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房好找嗎 有心人告知 一般是怎麼交房租的

2023-03-26 18:45:05 字數 4003 閱讀 4670

1樓:c煙花笑

好找,但是很貴!深圳一般都是通過中介公司租房的,深圳中介公司很多,要怎樣的房子都有,但是很貴!你要有心理準備!

另外要看你去深圳哪個區,羅湖區,福田區最貴…中心區嘛…沒有一千二租不到房子,而且還不是多好的房子…南山區好點,七八百就能租到了,也不是什麼好房子…寶安區,龍崗區,鹽田區相當於深圳的郊區,房子會便宜一點。這三個區裡,寶安區交通比較方便。另外,由於要找中介,每個月還要給中介兩百左右,如果樓主打算在深圳住半年或以上的話,建議,第一個月通過中介,以後都直接聯絡房東,這樣每月可以剩點錢。

至於為什麼說租半年才這樣呢,因為深圳的房東大多都挺有錢的,他們不缺這錢,但是他們希望租房子的人穩定並且誠信。

還有,儘量跟房東打好關係,因為深圳的房價很不穩定,跟房東打好關係,別人漲租金的時候,他可能就不要你漲租金了…

2樓:酒江水庫

是很貴,但你可以同別人合租。

請問在深圳租房有什麼建議嗎?

3樓:看房網

建議:1、剛畢業的學生首先可以通過申領深圳市住房補貼。

2、沒有房的,申請公租房。(有深戶,繳納社保年限要求)

3、想要產權的,申請安居房。(有深戶,繳納社保年限要求)不要講**為難你,不會給老百姓批什麼的,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深圳的公務員系統辦事效率已經在全國領先,在這個特區沒有那麼多特權,只要你爭取,你的權益絕大多數能夠得到保障的。

4、租房的,拒絕高租金,高房價。如果你們硬抗著將工資的一半乃至以上拿出來繳房租,只會讓房租漲得越來越猛。

5、建議**,關內人均不超過2000合理,關外人均不超過1500合理。其他一切什麼好房,好裝修都是浮雲。

6、不要去租一手房,剛裝修的,好多人買了房子,新裝修了。就租給你,你以為你賺了,屁,新房不僅租金高,等於你幫他還了房貸,你還要負責幫他吸甲醛,吸各種化學物質。真是賠錢又傷身體。

7、現在很多村委的統建樓,建的比小區還要好,**更便宜,大家可以去租。

8、在深圳不要住在5樓以下的房子,儘量,不是因為溼氣重,更主要的原因是蚊子超多,尤其是小區,都是看不見的小蚊子。

9、小區房和農民房最大的區別,其實都是有管理員的,現在很多農民房都是有電梯的,其實差別在,水電上,小區水3塊,電6毛5.農民房一般是水6塊以上,電左右。

在夏天你就能看出差別來了。但是小區房三房一般要繳納200-300的物業衛生費,農民房只要繳納50左右。所以對於農民房而言。

我從來建議都是,關內人均不超過1000,關外不超過700。這才是合理的。

10、很多人嫌棄舊的小區房,非要租這兩年的新小區,其實除非你有車,舊小區因為停車位不夠,而你要選擇新小區,其實完全沒有必要選擇新的。首先2023年前的房子質量絕對比2000後的好,毋庸置疑。第二,舊小區的房東一般都是來深較早的,或者深圳本地人,他們房子成本本來就低很多。

**自然不會比新小區貴。第三,舊小區周邊生活一般都已經成體系,很方便,也比較安全。

11、新租房的,你們要自己去實地看小區,一般小區的門衛,保安都有**的,而且他們報的**一般都會比中介低,而且他們不會收你的中介費,如果有的保安收,也就是象徵性的幾百塊錢。

12、既然不是自己買房,建議不要把辛苦賺的錢,太多的投入到租房中,只要乾淨舒服就行,自己苦點沒啥,不如省下錢,回去孝敬你父母。你說呢?

深圳租房子怎麼租比較靠譜?

4樓:看房網

1、租房第一原則:找房東的**,打死也不找中介。看房子要看房產證,租房子要籤協議。

2、第二原則就是不要衝動,堅持自己的要求。很多時候跑累了,再被房東或中介忽悠忽悠就湊合租了,以後問題太多。不輕信網上描述,多打**,多看,一定要多看啊,找不到滿意的誓不罷休,房子好不好直接影響著我的心情,不能將就。

只要**裡說釋出那條**沒有了,可以介紹其他**的立馬結束通話。

3、最低要求:床、床墊,衣櫥、熱水器、空調必備,冰箱和洗衣機儘量有,沒有的話自己買也行。一般忽悠忽悠房東也能給我裝上。

4、最好找同事一起租一整套房子,比較安全和方便。

深圳租房有什麼禁忌要注意的?

