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剛生完小狗,能和熱牛奶嗎

2023-03-26 22:35:06 字數 1290 閱讀 9153

1樓:愛生活的小曉

狗是不能喝牛奶的,狗狗不耐乳糖,會出現腹瀉、嘔吐等現象,嚴重會危及生命。

不能喝牛奶。

不能喝牛奶。

不能喝牛奶。

一定要記住。

提問。好的。

這樣會增加負擔,平常也不能喝的。

剛生下來的小狗能喝羊奶,小狗可以餵食羊奶或羊奶糕,因為狗狗能很充分地吸收利用羊奶。而且剛生下來的小狗不能喝牛奶,因為很多狗有乳糖不適症,如果狗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發炎等,應停止喂牛奶。有乳糖不適症的狗狗應食用不含乳糖成分的牛奶。

可以餵羊奶喝,剛生下來的小狗能喝羊奶,小狗可以餵食羊奶或羊奶糕,因為狗狗能很充分地吸收利用羊奶。

2樓:匿名使用者

狗不能喝熱的東西,溫溫的就行了,至於牛奶,喝多了就會拉肚子,一天一點就行了。

剛生下的狗狗,可以喝牛奶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剛剛出生的狗狗比較脆弱,喝牛奶的話很有可能會出現腸胃不適的情況,有可能會出現腸胃紊亂情況。

4樓:停停停我去額

剛生下的狗狗是可以喝牛奶的,可以給狗狗及時補充營養。

5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的。因為這個時候的狗狗很可能是乳糖不耐的,喝了牛奶之後會出現一些腹瀉的現象。

剛出生一個月的小狗可以吃,純牛奶嗎?

6樓:古龍弘光

我們家從別人那裡逮的小狗崽20多天,回來直接改狗母乳為盒裝純牛奶,喝了也不吐不拉,小便也很正常。

7樓:刑雨安琪

不可以 因為供人食用的牛奶裡面的乳糖給狗狗喝了會不耐受,狗狗很容易拉肚子。

8樓:網友

可以,,我家的小狗仔剛出生不久,就喂牛奶。

9樓:美璇楚楚

可以的,小狗以流食為主,牛奶營養豐富。

10樓:別忘採納

可以吃純牛奶,還可以給它喂點奶粉。

剛生下來的小狗能喝羊奶嗎

11樓:奶茶有毒

可以喝 你泡的太稠了 加多一點點水試試看 大便就會比較正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在喂就要看醫生了,喂點飯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喝:只要不是小孩喝就可以了。

母狗生完小狗要注意什麼,狗狗剛生完小狗注意什麼

別碰小狗 別讓公狗靠近她 狗狗生小狗要注意什麼?1.注意狗狗在生育前的症狀 當狗狗懷孕週期在60天左右的時候,生產的症狀會越發的強烈,一般從生產前的一天開始內狗狗的體溫會降低,而且越是靠近生產的時間,體溫降的越低,當這些症狀出現之後,我們就要給狗狗準備好臨產的準備,要隨時準備好接生的工作。因為在分娩...

母狗剛生完小狗要給母狗吃什麼,狗狗剛生完小狗時應該吃什麼?

不論是人還是狗 藥是不能亂吃的 而且狗狗也不會喝的!你說的 應該就是產奶吧 狗狗這個時候可以用溫水泡紅糖水 可以促進產奶 也可以喂一些鯽魚湯 也可以促進產奶 營養要到位 要注意補鈣 喂些雞蛋牛奶 或者鈣片 鈣粉之類的因為奶水被小狗吸走會流失大量的鈣質 母狗容易缺鈣 想我家狗剛生完小孩 我媽媽就會買魚...

剛生完小狗的母狗能吃骨頭嗎,剛生完小狗的母狗,可以吃豬肝嗎

千萬不要吃雞骨頭。這樣不僅對母狗奶水不好,還容易卡住。對它產後恢復鈣質也不好吧.最好讓狗狗吃,羊骨和牛骨,連骨帶湯,在放些鹽,我家狗狗就吃這些,很好,狗狗的奶水也足,小狗狗長的也好。能,就是要吃,連骨帶湯,用高壓鍋把骨頭煮軟了喂。母犬產後因為要餵食幼犬食量會逐步增大,一定要喂足。食量為產前的3 4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