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女生喜歡你,但你喜歡另有其人,怎樣道歉

2023-03-27 00:10:06 字數 2666 閱讀 2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很誠懇地拒絕就行了。

語氣要堅定但也要有歉意,直接給對方講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再說句不好意思。通情達理的女生都會懂的,不用擔心那麼多。

2樓:木棉花的小秘密

說明白 不要釣人家 就ok咯。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講 這樣講了傷害反而會更小。

怎麼知道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看的眼神,也可以通過他的朋友打聽下,或者開玩笑時說喜歡他,看他是什麼反應,希望對你一點幫助,謝謝!!!

5樓:一隻小慄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最簡單方法。她如果是。"淑女".和她對視。看她眼睛。露處。溫和的目光。看她回不會。撇來視線。

7樓:匿名使用者

1. 會主動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你,哪怕看起來不知所云 2. 當分享生活,或者接受你分享生活時,你們的情緒是同步的。

8樓: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9樓:香橙果粒多

看你受傷她會不會心疼。

怎麼樣才能讓大家喜歡你?我是女生哦!(*^__^*) 嘻嘻 謝謝啦

10樓:網友

培養自己的內涵,調高自身的素質。

11樓:網友

任何人也做不到讓身邊的人都喜歡。不過你好好的學習確信會有很多人喜歡。

女生喜歡你的表現

12樓:十里亭蘭

只要足夠喜歡,再怎麼高冷,都會主動找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著你,有時會臉紅,說話發抖,你說的話她會牢記。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 經常 動不動就 不輕不重打你一下 扯你的頭髮 你不弄她她就來 碰你, 會動不動就拍你肩膀一下 還扯臉 ,主動和你說話 ,會不會是。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要看感覺吧 感覺是真心的 就是喜歡 感覺不是那只是仰慕。

16樓:不要那麼

用qq呀!聊聊!再問一下,,,可以避免尷尬場面呦!

如何知道女生是否喜歡你?

17樓:洛璃

看她性格吧,如果是個很活潑很禮貌的女孩子,這樣也不奇怪啦,不過如果她比較內向的話,可能是對你有一點點意思啦,總之再多看看吧。

18樓:一隻小慄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有主動,主動送點小禮物這些,或者跟她嬉戲打鬧的時候女生不發火。

20樓:輕記憶課堂

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21樓:丿涐丶芣懂

不會吧!所有女生對你微笑,你就認為所有女生喜歡你?

22樓:慎雨星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

怎麼知道女孩子喜歡不喜歡你

23樓:柳雪兒的玫瑰

看下面的例子!看完後也許你就知道你是不是愛他的了!

喜歡(1):當你和他(她)四目相對時,你會很坦然!

(2):當你和他(她)在一起時,會感到很快樂!

(3):你在無聊的時候會想起他(她)!

(4):你希望他(她)會永遠陪在你身邊!……愛:(1):當你和他(她)四目相對時,你會害羞!

(2):當你和他(她)在一起時,會覺得沒有話題!

(3):你會無時無刻的想著他(她)!

(4):你希望你永遠陪在他(她)的身邊!……現在你腦子裡想到的那個人就是你愛的那個人!!

24樓:沃

有三種辦法:

1.消失一段時間,看他是否找你,聯絡你,滿世界找你。

2.主動當著她,和別的女孩子親暱,看她是否吃醋。

3.通過細節,看她是否照顧你,愛護你,並且,怕你吃虧。

25樓:

當她的面說別的女孩子怎麼怎麼好,她一定會吃錯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她,大方地問,不矜持。

27樓:手機使用者

看她對你怎樣,是否有暗示。

28樓:諡q628224計劃

邀請她去玩,請她喝東西,不反對最起碼不討厭你。

29樓:續童

喜歡你她就會主動跟你說話發資訊。

怎樣知道女生喜歡你和喜歡你的暗示?

30樓:荒島海域

多觀察。如果她喜歡你 在一些做法上面會和很多人不一樣。比如:

天天粘著你阿 有意沒意搭理你阿 有事沒事打聽你阿 在朋友聊天的時候經常提起你阿啥啥啥的 有些女生就得好好把握阿 錯過的 就真的沒了。

喜歡你的但你不喜歡 你喜歡的但不是很喜歡你的 怎麼選擇

你不管選哪個都會有些不開心 所以去滿足喜歡你的那個人或許是更好的 你的愛是空中浮雲,最後跟你過日子的才是最好的,這是我人生感悟 呵呵!很簡單 你有能力你就選你喜歡的!沒能力就選喜歡你的 喜歡你的。他會對你好,如果他條件什麼的都不錯,你可能也會對他有感覺。喜歡我的,因為有人愛我 我會感覺很安全,很踏實...

要是你喜歡女生她知道你喜歡她你對她好她都接受說明什麼?」

她也喜歡你呀,祝你們幸福哦 不討厭你 等你表白 加油 你好,這不就是很明顯嗎,女孩是喜歡你的,可能這就是自照不宣的意思吧,只要你主動點,牽手接吻後,感情會更加深的。望採納 要麼喜歡你,要麼不要臉 要麼愛你,要麼討厭你 當一個女孩子知道你喜歡她裡,會對他表現的冷漠嗎 其實女生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不好意思...

問女生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她說不知道

對於女孩來說,看不清楚是不是喜歡你又不好直接拒絕你,所以採用了這樣的回答,如果你真的想追到這個女孩,就不要一味的往上貼,還要展示自己的魅力,讓女孩往你身上貼啊。放手吧!你約會第一次和你出去了,以後約就沒戲了,問她愛不愛你,又說不知道。這其實已經很明顯,她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你約她,她還是會與你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