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打哈莫雷特怎麼打最好 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3-03-26 18:35:08 字數 2386 閱讀 9995

1樓:

先用麗莎步步好他的技能 然後就水、火、草打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28級的利爪尤里安水流噴射減它一血,然後用80級以上魔焰用絕命火焰秒殺他,如果沒秒死就逃跑,再按上面的步驟來一遍。

3樓:匿名使用者

1.魔焰秒2。用耗招的精靈耗光他招,接著水火草精靈輪流打每隻只能打一次一直輪流打下去,直到打死。

哈莫雷特怎麼打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4樓:南瓜小耗子

大概有兩種,一種是規則打法,一種是秒殺流。

規則打法的話,需要水火草三種屬性的精靈各2只,最好有一隻麗莎布布,麗莎布布首發消強,然後花草護體加到6,之後用葉綠光束伺機消強,血不夠的話用究極吸取。也可以用血補上,pp值不夠也要及時補。火焰的話,可以選擇金火、綠火、藍火(綠火)麗莎布布個體不要太低。

麗莎布布主要作用是耗招,哈莫雷特的招只要被耗完了,就會站著不動了。此時,就可以換上水系精靈開始攻擊哈莫雷特,然後換上火系精靈攻擊,再換上草系精靈攻擊。雖然傷害不多,但是可以慢慢打。

這是規則打法。

還有一種比較偏向於運氣的打法—秒殺打法。一般運用的秒殺精靈都是老魔—魔焰猩猩。一招絕命火焰不知道可以秒殺掉多少boss。

可以上來就絕命火焰打哈莫雷特,不行就逃跑再來。也可以用麗莎布布耗完招後,再上魔焰猩猩慢慢打。

打敗哈莫雷特後,就可以獲得哈莫雷特的精元,孵化後就可以獲得一隻哈莫了,是哈莫雷特的初級形態,需要進化才能變成哈莫雷特。在以前乃至現在,哈莫雷特都還是一隻能夠與boss譜尼抗衡的精靈。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最簡單平民打法

5樓:宦豐鏡香馨

你要一隻75級魔焰猩猩,會絕命火焰,再加75級魯斯王,會水系招就行,先用魯斯王的水系招,之後給他打,死了後換魔焰,絕命火焰秒殺,秒不掉就跑,他用龍之意志也跑,試15到20次就能秒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2023年3月,可以用送的幾米耗光它的技能pp值。耗完後再輪流用「水火草」技能打它,但是打起來很慢很慢,純粹就是讓你肝時間的。

7樓:羅森路的港口

賽爾號哈莫雷特平民打法大全:

8樓:竹筍葉片刀

水火草三系主寵輪換放招即可,只是時間略長。

9樓:匿名使用者

艾歐有女拼魂印固傷。

光之子炎盾回血,先三消強,10分鐘內耗死。

最好用納納塔裡刷滿雙防,最高固傷2000,兩下就死。

賽爾號怎樣打哈莫雷特

10樓:老虎

哈默雷特共35招,龍王波必中,丘波斜轉耗招,耗完後水火草輪上,或嘟咕嚕王水火草輪上,我用51級嘟咕嚕王解決問題。採納我哦!打了這莫多字!!

11樓:哈莫雷特

麗莎耗招:花草護體、體力藥劑,然後水火草輪流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不用練級了(練級最好)你去用魔焰打哈莫雷特,如果速度快,就逃跑,然後派出一隻有水系先手的精靈。

現有水系精靈用先手打哈莫一下,接著換魔焰用絕命火焰碰運氣,如果秒殺了,就祝賀你,成功了。

2.先練麗莎(100j)先消強化,(如果哈莫用龍之意志就消強化),然後強化防禦,沒血光合作用。10分鐘左右招就沒了(等哈莫不出招了就可以打了),然後換水系精靈,打一下,換魔焰絕命火焰,麗莎再打輪流著來,哈莫不被秒殺,也要被3只精靈耗死。

13樓:匿名使用者

耗技能,再用水火草交替慢慢打。

我打了半個多小時……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14樓:abc詹姆斯

我好久不玩了 記得當年是用蓋亞的師傅(叫啥忘了)佩帶技能 斜轉 耗招,然後 剩下的水火草輪流開打。活力藥劑多帶些)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幾種打敗哈莫雷特的方法

15樓:藍火

哈莫雷特只吃**、固傷,或者水火草系技能輪流打,pp有限。

最簡單的打法,一級萬人敵萬夫不當**剩一滴血,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刀;或者費約克、幻影蝶、昭烈帝劉備或神王宙斯自爆,一級埃爾尼亞**剩一滴血,水系精靈用水系技能補刀。

最平民的打法,蒙娜麗莎消強,然後強化雙防,注意補血,耗光哈莫雷特的45pp技能,消強,換斯普林特自爆,水系精靈強化滿攻擊或特攻後,用水系技能大招打一下;換火系精靈強化滿攻擊或特攻後,用火系技能大招打一下;換草系精靈強化滿攻擊或特攻後,草系大招打一下,再換水系,然後火系,草系,迴圈。

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ok你可以打敗他了,我只用了3只就搞定他了 水系和草系和你不一樣,我用了步步花打頭陣,跟他耗。好艱難,你可以用暗影屏障和他號,你沒招了就換別的耗 1.有3只精靈就能搞定,100級烈焰猩猩 90級巴魯斯 85級布布花 先上布布花用詛咒,哈莫雷特一但用招馬上補血一直耗著它,耗到它的技能點玩完。然後按照水...

賽爾號怎樣打敗哈莫雷特,賽爾號打哈莫雷特

先用速度快的80級的尤納斯,要先攻,一直用暗影屏障,用完死掉後,狂用用巴魯斯的虛張聲勢加防禦,慢慢耗它,快沒血的時候加血,把他的招數耗沒了之後,就按水,火,草的順序打他,也可以用魔焰的絕命哦,我就打贏了,哈默71級了。極度冰點無效!先用布魯速度要比哈莫雷特快隨便一招 保證被秒。魔焰 絕命火焰。此方法...

賽爾號哈莫雷特怎麼打

很簡單,80級以上 必須 的麗莎布布 80以上的水系 火系 沒到也可以 只要你不嫌時間長 麗莎布布一開始和哈莫雷特pk 如果你先出招就行 一直試 技能花草護體 葉綠光束 光合作用 或者究極吸取 還有個花草能量。四個招按具體情況來。開始的話一定要花草護體然後葉綠光束之後究極吸取,一直迴圈。補血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