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電腦ThinkPad SL

2023-03-04 05:10:06 字數 2041 閱讀 9745

1樓:追求著追求的

全看個人愛好,自己感覺這款電腦還是不錯的,隨然被聯想收購了,但是它的製作團隊和班底基本沒變,所以還是有小黑的特點,品質堪稱無敵,只是相同價位而言配置略低,不過要不是被聯想收購估計更貴呢…聯想在收購ibm個人電腦後還購買了ibm五年的商標,這款電腦聯想在前兩年銷售中仍用ibm的商標,可是它要推廣自己的品牌啊,所以足漸轉換,如果是**量大的話要求聯想在電腦上用ibm的商標,只要使用權不到期,他們還是會同意的… 希望我的對你有用。

2樓:震驚俱樂部

沒有ibm了 只有聯想 一分錢一分貨 sl沒有以前的rt好 但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 還是比其他的品牌好。

3樓:網友

聯想把ibm的pc收購了,以前的ibm thinkpad就是現在的thinkpad ,我也喜歡sl 400系列的27437mc,2g的記憶體和250g的硬碟,配置還可以!和你一樣,上網問了好久,有的說好,有的說不好,迷糊了都!所以就一句話:

要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thinkpad系列,價效比太低了,而且現在聯想搞得不怎麼樣,都是高階商務人士買的。

thinkpad sl400記憶體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4gb記憶體在遊戲的時候體現優異表現。

剩下的沒有什麼突出了。

6樓:網友

2g提到4g,如果本身就夠用了的話,一般執行不會產生太大的提升感,但是在執行大型程式的時候會有明顯提升感~

一般來說,2g,如果不是執行很大的程式,比如,只是上上網,聊聊天,聽聽歌的話,還是夠用的,新增到4g的效能提升在這些情況下不太明顯~

7樓:小蘭的是

不建議,可加一條一g的。

thinkpad sl400 上網問題 請教

8樓:______傷

一、開機不用連就能上網, 是不是你的wlan裡有個連線,就是你在哪個地方用wlan輸密碼上過網,之後只要有訊號它會自動連線上。

二、無線網路, 是電腦裡面有個無線模組裝置,會自動收到無線訊號,無線訊號包括無線貓、無線路由器、還有電信等等發出的訊號,只要你知道密碼,就都能連線上。

三、路由器是一種資料資訊分流裝置,可以連線因特網中各區域網、廣域網。不是說用了路由器就不用寬頻,在裝寬頻之後,你再接個路由器,設定好自動撥號,就可以幾臺電腦同時上網。

其中就有無線路由器,把它接上你家裡的貓後,再把路由器的無線功能開啟,你電腦就可以用無線網路上網了,可以在你家裡隨便逛。

thinkpad sl400µä¼üåìºíµ××ù

thinkpad sl300的介紹

9樓:善昊磊

thinkpadsl300是一款商務筆記本,螢幕,配置英特爾高階酷睿2處理器以及主流整合顯示卡,擁有較高的品質和可靠的效能表現,屬於中端輕薄類。基於對使用者市場的深刻洞察,聯想繼推出thinkpad x300後,近日又隆重推出了一款面向中小企業使用者的13英寸的膝上型電腦——thinkpad sl300,這款產品讓使用者從全新的視角感受thinkpad筆記本。

thinkpad sl400的介紹

10樓:迮寶

thinkpad sl400出自聯想thinkpad品牌筆記本的sl系列,是繼原有x、t、r三大系列之後的又一全新系列產品。雖然整個thinkpad家族的定位一直都是商用型筆記本,並且黑色磨砂的外殼處理工藝延續長達16年之久,但這些標誌性的設計都在sl400一身鋼琴烤漆打扮、鏡面液晶螢幕、獨特快捷鍵佈局以及超低的**面前消失的無影無蹤。

買手提電腦

聯想y450a tsi w le 白 所屬系列 聯想 y450系列螢幕尺寸 14英寸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雙核 t6600顯示卡晶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標配記憶體 2gb硬碟容量 320gb產品定位 全能學生本,遊戲影音本筆記本重 2.2kgacer 4745g 332...

想買臺新的手提電腦,如何挑選手提電腦

基本上買個雙核的獨立顯示卡的,2g記憶體 320g或500g硬碟的就足夠用了,但還要看你考慮多少價位的機器,如果可以考慮在4k的那就可以買個更好的,i3 2310 的處理器,gt520 1g獨顯的,記憶體硬碟基本上差不多,一臺機器最重要的就是處理器跟顯示卡,再還有品牌也很重要,個人喜歡華碩,因為一臺...

求手提電腦專家解答 50,手提電腦問題

我認為還是惠普的好,6000至7000的 能買個不錯的,夠你用的了。我用的也是惠普,硬體挺穩定,系統也不用老換,偶爾 那麼一次兩次的,和裝普通電腦沒什麼區別。用一鍵還原,也挺方便的,買的時候要驅動,如果沒有可以給惠普客服打 要,他們的服務態度不錯的,售後也不錯。惠普是垃圾,又貴又爛,國內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