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感覺痛苦,沒有女朋友一天很無聊,我該做些什麼?

2023-03-26 20:35:05 字數 2773 閱讀 1539

1樓:

其實每個人都有痛苦的時候,但是樓主要知道那些做買賣的人只有痛苦,不會感覺無聊的。任何一個人在任何時候心裡都要有一種寄託,這就是為什麼人到老了出去走走,下個象棋都是開心的。有的人會選擇網路遊戲打磨自己所謂無聊的時間,讓精神有所寄託,找到充實感。

可是沒見到那個結了婚的人還瘋狂的玩網遊,因為他要養家掙錢,整天為了能多掙點錢去奔波去努力,他們也不會感到痛苦,其實這樣的人要比樓主過的更累,但他們反而會感覺更充實更快樂。所以一猜樓主應該是不會超過25歲的青年人。

最後給樓主一點建議,希望能夠有所幫助。給自己照點事情做做吧,如果找不到事情,哪怕是出門坐上公交車到處跑跑看看每一個路人是怎麼過生活的也會對你有所啟發的吧。

女朋友絕對不是無聊的理由,痛苦也絕對是樓主沒有找到更為充實的事情做而造成的。

我沒有女朋友,不是照樣每天過的很好,我一個朋友以前打網遊,成天覺得日子過的空虛無聊,現在自己辦了個養雞場,每天白天夜裡沒有日夜的就在雞場裡過,裡面全是嗆人的雞屎味道,這樣過卻反而感到充實開心,儘管沒有打網遊享受。而且春節前賣的一窩雞剛好趕上好時候,還淨賺了兩萬。

小舉兩個例子,希望能給樓主有所啟發!!!

2樓:hero我會飛

去學習充實自己大腦。

學習是次要的 主要是學習比沒女朋友更痛苦。

每當我補完課 心情就特別好。

如果你是大人 倒不如學一門外語 日語 德語 法語 都行 到時候你那麼有才就不愁女朋友了 興許還能找到國外的女朋友呢 呵呵~ 我是這麼想的。

3樓:殘花如血

呵呵,發呆也是一天,自己心裡想開些就好了,單身的那麼多,又不止你一個。

4樓:網友

你多大啊?開玩笑呢吧哥們。怎麼沒女朋友就過不了日子啊。

我還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男人呢!

像點男人行不行?不要為男同胞們丟人啊。

5樓:榮子榮子

不管任何層次的人,就算有錢的大老闆,都有他們的痛苦與快樂。

我們這個層次的人,也會有我們的痛苦與快樂。一旦你真的有了女友,你除了快樂以外。她,也一定會給你帶來你暫時想不到的痛苦。你何不趁著現在,去享受一個人的世界和生活。

女孩是很麻煩的。一定學會享受寂寞。等有了家庭以後,你就再也找不到這種感覺了。

不管何時何地,都要學會快樂。學會調整心態。這不是大話,而是實際的問題。祝你快樂吧。

6樓:網友

沒事上上網,聽聽歌,看看電影看看書,多學習點東西,然後順便找個gf,不能浪費青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順其自然吧!時間是最好的醫生,在這裡誰也幫不了你。

8樓:網友

簡單一點的想法就是,世界這麼大,不止你一個人沒有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一些新知識,新技能。那將是一生的財富。

10樓:原來很笨

沒有她在,你就自己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愛好。再找個女朋友。

為什麼我到現在都還沒女朋友。沒女朋友活著還有什麼勁。我好想死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不知道你的人生觀是怎樣的,你覺得人生中重要事情是什麼,沒有女朋友就想去死了,你的家人,朋友情何以堪啊,他們的存在對你來說都沒有價值了嗎,只有女朋友最重要嗎。

第二,相信「真愛論」的人現在很少,但我也覺得不應該盲目的追逐愛情,為了戀愛而戀愛,且不說你還沒有遇見自己的真愛,盲目的戀愛也會漸漸殺掉你對愛情的感知力啊。

第三,退一萬步講,你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呢,是因為你自身不夠優秀啊,女生喜歡長的帥的男生,如果你長得不帥,那就要在學習成績,工作業績上做到優秀。只要你穩重,有責任心,溫柔,有品位,一定會有女生喜歡你的吧。

你說這樣的話,沒有女朋友活著就沒意思,會被別人看不起的,還是提升一下你的價值觀吧。

13樓:稞顆

不至於吧。人生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女朋友時,你會覺得當初不如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了,就肯定不會再有女朋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來了,自然就會有了,生命裡,總有一些人註定只能陪你走過生命裡的一段。別乞求什麼永遠。笑看緣來緣去,相信緣分,珍惜緣分,更能坦然的面對緣分。有緣可能再見,無緣就會永別。

17樓:小荷小

緣分未到,不用著急,你的女朋友在遠處等著你。

18樓:小怪獸呀小怪獸

那是還沒有遇到真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怎麼這麼說呢,沒女朋友就不想活啊 嚴重了,你還有你的家人啊,再說會有一個人在不遠處等你的。

20樓:鬽觴

沒了可以再找啊,就不信找不到更好的女朋友。

21樓:

哥們兒,不是我說你,不至於吧。對了,你主動追過女孩嗎?沒有的話別墨跡了,趕緊去!你想找的話,肯定會有的!

22樓:我要變國龍

我和你一樣。

是太自備拉。

23樓:樾狼紫

那麼那些三 無的人不更慘,別人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多大了?年齡到的話可以去相親呀,那樣不就有了。

沒有女朋友很自卑,感覺活著都沒有什麼意義

沒有女朋友並不自卑,你存在這個世界也不是因為有女朋友才有意義,有意義的回事多了去了,可以把答自己變得優秀,人身上總有閃光點,例如你哪點不好才沒有女朋友,長的不好看可以微整,性格不好也可以改,變得主動點,男生都有一份事業,做自己喜歡的事不也有意義有價值嘛,還有找女朋友要找喜歡自己的喲 你是否去copy...

戀愛中但我們都沒有耍朋友的感覺一天很無聊而且沒有激情我該怎麼辦

你所謂的戀愛bai 也就是覺得du彼此條件合適 在交往zhi,還沒有彼此深入瞭解 dao 也就談不上版喜歡 所以在一起會覺得無聊權 沒有感覺 愛情有一種是慢慢熟悉 細水長流 慢慢有了感覺 還有就是一見鍾情 見了就喜歡 但這種佔得比例很少 交往試試吧 要是一直是沒有感覺 就放棄 等待所謂的緣分吧 這名...

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跟女朋友第一天怎麼相處?

一起拿著50元在公園裡照張相,不炫耀的 你想怎麼樣相來處?可以自逛街,逛公園,看電bai影等等 還有你要看你女友du的態度噢,很多時候zhi可以從dao 女朋友的態度或者舉動語言等等看出女朋友的內心的,最種要的是你一定要處處為女朋友著想就很容易得到她的歡心,到時怎麼相處都容易 用心去,讓他知道你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