5樓:看房網

租房子要注意的風水禁忌:

1.不租舊屋。

屋子太老,結構安全值得注意,還有過去一定承受太多人間怨氣,如果長時間居住必定受其影響。

2.不貪便宜。

儘管是臨時住房也不要貪圖小便宜,**低於**的房子,必有不利因素存在,如安全措施不好,容易遭受偷盜或房子風水上有問題留下了不好的資訊等。

3.不鄰醫院或病家。

假如房屋周圍有醫院,有太重煞氣,長時間居住其間,必定惹穢氣上身;房東家中有人重病或久病的人,最好都不要居住,免得惹穢氣上身。

4.不近鄰高大建築物。

假如房屋四周有高大的電視塔或者是訊號發射塔等,都會對周圍的磁場產生重大的影響,導致磁場變得較混亂,因此對人的健康不利。

5.不鄰神廟。

假如房屋周圍有廟宇祠堂,都屬於陰煞之地,陰氣太重,最好不要在其附近居住;不然的話,會使自己運勢低落,健康也會受損。

6.不要陰暗。

不少出租房的光線不夠,房內陰暗,嚴重的出租房白天都要開燈,這樣一來浪費電流,重要的是人們長期在其中生活對心理、精神上都會產生不良的影響,致使運程低落。

7.不要汙濁嚴重。

衛生方面稍有問題出現,還是可以通過打掃來清潔的,但假如出現在臭水溝、垃圾場或公廁等旁邊就是很難解決的了。假如長期在這裡生活,無論是健康、情緒還是精神、運氣等方面都會受到較大的影響。

8.不靠墳場或大醫院。

住宅最好不要靠著墳場或大醫院,最好要有一百公尺以上的距離,以免犯到煞氣。

9.不住孤宅。

所謂孤宅,是指住宅四周只有你一間住宅;或者一棟大樓裡,只有你一戶人家;因人少陰氣盛,亦不利於人。

希望能幫到你。

深圳租房子怎麼租比較靠譜?

6樓:乾萊資訊諮詢

深圳租房子要租到比較靠譜的房子,首先要先確定自己的上班的地點區域、然後確定自己的租房預算、自己需要什麼型別的房子,確定好這些之後,一般都可以租到靠譜適合自己的房子了,具體內容如下:

1。確定自己的上班地點區域

要租到靠譜的房子,首先是要確定自己的上班地點的區域,例如有福田,南山,羅湖或者龍崗等等,這點很重要。

2。確定自己的經濟預算

另外,經濟預算也很重要,也就是自己心裡有個大概的價位,是需要租單間還是一房一廳,是要跟別人合租還是自己一個人住等,如果一個人住,也最好考慮到平時是否有朋友過來,這樣也可以很好地接待。

3。確定自己租房需求

比如離自己上班的地方距離有多遠,是選擇擠地鐵上班,還是走路去上班,或者開車去上班等,城中村還是小區房,諸如此類,都要把它考慮進去。比如,不想每天早上擠地鐵上班,想就近住,可以接受城中村。然後就可以根據這些情況,開始查詢。

4。確定完後,開始找**。

當以上三個要素都考慮清楚之後,就可以開始著手接下來的找房子的工作了,在找房子過程中,可以不斷地去交叉分析自己的三個租房子的因素,這樣就可以找到靠譜的房子了。

注意事項:

1、注意房子周圍環境,儘可能遠離嘈雜地方,以免影響休息。

如果是高層的塔樓,儘量選低不選高,以防加班夜歸時無法使用電梯。還要看房子周邊的服務配套設施是否齊全,包括附近交通是否便利,有無超市、銀行、醫院等場所。

2、確認房產證上的人和你籤合同的人是不是一樣,檢視出租人的房產證明和有效身份。

租房者首先應請房東出示身份證件、戶口本原件,因為現在不少**都使用假身份證行騙;其次請房東出示房屋權屬證明原件,加產權證或是使用權證,若產權證正在辦理過程中,那麼應當出示與原產權單位簽署的購房合同。

美國打黑工真的行嗎工作好找嗎一般工資是多少

黑工?服務員?苦力?有一點技術可能更好。一個月2000 吧。但是 別的消耗很大啊 去美國打工需要什麼條件?能在美國待多少年?是打黑工還是別的?看你使用什麼簽證,旅遊簽證不可以,算打黑工 申請的美國旅遊簽證僅限於在訪問美國,在那裡觀光旅遊的,是不能持旅遊簽證在美國工作的。雖然說是本身是旅遊簽證能在美國...

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桂林好找工作嗎?月薪一般是多少?

如果你做事比較快上手的話還是比較容易找的,私營企業一般都有1200以上一個月,服務員之類的就低了800左右。本人北京某一本大學本科畢業第三年。桂林一家設計院工作。第一年年薪2萬。第二年年薪3萬5 現在努力年薪5萬進軍。在桂林要麼有本事,要麼有關係。不然好點的單位你還是別想了。工資普遍低 1000左右...

話多的人一般都讓人嫌棄是嗎,天生就是多話的人,天天說不停,別人都嫌我煩!怎麼辦

你好,這肯定是有兩面性的啊!但是依照經驗,大多數人話多別人是不喜歡的,但是有的人他話雖然躲,很招人喜愛,因為他這個人很招人喜愛,也就是人緣好,男孩子嘛,穩重一點好,話多開朗是好的,女孩子話就不要太多了,不然會讓人覺得嘮叨,收斂一點是好的。看是說的話有沒有水平吧,還要看環境。如果說的都是廢話的話,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