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新同學相處?怎麼和新來的同學交朋友?

2023-03-27 00:10:06 字數 2666 閱讀 3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孤僻的人,我覺得一個人玩也很好啊。

不過,你如果想多交幾個朋友,就不要太清高了,多參加一些班級活動,與人交往的時候主動一點,真誠待人,自然會有朋友的。

至於勾心鬥角吧,我是男生,不太理解內幕,但女生一般都會形成幾個小圈子。

猜想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高中學習任務很緊的,高一雖然輕鬆,但是如果教委管不到的話,常常補課之類的,沒啥時間搞小動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兩個同學玩很好,其他可以淡點,別人就不會說什麼了,還有做事不要總是搶她們的風頭,女生之間的戰爭多數是因為嫉妒,還有不要和某個或幾個男人有曖昧關係,或者這幾個男生裡有幾個是別的女生都喜歡但沒去親近的,她不親近也不會喜歡讓別人親近的。

3樓:抹茶悠

保持適中的態度,對別人不要太友好也不要太冷淡,要時間久了再選擇朋友【我也是個新生呢,呵呵】

4樓:一剁菊花壓海棠

保持低調固然很好,可過分低調就會引起他人的反感。試著交幾個比較知心的朋友,記住寧缺毋濫。

5樓:網友

順其自然。 還是要交好朋友的。

一句話,君子之交淡如水咯。

6樓:zzs似水流年

開學後一般都會慢慢的玩一起的 這是默契。

7樓:烈火永生

先試試交幾個,過段時間就能看出誰好誰壞了,叫日久見人心。

8樓:碎噫

自然點,相信你可以的。

怎麼和新來的同學交朋友?

9樓:我寧願選擇榴蓮不放手

熱情開朗大方,不用太刻意,但是一定要主動,讓他感覺到溫暖。一個人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都會比較緊張的。分享一些零食可以有效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10樓:永恆不是永久

和新同學相處的時候要儘量自然一點,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如果你開始就非常熱情或者十分冷漠,給別人的第一印象如此,以後就很難改變別人的這種看法了,當然也要看看別人的相處風格,順其自然的和大家交往,表現的落落大方,再慢慢相處下去就好了。

11樓:網友

主動向新同學表示善意的幫助,向新同學介紹情況,幫助熟悉識環境,只要心意是真誠的,自然會成為朋友的。

12樓:維修那點事

首先你們可以找一些共同的話題來聊,彼此介紹一下自己的性格愛好,有空的話可以一起去看電影,或者是打球,這樣更有利於新同學的人交流,和溝通。

13樓:四合青音

真誠友好沒有真誠友誼也不會長久,其實都已經是同學了,如果你想和他做朋友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日子久了混熟只是早晚的事,但是真誠是你們友誼長存的關鍵點;、多多分享可以分享的東西有很多,願意和他分享快樂/分享悲傷、分享憂愁、分享吃的等等,這些事情可能你覺得無所謂,當你把這些話願意和他說時,他也能感受到你對他的信任。

14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1.首先不要膽小,也不要等到別人問你的時候才開始介紹自己,不要靦腆。要學會去跟他人說「你好,..

2.當別人介紹出自己的名字之後,要把別人的名字牢記於心。

3.如果覺得和新朋友沒有什麼話題,那麼就可以在他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從中來了解他的興趣。

4.在跟新同學相處一段時間後,他可能會向你提出需要幫助的請求。不要拒絕,因為在剛交上。

15樓:您不知道的事

1、首先要熱愛交際,待人友好,隨和易處,要樂於交朋友。 2、主動向舍友和同學介紹你自己。 3、多參加社交活動,比如聚會、運動會或者社團等。

4、聚會時主動跟同學打招呼,邀請同學同坐。 5、熱心幫助別人,這樣你也會得到大家的幫助。交朋友的方法很多,你自己看看那種適合你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來的同學,多多少少有一些生分。所以需要先給別人一點時間消化。讓他們慢慢適應。然後再互相慢慢了解。成為好朋友。不需要太著急。日久天長會成為好朋友的。

17樓:體娛荒原

和新來的同學交朋友,首先要了解它的所在的城市,瞭解他的家庭背景,這樣就能夠跟他交知心的朋友,並且要樂於幫助他認識新的同學和學校。

1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對於新來的同學,一定要熱情相待,而且要做到真誠,這樣的話自然而然的可以和現在的同學成為朋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新來的同學交朋友,你可以主動的向他進行自我介紹,然後帶著他熟悉一下班級和校園的環境,這樣能夠增進你們的感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新來的同學進行交往,首先應該表現出自己的善意,主動的向對方打招呼,介紹自己,另一方面,也要和心愛的朋友找到共同的興趣愛好。

21樓:行上小獸

我們要以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同學,如果同學遇到麻煩主動去幫助,見到同學主動打招呼,多參加些集體活動,這樣你就會慢慢的融入集體啦,同學們也就都會接納你,就比較容易交朋友,只要待在一起的時間長了,並且相互之間交流多了也就逐漸成為了朋友。

22樓:奮鬥的鄔二爺

想要和新來的朋友交朋友,同學剛過來,很多事情不熟悉,你可以主動幫助他,然後私下裡也多交流就可以做好朋友了。

如何與新同學相處

和新同學相處的不好怎麼辦,和新同學相處的不好怎麼辦??

希望對你有用吧 1 控制自己的說話音量和表情,你在與同學交談的時候,儘量聲音要粗一些,大一些,把自己的身份放在平輩人的位置上,不要說話小聲而且戰戰兢兢,因為欺負人是一種客觀條件刺激下形成的一種不自覺行為,如果你不敢正視和你說話的人並且說話的聲音很小,表情唯唯諾諾,那他們很可能要把你當一個晚輩來欺負,...

該怎樣和同學相處

如果你覺得能在這個地球上找到另外一個自己,那麼你應該嘗試各種改變。如果找不到,我就真的費解你為什麼要去改變!碰到好多類似的問題,都是要改變,要改變。改變有時候是需要的,為了適應社會不得不改變。但是那也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想這些僅僅在乎其他人的想法就去想改變的,真的是又點可笑了。你應該是中學生吧。大學生...

你是如何和大學同學相處的,大學裡怎樣和同學相處呢?

我和大學裡的同學之間相處的關係還算不錯,所以我已我自己平時的一些相處技巧分享出來,希望對一些不會處理同學關係的人有一些幫助。在剛剛來到這個大學之前,我就已經認識了幾個同專業的男生,和他們一起約好去學校,這幾個也是我現在關係最好的同學。到了學校以後,我們開始每個宿舍地串門認識一些新的同學,並加上他們的...