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手提電腦專家解答 50,手提電腦問題

2023-03-26 23:15:05 字數 1398 閱讀 4103

1樓:網友

我認為還是惠普的好,6000至7000的**,能買個不錯的,夠你用的了。我用的也是惠普,硬體挺穩定,系統也不用老換,偶爾 那麼一次兩次的,和裝普通電腦沒什麼區別。用一鍵還原,也挺方便的,買的時候要驅動,如果沒有可以給惠普客服打**要,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的,售後也不錯。

2樓:帳號已登出

惠普是垃圾,又貴又爛,國內10000元的惠普本在紐約700美元拿下。

聯想也不是好東西,本國賣得一樣比美國還貴。

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所以華碩的筆記本做得最大。

3樓:網友

聯想,惠普 你隨便買就可以~~

華碩 不要買,不信你就買。

4樓:因帥被判19年

聯想好? **好? 就因為是國家扶持品牌 廣告鋪天蓋地 就好? 收購ibm的一點皮毛技術 知道聯想虧損了多少錢?

以上兩個品牌 都沒有自己的東西 攢機商。

華碩 **好? 我可以說他的主機板好 世界第一 他的散熱好 因為他有自己的獨家技術 人家靠主機板起家 華碩的顯示卡 世界第一 華碩有自己的生產商 華碩是專業造電腦的 自己的工廠 還給其他品牌做代工 像索尼 蘋果 戴爾惠普某些機型 都是出自華碩生產線 就連索尼psp都是 所以我說話說好 不是空說 ***啊 等等。

手提電腦問題

5樓:山水阿銳

首先要檢查電池與筆記本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不好,儘管可以讀到電池的通訊資料,也無法給電池充電,此時可以把電池取出來多試機次,把電池插入電腦如聽到嘟的一聲,則可以認為已經接觸良好了,多試幾次,可以排除電腦與電池接觸不良的問題,特別在使用ibm電腦的時候,要注意此問題。如果確認電池與電腦的接觸是良好的,但電池仍不能進行正常的工作,那麼就有可能電池自身出現了品質問題,該問題的可能性有倆方面:

一、電池的線路板以損壞或已短路保護;

二、公司生產的這款電池有可能與所使用的電腦不匹配,不相容,這屬於技術上的問題,請儘快與經銷商聯絡,最終確認電池的使用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有損壞了,換電池,過不了多久就要**了。

¹øóúêöìáµçäô 20

請教筆記本高手

7樓:網友

依我看 惠普不是那麼理想 如果玩遊戲華碩還可以 華碩散熱能力強 當然了 要玩3d遊戲一般筆記本都很差 還不如買臺式 不過四千左右買個華碩還行 買個pc處理器的。

8樓:邴允那金

同一代數字越大越好。

這三款排名大約為。

9樓:勞資字易巧

第二個!我看了看配置方面第二個比第一個好!而且耐用。

買手提電腦

聯想y450a tsi w le 白 所屬系列 聯想 y45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雙核 t6600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標配記憶體 2gb硬碟容量 320gb產品定位 全能學生本,遊戲影音本筆記本重 2.2kgacer 4745g 332...

手提電腦ThinkPad SL

全看個人愛好,自己感覺這款電腦還是不錯的,隨然被聯想收購了,但是它的製作團隊和班底基本沒變,所以還是有小黑的特點,品質堪稱無敵,只是相同價位而言配置略低,不過要不是被聯想收購估計更貴呢 聯想在收購ibm個人電腦後還購買了ibm五年的商標,這款電腦聯想在前兩年銷售中仍用ibm的商標,可是它要推廣自己的...

想買臺新的手提電腦,如何挑選手提電腦

基本上買個雙核的獨立顯示卡的,2g記憶體 320g或500g硬碟的就足夠用了,但還要看你考慮多少價位的機器,如果可以考慮在4k的那就可以買個更好的,i3 2310 的處理器,gt520 1g獨顯的,記憶體硬碟基本上差不多,一臺機器最重要的就是處理器跟顯示卡,再還有品牌也很重要,個人喜歡華碩,因為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