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嫌中國有沒有軍力透明,美國有嗎

2023-03-20 14:05:06 字數 2939 閱讀 343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們的總長去參觀美國戰艦都有專人保護,還畫了紅線限制。航母則根本去不了。

2樓:x逍遙小新

軍事力量越不透明,就顯的軍事力量強,因為你根本摸不清,其實哪個國家都有自己一個真正的力量軍事基地或**,美國說中國的軍事力量不透明,是因為中國現在軍事發展訊猛,發展到自己造**賣,而且相比美俄廉價,這樣就危機到美國的利益,所以它不得不壓制中國,比如從**上,重點來了 網上美國嫌中國沒有軍事力量是說給俄 日 韓等國家的,是讓它們重視中國的軍事力量。

呼~好累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 哈哈 不過美國更透明!

4樓:憂國憂民常凱申

也只是透明一小部分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也不是都透明。當年的曼哈頓計劃副**都不知道。

2017美國要戰勝中**力要投入多少

美國有什麼權力要求我國坦白軍力情況啊。

6樓:小黃蜂一號

怎麼說呢,美國人總是自大,愛管別國的事,這才顯示美國的存在,因為在軍事;經濟上,都是世界第一,美國自認為自己是世界上的老大,美國不知世界上有多少國家是因為美國在世界上軍事,經濟上有統治地位所怕美國,但是其他國家是有很多事對美國是不滿的包括美國的盟友,說白了都是為了各自的利益。也有不怕美國和美國對這乾的,那就是中東一些國家,他們不懼怕美國和其盟友,堅持走自己的路。可能你沒能發現中國對美國的態度以前和現在相比已經有了微妙的變化了,美國對中國也是有變化的。

中國對世界的影響也是比以往要大很多。這種變化是多方面的。

7樓:月上中天

哪有怎麼樣,他強大,不僅僅軍事上,而是在國家整體實力,包括工業能力,科技,人員素質,生產力水平,甚至文化(有幾個人不知道蘋果?有幾個人不學英語?有幾個人沒看過好萊塢電影?

)全面優於世界任意一個,甚至任意2個國家的總和,惹人討厭你又能把它怎麼樣,大家還是有求於它,甚至很多國家的產業鏈都維繫在美國的經濟上,美國經濟不好,這些國家的經濟也不好,沒辦法。

強大的人當然有話語權,這個世界,還是要符合森林法則的,適者生存,弱肉強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誰能解釋下。

中國現在真正的軍事實力是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軍的員額為230萬人,其中陸軍約150萬人、海軍約25萬人、空軍約45萬人、第二炮兵約10萬人。按現今幾年的國際權威釋出來看都是第三位,不過離美俄的距離還是很遠的,下面是一些具體的數字,可以參考下。

陸軍兵力:150萬。

坦克:8000輛。

大口徑火炮:超過10000門。

***:500架。

空軍兵力:45萬人。

飛機總數:3000多架。

第三代戰鬥機:600架。

中型轟炸機:500架。

解放軍空軍的組織序列由軍區空軍、師、團(場站)、大隊編成。空軍根據**裝備和擔負的任務,主要分為航空兵、高射炮兵、地空導彈兵、空降兵、雷達兵等兵種。目前,空軍員額約45萬人,擁有3000多架作戰飛機,其中蘇27、殲10、飛豹等第三代戰鬥機、戰鬥轟炸機接近600架,轟6中型轟炸機約500架。

海軍兵力:25萬人。

大中型驅護艦:53艘。

現代化潛艇:42艘。

作戰飛機:600架。

解放軍海軍按艦隊、海軍基地、水警區編組,下轄東海艦隊、南海艦隊和北海艦隊,海軍基地通常隸屬於艦隊,下轄水警區和艦艇部隊等。海軍按照裝備和擔負的作戰任務,可分為水面艦艇部隊、潛艇部隊、海軍航空兵、海軍岸防兵和海軍陸戰隊等五大兵種。目前,海軍員額約25萬人,擁有53艘大中型驅護艦、42艘現代化潛艇和約600架作戰飛機。

二炮兵力:10萬人。

洲際彈道導彈:40枚。

中程彈道導彈:100枚。

近程彈道導彈:約1150枚。

巡航導彈:約350枚。

解放軍第二炮兵部隊又稱為戰略導彈部隊,由地地戰略核導彈部隊、戰役戰術常規導彈部隊及相應保障部(分)隊組成,是一支由**軍委直接領導指揮的戰略性兵種。目前第二炮兵部隊員額約10萬人,裝備有40枚洲際彈道導彈、100枚中程彈道導彈、約1150枚近程彈道導彈和約350枚巡航導彈。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分為兩部分來說,常規軍事。

力量和戰略軍事力量:

一、戰略軍事力量。

我軍已形成海陸空三位一體的核打擊體系,天上有轟6,地上有發射井、機動發射車,海里有核潛艇,射程從300公里戰術級別的到5000公里以上洲際級別的都有,如此豪華的陣容,地球上也只有美、俄、中能做到。裝備質量上來講,核**只要能投送到對方領土,就具備威懾力,目前五常裝備的核彈頭數量均能反覆毀滅對方,所以戰略打擊力量上來講大家都是一樣的。

二、常規軍事力量。

現在要從裝備數量上來分析不大現實,只能從基礎工業能力、研發能力、經濟能力等國家整體實力上來分析,美國目前肯定是第一,歐洲作為整體可以排第二(分散成單個國家排不上號),中國排第三,俄羅斯排第四………

11樓:戴起雲翟癸

決定戰爭勝負的最重要因素不是裝備的先程序度,是一種體系!

樓主不要忘了,中國是社會主義國家,能在最短時間內最大限度地集中資源和力量(想想汶川**救災),中國在戰爭動員機制上,超過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他可以在短時間內,募集到超過1000萬的具有良好素質的優秀兵員。因此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包含美國在內,都不可能想象在中國本土與這支軍隊作戰。

12樓:渡盤

第三世界。

比小悅悅強一點。

菲律賓叫中國小心一點,實在是朋友之舉。

13樓:曲水流觴

說得多,做的少,像黔驢技窮那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需要努力創新超越美國,就好像四大發明。

中國有多少人口在美國,美國有多少人口?

2010年的統計結果,bai依據官方du和非官方最新資料,華zhi人在美國的人口比例dao大約佔2.2 加上種種版原因,華權人在美國非在冊的人數不少,有專家建議調整係數為 0.3。美國人口普查局2010年最新全國人口資料是 305,831,766人,那麼美國華人總數大約7,645,795人 約765...

美國現在最紅的作家是?美國有沒有著名的當代作家

詹姆斯 帕特森,丹 布朗,約翰 格里森姆,丹尼爾 斯蒂爾,米奇 艾爾邦,斯蒂芬 金,尼古拉 斯派克斯,蒂姆 萊希 帕特里夏 康威爾 看你指什麼型別的作家了。若是 作家的話,我覺得是j k羅琳啊,就是寫 哈利波特 的。不要說美國,全球最紅的 作家,應該也是她了。哈利波特 的作者每秒8美元!美國有沒有著...

日本或美國有沒有能力對中國實行經濟制裁

經濟制裁是雙方都要受到損失的,除非這兩個國家同時腦殘掉,不然是不可能的 沒有 日本先不說 美國製裁中國第一他肯定會失敗 讓他的國際聲望大減 而中國的國際地位大增 第二 如果沒有中國這個強大的市場 美國的蘋果通用 福特都見鬼去吧 說實話沒有。但是如果真的制裁我們會很苦,就如當初新中國成立之初對我們的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