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來說,養老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2023-03-26 23:45:05 字數 1038 閱讀 4042

1樓:匿名使用者

①社會養老保險交多少年領到的養老保險金是多少,應該是及早參加養老保險,參保時間越長、繳費越多,將來退休後領的養老金就越多。繳滿15年僅僅只是達到了社保養老金的領取資格而已,實際上社保是需要參保人繳費直至退休的,這樣您的個人養老賬戶的錢才不會太少,換句話說就是屬於您自己的錢才會更多,這樣領到手的養老金才會更多,因為社保有個個人檔案管理費,這個費用是從您自己的個人賬戶中扣出的,如果您自己交夠一定年限就不再繳納了的話,到您退休前,每月您的個人養老賬戶的資金是在不斷減少的。再有根據您所在地不同,社保的情況會有一定不同。

②商業養老保險:儘量在35-40歲之間,這個時候處於家庭成熟期,經濟收入比較穩定,家庭收入也逐步遞增。另外就是年輕交保險保費低,保障高,繳費時間選擇20年繳費的,時間長,壓力低。

就是用很少的錢,獲得很高的保障。建議根據自己的收入情況確定保費,不管你叫多少錢,應該是年收入的15%左右為好,按現在的生活水平每人每年交保費5000--10000元為宜。還有,商業養老保險可以使人們在退休時,能夠獲得和以前一樣的生活品質,使我們越老越值錢的想法得以實現。

2樓:捌酒不理食

養老保險是根據個人繳納養老保險的金額和年限計算待遇的,所以,不存在是否划算一說。就象銀行存款,你想多得利息,只有多存錢,長期存款,利息才更多一些,但養老金是和繳費金額和年限是成正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玉蘭財富管理中心保險理財規劃師 陳帥武 18066101226竭誠為您解答!養老保險就是強制儲蓄,保證自己老了足夠的養老的錢,越年輕買那麼儲蓄時間越長,複利息就越多這就像滾雪球一樣,所以早買和晚買最後的效果是不一樣的。當然養老保險最好選擇各年效益較高的保險公司這樣分紅就會更多。

4樓:慧擇保險專家

您好!養老保險怎麼買更划算,要根據您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說,年齡,職業,性別等等都是影響因素,建議您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和保障需求到保險公司或專業的保險**平臺結合具體的產品資訊進行對比選擇。

希望對您有幫助!

養老保險怎麼買最划算 有幾點一定要格外注意

一般來說半夜失眠了怎麼辦怎麼儘快入睡?

很多的人失眠最重要的原因都是在睡前喜歡想事情,這個是最大的問題。所以說要解決問題首先我們在入睡的時候儘量不要想事情,睡覺前就要進入狀態。越思考的話心裡就越煩,就越來越睡不著。晚上吃完飯後可以出門去散一下步,這樣既有利於消化又可以適當的放鬆。其實這最重要的目的是給自己睡覺前有一個緩解壓力的時間,在睡覺...

男生一般來說喜歡怎麼樣性格的女生的呢

單純有單純的優勢,成熟有成熟的好處 喜歡上一個人很微妙,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你沒有嚴重的性格缺陷,你的特點會變成你另一半眼中的優點 自信,做你自己,世上沒有那麼多的蘿莉御姐控,別給自己壓力如果你力求完美,送你永不退色的12金字 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溫柔婉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也會遇到喜歡你的...

一般來說,女同事都比較計較。怎麼和女同事相處

我的直屬領導就是女性,我認為應該這樣做,該出力的時候還不吝嗇,該關心的時候適當關心,該不答應的堅決不答應 望採納,謝謝 對女人別那麼計較就行,當然該維護自己利益的時候還得維護 我覺得只要你為人處世不要計較太多,大家都很好相處的,難得遇到一兩個不太好相處的,要包容一些,少說話,多做事就對了 沉默是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