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四個多月,胎兒過於好動,是好還是不好

2023-03-26 23:35:04 字數 2087 閱讀 8494

1樓:張簡廣英權甲

我認為是好的,好動說明寶寶,健康,讓媽媽放心,還有一點如果寶寶好動,動的力氣又大,你又喜歡吃酸的,是個男寶寶的希望大。

2樓:壤駟元斐廉君

您好,懷孕四個月進入孕中期了,胎兒現在開始能吞嚥羊水,而且腎臟已能夠製造尿液,頭髮也在迅速地生長。

感覺器官開始按區域迅速發育,神經元分成各個不同的感官,味覺、嗅覺、聽覺、視覺和觸覺都從現在開始,在大腦裡的專門區域裡發育,神經元數量的增長開始減慢,但是神經元之間的相互聯通開始增多。

現在你肯定能感到胎兒在不停地運動,做一些翻滾的動作。有時他(她)的運動太劇烈,讓你晚上睡不著覺。在以後的10周裡胎兒的運動將非常頻繁,直到孕後期把你的子宮撐滿為止。

孕四個月應該開吃補鈣了,建議食用福格森孕婦鈣,·劑型為咀嚼片,可咀嚼或含服,口感好,酸甜適口,也可緩解妊娠反應,好吃又方便;

·鈣源豐富—選用碳酸鈣、乳鈣、氨基酸螯合鈣三種優質鈣源,吸收機制更全面。

·高含量優質天然鈣—每片含經超微粉碎至1500目的500mg鈣,更安全、更易吸收。

·特別新增cpp—從天然蛋白質中提取的生理活性肽,能促進鈣在人體內的吸收。

·維生素d幫助維持體內鈣水平的穩定。

3樓:士彩榮謬衣

你好,一般來說,在一天之中,胎動有兩個活躍高峰,一次是在上午7~9點,一次是在晚上11點到第二天凌晨1點。其他時間,尤其是清晨,胎動相對較少。大致的規律是每小時不少於3

5次,每12小時胎動約在30

40次以上。

懷孕四個月了.寶寶胎動太頻繁了,是不是寶寶太頑皮了

四個月的胎兒會動嗎?為什麼?

4樓:億夢生活

如果你的胎兒已經四個月了,這個時候小孩子其實也是會動的,因為寶寶這個時候已經有了自我意識。我們平時在生活中,也一定要多觀察自己的小寶寶,雖然寶寶這個時候並沒有出生,但是我們這個時候也可以進行胎教。

寶寶這個時候也是會動的,但是媽媽這個時候是感覺不到的,因為寶寶的個頭還是比較小的,而且小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面也是比較安靜的。大多數情況下,寶寶這個時候是不會進行劇烈的運動,所以媽媽這個時候也感覺不到小寶寶在動,所以媽媽也不需要感覺非常的擔心,而且我們平時在生活中也一定要給自己的孩子提供一個好的成長環境,這樣的話你的孩子才能夠更加健康,其實寶寶這個時候是會進行運動的,但是我們只能夠到醫院檢查,這樣的話你才能夠看得見。

我們對小孩子都是很關注的,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問題是比較多的。我們平時在生活中,也一定要注意相關的問題。所以大家一定要了解有關的資訊,而且我們也可以提前去詢問一下,醫生,醫生這個時候也會給我們提出一些建議,我們這個時候一定要補充足夠的營養物質,這樣的話你的身體才會變得更加的強壯,而且也能夠給小孩子提供一些營養物質。

媽媽也不需要感覺非常的緊張,而且我們每個人遇到的問題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平時在生活中,我們也一定要注意這些問題。大家也不需要感覺非常的傷心,而且也不用感覺非常的焦慮,懷孕的時候一定要愉快一些,而且我們一定要保持樂觀的心態,所以大家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5樓:愛仕達各色

會動,因為在4個月的時候,胚胎已經發育比較平穩,所以孩子也會做出一些舉動,孕婦就會感覺到肚皮會有跳的感覺。

6樓:是顧言吖

會動的。4個月的胎兒身體已經長全了,他們可以聽到外界的聲音,孕婦在懷孕的時候,要注意營養。

7樓:太爽形岔審

胎兒會動的;寶寶很早就可以有胎動,只是說寶寶越小胎動的幅度也就越小了。

懷孕四個月,寶寶胎動會很厲害嗎

8樓:酆城灬龍劍

正常情況下懷孕4到5個月(一般是18~20周)就可以感覺到胎動了。懷孕四個月的時候,子宮裡的小胎兒開始打嗝了,這是胎兒呼吸的先兆。現在你還聽不到任何聲音,因為胎兒的氣管充斥的不是空氣,而是流動的液體,從第5個月開始母體可明顯感到胎兒的活動,胎兒在子宮內伸手、踢腿、衝擊子宮壁,這就是胎動。

另外,您目前懷孕四個月了可以增加補充毫克葉酸多維,補充葉酸的同時補充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以滿足胎兒發育對營養的需求。如果缺鈣的話建議選擇吸收效果更好的藻油dha乳鈣粉進行補充,對腸胃幾乎不產生不良反應,吸收效果更好。

懷孕多月,偶爾吃了一次薯條,對胎兒有影響嗎

偶爾吃一兩次膨化食品是對孩子沒有影響的,不要太過於擔心,膨化食品只是沒有營養,並不代表一定不能吃 放心,不會有什麼影響。孕婦偶爾吃一次甜酒對胎兒有影響嗎 孕婦少量或者偶爾一次食用 不大,還可以暖胃健身,但食用過多,也會導致攝入過多的酒精,對胎兒的發育產生不利影響。甜酒,多指甜酒釀,是江南地區的一種漢...

懷孕四個月可以藥流嗎,四個月可以藥流嗎

女士您好,懷孕4個月已經不能進行藥流了,需要引產,藥流是懷孕49天以內才可以考慮的。您先在最好儘早抽時間到醫院檢查,懷孕時間越長,胎兒發育越大,引產的風險也會越大。四個月做藥流 有點危險了 因為孩子已經很大了 建議 做引產手術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要吧 因為這個時候已經能知道是男孩還是女孩了 而且可以...

懷孕多月胎動不規律是怎么回事,懷孕5個多月胎動不規律是怎麼回事?

懷孕5個月也就是懷孕20周左右,這個時候胎兒發育較小力量不足,胎動有時多有時少是很正常的 懷孕5個多月的胎兒還是比較小的,基本只有7 8釐米左右,這個時期的不規律胎動是正常的,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接受醫生正確的檢查和指導。女性在懷孕的時候心情都是比較特別的,尤其是在孩子出現胎動的時候。有些時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