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現在最紅的作家是?美國有沒有著名的當代作家

2023-03-26 19:50:05 字數 4046 閱讀 1202

1樓:網友

詹姆斯·帕特森,丹·布朗,約翰·格里森姆,丹尼爾·斯蒂爾,米奇·艾爾邦,斯蒂芬·金,尼古拉·斯派克斯,蒂姆·萊希 ,帕特里夏·康威爾 ,

2樓:一桶飯

看你指什麼型別的作家了。

若是**作家的話,我覺得是j·k羅琳啊,就是寫《哈利波特》的。不要說美國,全球最紅的**作家,應該也是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利波特》的作者每秒8美元!

美國有沒有著名的當代作家?

美國的著名作家有哪些

4樓:創業的十三姨

馬克吐溫,菲茨傑拉德,海明威,斯坦貝克,惠特曼,歐亨利,洛夫克回拉夫特,納撒尼爾霍桑,答愛默生,斯托夫人,瑪格麗特米切爾,塞格琳,傑克倫敦,戴維勞倫斯,傑克福翠兒,傑佛利迪夫,約翰卡爾,史蒂芬金,佛洛斯特。

5樓:

1.威廉·西德尼·bai波特(william sydney porter 歐·亨利du)美國著名批判現zhi實主義作家,世界三dao大短篇**大師專。

之一2.傑羅姆·大屬衛·塞林格 (j. d. salinger)唯一的一本著作:《麥田裡的守望者》在美國社會上和文學界產生過巨大影響。

3.馬克·吐溫(mark twain),原名薩繆爾·蘭亨·克萊門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美國的幽默大師、**家、作家,也是著名演說家,19世紀後期美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傑出代表。著有《湯姆·索亞歷險記》

4.傑克·倫敦(jack london),原名為約翰·格利菲斯·倫敦(john griffith london),美國著名的現實主義作家。著有《荒野的呼喚》、《熱愛生命》

5.歐內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 )美國**家。一向以文壇硬漢著稱,著有《老人與海》

6樓:勾仕實玉瑾

benjamin

franklin

本傑明·富蘭克林。

philip

freneau

菲利普·弗倫咯。

美國詩歌之父。

washington

irving

華盛頓。歐文。

waltwhitman

沃爾特。惠回特曼。

寫了《草葉答集》

nathaniel

hawthorne

納撒尼爾。霍桑。

寫有《紅字》

edgarallan

poe埃德加。愛倫。坡。

寫有《致海倫》

harriet

beecher

stowe哈里特。比徹。斯托。

寫有《湯姆叔叔的小屋》

emilydickinson

艾米麗。迪金森。

美國女詩人。

寫有《我是無名小卒!你是誰?》

marktwian

馬克。吐溫。

作品就不用說了。

stephen

crane斯蒂芬。克萊恩。

《紅色英勇勳章》

theodore

dreiser

西奧多。德萊賽。

《嘉莉妹妹》

herman

melville

赫爾曼。梅爾維爾。

《白鯨》earnest

hemingway

歐內斯特。海明威。

《喪鐘為誰而鳴》《老人與海》

francis

scottfitzgerald

弗朗西斯。司各特。菲茨傑拉爾德。

《了不起的蓋茨比》

william

faulkner

威廉。福克納。

《喧譁與騷動》《八月之光》

*看在偶這麼累的份上。

20世紀美國作家有哪些?

7樓:戰爭女神

意識流:威廉·福克納,同美國**家。長篇**《喧譁與騷動》( 1929 )、我彌留之際》( 1930 )獲得 1949 年諾貝爾文學獎。

黑色幽默:唐納德·巴賽爾姆:( 1931- )美國作家。短篇**集《回來吧,卡利加里博士》( 1964 )、不齒的習俗、怪僻的行為》( 1968 )、城市生活》( 1970 )、業餘愛好者》( 1976 )、中篇**托馬斯品欽,美國作家,長篇**《白雪公主》、長篇**《亡父》( 1975 )、v 》(1963 )、49 年人群的呼喊》( 1966 )、萬有引力之虹》( 1973 )。

小庫爾特·馮尼格( 1937- )美國作家,長篇**《貓的搖籃》( 1963 )、五號屠宰場》( 1969 )、頂刮刮的早餐》( 1973 )。

約翰·巴斯( 1930- )美國作家,**《菸草經紀人》( 1960 )、羊童賈爾斯》( 1966 )、信札》( 1979 )、**《枯竭的文學》( 1967 )。

