要是目前進階導致丐幫崛起,1 掃地進階, 大大的增加掃地的輸出。 2 狗頭鎖。冷卻時間有了天際的飛躍,從145秒一下就變成10幾秒。

18樓:5你心碎

廢話,後期自然是gb,後期原來最厲害的就是mj,現在多了個gb,畢竟現在是屬性時代,sl的防,是防不住gb的,gb的閃避超高,加上gb現在又掃把,狗頭(狗頭的傷害也挺不錯的),後期sl只能被別人玩死。

19樓:boy宇軒

沒有誰厲害、有的只是錢厲害、

劍三丐幫和明教哪個好,劍網3明教和丐幫哪個好

你好 是玩副本的話明教好過丐幫,dps中上等,還可以做t。如果玩陣營,咱們還是說丐幫的優點吧,高追擊,高控制,高血量,移動速度快。劍網3明教和丐幫哪個好 當前版本丐幫親兒子不解釋啊,看lz的需求了,明教和丐幫定位不一樣。明教是近戰內功輸出,手法要求不低,同時也可以兼任內防t和外防t,pvp的話就稍顯...

峨眉山在哪個省哪個市,峨眉山峨眉山屬於哪個市

峨眉山 mount emei 山頭位於中國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境內。峨眉山是中國 四大佛教名山 之一,地勢陡峭,風景秀麗,素有 峨眉天下秀 之稱,山上的萬佛頂最高,海拔3099米,高出峨眉平原2700多米。峨眉山地處中國四川盆地的西南邊緣,介於北緯29 16 29 43 東經103 10 103 3...

我國古代四大門派除了少林 武當 峨眉,還有哪?它的兵器是什麼

崆峒!不懂的別瞎說!崆峒派傳說 崆峒向來是天下聞名的道教聖地,傳說中的仙境。幾十年前,一位牧童在山中遇仙,學到了世間難以想象的奇妙武術。後來這牧童便創立了崆峒派。這個牧童即是崆峒派開山祖師木靈子,傳說木靈子的武功已經達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是以近年來崆峒派勢力日益鼎盛,頗有與少林等名門大派抗爭的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