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有多大

2023-03-26 18:50:05 字數 1119 閱讀 4269

1樓:清香型槍手

總面積510000000平方千米。

地球陸地面積149000000平方千米,佔地球表面積的。

地球海洋麵積361000000平方千米,佔地球表面積的。

亞洲:面積44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是世界第一大洲。共有40個國家和地區。

非洲:面積約30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是世界第二大洲。共有56個國家和地區。人口億,佔世界總人口的,居世界第三位。

北美洲:面積約24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是世界第三大洲。

共有37個國家和地區。人口億,約佔世界總人口的8.

1%,居世界第四位。

南美洲:面積約18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12%,是世界第四大洲。共有13個國家和地區。人口億,約佔世界總人口的,居世界第五位。

南極洲:面積14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總面積的,是世界第五大洲。南極洲僅有一些來自其它大陸的科學考察人員和捕鯨隊,無定居居民。

歐洲:面積約10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僅大於大洋洲,是世界第六大洲。

共有37個國家和地區。人口億,約佔世界總人口的13.

4%,居世界第二位,是人口密度最大的一洲。

大洋州:面積約9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6%,是世界上最小的一個洲。共有24個國家和地區。

人口2700萬,約佔世界總人口的,是除南極洲外,世界人口最少的一洲。

ps: 心有多大。

世界就有多大。

2樓:finlin風鄰

橢圓率 352 9

平均半徑 6, km

赤道半徑 6, km

兩極半徑 6, km

縱橫比 647 1

赤道圓周長 40, km

子午圈圓周長 40, km

平均圓周長 40, km

表面積 510,065,600 km^2

陸地面積 148,939,100 km^2( %水域面積 361,126,400 km^2( %體積 1.

083 207 3×10^12 km^3質量 kg

平均密度 5, kg/m^3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能想象的那麼大!!!

世界上最大的胸部有多大,世界上最大鷹有多大?

太不可思議了吧,胸部重達77斤,是個什麼體驗,這胸確定是真的?天天有幾部新上傳的請觀賞kan119。咔木 嘎嘎,90see。跟你分享下。去吧。有些另類,三個wkan28 每天一部,切莫上癮 世界上最大鷹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鷹 菲律賓鷹菲律賓鷹是菲律賓的 國鳥 被人們贊為世界上 最高貴的飛翔者 但這種...

世界上的鯊魚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鯊魚多大

鯨鯊 學名rhincodontypus 是鼠鯊目的一種鯊魚,屬於鯨鯊科及鯨鯊屬中唯一的一種生物,是現時世界上最大的魚類,長達20米 常見得是8米左右 頭扁,口寬,和鬚鯊科及姥鯊科一樣,是以浮游生物為食的。嘴張開可達米,有300排細小的牙齒,鰓耙是海綿狀,一小時可過濾600立方米的海水。親,您好,您的...

世界有多大為題目的詩歌,世界優秀詩歌有哪些標準

雲捲雲舒來 霞鶩齊飛,那是藍源天的世bai 界 萬山紅遍,層林盡du染,那是紅楓的zhi世界 花開花謝,爭dao奇鬥豔,那是百花的世界。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那是自由的世 界 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那是嚴寒的世界 大漠孤煙直,長河落日圓,那是邊塞的世界。在這個地球上,包含著許許多多另一個世界,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