約瑟夫·海勒·美國作家。長篇**《第二十二條軍規》( 1961 )、出了毛病》( 1974 )、像戈爾德一樣好》( 1979 )、上帝知道》( 1985 )。

現實主義**: 美國德萊塞的《美國的悲劇》

斯坦貝《憤怒的葡萄》

海明威長篇**《永別了、**》、中篇**《老人與海》。

索爾·貝婁長篇**《赫索格》( 1964 )、掛起來的人》( 1944 )、受害者》( 1947 )、奧吉·瑪琪歷險記》( 1953 )、捉住這一天》( 1956 )、雨王漢德森》( 1959 )、賽姆勒先生的行星》( 1970 )、洪堡的禮物》( 1975 )、更多的人死於心碎》( 1987 )。

8樓:匿名使用者

威廉·福克納。

,同美國**家 《我彌留之際》。

唐納德·巴賽爾姆:( 1931- )美國作家 《回來吧 ,卡利加里博士》。

小庫爾特·馮尼格( 1937- )美國作家 《貓的搖籃》。

約翰·巴斯( 1930- )美國作家 《羊童賈爾斯》。

約瑟夫·海勒·美國作家 《上帝知道》。

德萊塞《美國的悲劇》

斯坦貝《憤怒的葡萄》

海明威《永別了、**》、《老人與海》。

索爾·貝婁《赫索格》( 1964 ) 掛起來的人》等。

美國歷史上的著名作家

9樓:風落渡

benjamin franklin 本傑明·富蘭克林。

philip freneau 菲利普·弗倫咯 美國詩歌之父。

washington irving 華盛頓。歐文。

walt whitman 沃爾特。惠特曼 寫了《草葉集》

nathaniel hawthorne 納撒尼爾。霍桑 寫有《紅字》

edgar allan poe 埃德加。愛倫。坡 寫有《致海倫》

harriet beecher stowe 哈里特。比徹。斯托 寫有《湯姆叔叔的小屋》

emily dickinson 艾米麗。迪金森 美國女詩人 寫有《我是無名小卒!你是誰?》

mark twian 馬克。吐溫 作品就不用說了。

stephen crane 斯蒂芬。克萊恩 《紅色英勇勳章》

theodore dreiser 西奧多。德萊賽 《嘉莉妹妹》

herman melville 赫爾曼。梅爾維爾 《白鯨》

earnest hemingway 歐內斯特。海明威 《喪鐘為誰而鳴》《老人與海》

francis scott fitzgerald 弗朗西斯。司各特。菲茨傑拉爾德 《了不起的蓋茨比》

william faulkner 威廉。福克納 《喧譁與騷動》《八月之光》

10樓:網友

馬克吐溫。

哈里特。比徹。斯托 寫有《湯姆叔叔的小屋》

西奧多。德萊賽 《嘉莉妹妹》

歐內斯特。海明威 《喪鐘為誰而鳴》《老人與海》

瑪格麗特·米切爾《飄》

赫爾曼。梅爾維爾 《白鯨》

美國嫌中國有沒有軍力透明,美國有嗎

沒有,我們的總長去參觀美國戰艦都有專人保護,還畫了紅線限制。航母則根本去不了。軍事力量越不透明,就顯的軍事力量強,因為你根本摸不清,其實哪個國家都有自己一個真正的力量軍事基地或 美國說中國的軍事力量不透明,是因為中國現在軍事發展訊猛,發展到自己造 賣,而且相比美俄廉價,這樣就危機到美國的利益,所以它...

高考作文,美國作家餘華有沒有例文

餘華是中國的作家,高考出過他寫的 活著 記得前幾年餘華從美國講學回來 作文 作家餘華從美國講學回來作家餘華從美國講學回來,感到非常 慚愧 因為,他到美國後才發現,歐美那些大名鼎鼎的作家,都甘於寂寞,常年藏在家裡,用寫五本書的精力去寫一本書,而我們卻都在用寫一本書的精力去寫五本書,主要的精力卻用在拋頭...

美國有沒有什麼大學是和日本的大學有合作的 可以去日本短期留學的

如果你指的不是x x那種畢業模式的話,美國大學排名前一點的學校都在世界範圍內有study abroad之類的專案 反之亦然,eg 美國大學的學生可以到日本上一個semester或一個school year,日本大學的學生也可以到這所跟他們交換的美國大學上學 以uc系統為例,他們有強大的eap s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